我以前分享過 韓妞平眉的話題

因為這是韓國很熱門的眉型

趕流行的老金算很早就開始畫平眉

平眉的時候也很都朋友在講話!!

 

現在有印象中 有一位讀者跟我說一句話

台灣還沒流行這種眉型

人人都不是適合平眉 等等

 

好吧~韓國本來就出產海苔...

 

不過我都雖然繼續在畫平眉

但越畫越發現心得出來了

不一定要很平很平 才算是平眉

眉型是要依照適合自己的主題

或是整體造型感搭配

也相當很重要

 

好~ 那麼來看看 老金的平眉變遷史吧!!! 

有點很好笑!!! 哈哈哈

         

雖然沒有PO幾張以舊的照片

但有沒有變化老金的平眉了呢??

這就是繼續畫出有找到自己的平眉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 老金最近的眉毛畫法嚕

  

覺得最重要 把眉毛盡量修成平眉 這樣畫平眉的時候畫很順利 又很快嚕

基本上我的畫 我盡量上面的眉毛看成水平線來修眉毛

下面的畫 就有的長 有的短 所以我就沒在另外處理

(當然也盡量把毛的長度順下來是最好嚕)

第一 . 用MAC SOBA眼影來畫眉毛

這一款MAC SOBA眼影用超久!!!

覺得還滿好用 (我當畫眼影 畫鼻影 畫畫眉毛 通通都這一個來畫)

因為像我的眉型後面比較沒有毛!!!!

所以我必須要用慢慢的補空白位置

 

這時候很可能不知道自己的眉毛畫到哪去??

很簡單 像老金一樣拿出筆來從鼻頭開始到眼尾斜斜的比一比

開試算出來眉毛的終點站了吧!!! 

不用很深很深畫出眉毛 淡淡的把平眉的位置大該畫出來就好

平眉的重點 要看起來無辜 可愛就一半成功嚕!!!

應該沒有到無辜 至少有可愛吧!!!! 哈哈哈

接下來用shu uemura的眉筆來畫 !!! 再 補空位

shu uemura的眉筆我用2年 真的太好用了~

有人在考慮想換換眉筆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這家的眉筆吧!!

先畫出眉頭的 毛 

這時候要注意輕輕的畫出毛

不要太深或太用力而覺得一看就知道不是自己的眉頭

再來空白的眉尾

比較有明顯的眉型出來嚕

畫眉毛的時候不要太刻意畫出方塊

 

哈哈 這是我以前的方塊

盡量順著自己的毛型狀來順著畫是最好

接下來第一步皺時用過的筆刷來眉頭跟鼻影連結在一起

因為刷子上已經剛剛畫眉毛的時候沾過的眼影粉還在 所以不需要再次沾什麼多餘的眼影粉喔

因為怕看起來太刻意

用刷毛比較多的刷子來在次做一個鼻影

但記得不要把鼻影拉的很長很常

大致上到眼頭部位就好 

不要拉到鼻頭(我是覺得這樣超刻意的感覺 所以我是沒在做另外鼻頭做一個陰影動作)

 

從側面看鼻影得部分有出來嚕!!

眼睛比較深的感覺

 

在來用染眉膏 

因為我的美毛還滿粗嘿!! 所以我用ETUDE HOUSE的 05號最亮最亮的染眉膏來畫

買過很多隻的染眉膏 但我到目前 決的 ETUDE HOUSE的染眉膏最好用 

比較多刷眉頭的部分

因為眉頭的毛量比較多~ ^^

一擦上染眉膏

我的整個眉毛有一體合一的感覺

顏色剛剛好 

 

有人覺得會不會我使用的05號染眉膏太亮??

我的畫因為眉毛黑

所以很亮的染眉膏也會慢慢的退色到剛剛好的眉毛色

所以我比較習慣用他

 

但本身眉毛量不多或眉毛色已經很淡很淡的話

可以試試看別色號嚕~ 

還蠻多人用這家的棕色染眉膏

畫幾百次 幾千次 幾萬次 終於找到自己的最好看的眉型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學學人家怎麼畫 跟著就怎麼畫

但不斷的畫就會找出自己的眉型公式出來

這時候就有了很大的成就感嚕!! 

 

有眉型的變化 整個臉也感覺不一樣喔!!!

 

大家有沒有找到自己最好的眉型了呢??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 告訴老金您有畫過平眉嗎? 或是跟老金說最近想學什麼妝容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眉型 眉毛 韓妞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