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老金的shopbop品牌包敗家教學 *限時折扣*(獎)

來來來~ 來來來~ 

哈哈哈

老金變成來來姐了

老金有沒有跟上台灣的流行文化了呢??

來來來

我今天帶大家來敗家包包嚕

有追老金韓劇穿搭文的朋友

應該對今天要介紹網站不陌生

 

老金分享一個小小心得.....

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跟MIU去美國蜜月

去美國前實在太忙了

(因為去美國有朋友帶所以覺得放心)

都沒有什麼做好功課的我

只知道去美國一定要買

COACH、A&F、Michael Kors金錶和 Vita Fede 的手環

WHY?

因為比在台灣買省囉

是不是??

(自以為是一個非常賢慧的女人) 哈哈 

 

我去美國之後

馬上開始尋找 Vita Fede 專櫃

但......

我真的不知道在哪

(去了好幾趟百貨好像盲人一樣也看不到)

所以先不找  Vita Fede  直接去了 Michael Kors的OUTLET

Michael Kors的OUTLET就有看到我要買的錶!!!

價格大約 250 USD

這已經是OUTLET的價格

所以不會再甚麼折扣

反而會增加9~10%的稅金

看到價格

我立刻上shopbop網站 

(因為我在找韓劇穿搭的資料 或 國外品牌我幾乎都在shopbop找資料比較多~)

shopbop的Michael Kors的結果

大家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哭耶!!!

OUTLET所看到的價格一模一樣!!! 

這就是我想哭的理由

這樣我何必要來美國買金錶啊!!!

直接上shopbop買

又快又方便

省時間又省油錢

雖然說去美國不是只為了Michael Kors的錶而去

但這是kimogi的問題!

 

我已經都當地OUTLET了!!!

怎麼可以跟shopbop賣的價格一模一樣

所以說shopbop真的是太棒了

不用人到當地

就可以在台灣買到當地的價格

 

我就不花時間開車去美國找  Vita Fede 專櫃了

因為我直接上shopbop買就好啦!!!

何必開車開很久又很累的找不到路

 

所以老金跟大家說啊!!!

想買國外的東西的好物

別忘記先到shopbop找找看看吧!!!

shopbop的價錢真的很合理

大家可以放心買

 而且大家趁現在有活動還可以再打折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

怎麼在Shopbop買物敗家囉

 

大家看到這個 看得出來是甚麼品牌嗎?? 

就是 Rebecca Minkoff 的LOGO

 

我從shopbop訂了包包之後

美國直送寄件來 

等一個禮拜就拿到了~ 

跟老金的效率差不多

shopbob的效率真好~ 

超好的

先來炫耀一下戰利品

老金的第一個 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

  

一開始看這包覺得還好!!! 

但一直翻雜誌找資料之後

就開始被圖片燙傷

別誤會老金不是燙到生氣

那是生火到下訂決心要買的表情(握拳)

來來來

老金分享一下有關這個包的資料

 

 

 

 

我看太多  Rebecca Minkoff 顏色

其實決定不了 要該入手什麼顏色!!

因為真的都很好看!!!

每個顏色都想要好好珍藏耶!!!

 

 

去年剛結婚的 李寶英和池成準備要去國外拍婚紗照機場穿搭也被拍到

李寶英背了 Rebecca Minkoff 

 

   

 連自己的婚紗照裡面也有 

 Rebecca Minkoff 包登場

表示她真的很愛 Rebecca Minkoff 

  

少女時代的秀榮 也是愛 Rebecca Minkoff 的粉絲!!!

 

 看了這麼多照片

我最後被這照片燒燙燙決定買黑色了!!!

因為黑色耐用

是不是太美了呢??

 

(但老金買的金屬不是金黃色)

 

耶~~灑花

我買了我買了我買了

轉圈轉圈轉圈

雖然我是老金

但是有著少女心的老金

心不老人就不老

 

 

基本上這包包空間不大

但是耐看好搭

先分享老金穿搭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 歐美式街頭風

           

比較偏中性但一些酷酷的感覺

表現出大方俐落的隨性個性

 

現在換另一種比較LADY的穿搭

韓妞LADY風

 

   

 

 

雖然包包很有個性

但是搭配高腰強調下半身曲線洋裝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鞋子的部分讓包包的個性感更被襯托出來

雖然是韓妞淑女,但韓妞都比較喜歡表現獨立感

所以這樣搭配

再來老金的主題要變得更有女人味一些

小可愛搭配蕾絲連身再加上熱情的紅裙

熱情可愛又有一點小性感

這樣的風格

老金稱為

活潑俏皮小女人

   

 

大家是不是準備好

也要來來來來來

燙傷轉圈了嗎

(不懂老金說甚麼,就是沒有專心看文章喔!!!!!)

另一個老金敗的就是 Cambridge Satchel Bags 簡稱 CB 

 

 

第一套 Cambridge Satchel Bags 穿搭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

其實老金把裙子BYE BYE以後

就變成裡面蕾絲連身的穿搭囉

神奇吧~

這套穿搭的想法很單純

就是想拆掉裙子變身給大家看

(喂~~老金~認真一點阿)

 

 

 

 

 

 接著是

VOYAGE CHIC X  Cambridge Satchel Bags


 

 

 

 


 

最後兩種是比較TREND的韓妞穿搭

 

 K-GIRL TREND A X  Cambridge Satchel Bags

 

 

K-GIRL TREND B X  Cambridge Satchel Bags

 

 

 

     

 大家喜歡哪一種穿搭呢

留言給老金阿

 

因為最後要教大家怎麼買

所以服裝這邊就先跳過囉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

 

FIRST STEP

到SHOPBOP以後先選擇右下角 地點 與 語言

    1.png

 

按下" 保存" 之後

就會是中文了

然後就是新朋友要"註冊"

2.png

註冊這邊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不能輸入中文

姓與名都要用英文(建議用護照上的)

5.png

 

 

成功註冊會到這個畫面

 

4.png

 

 

這時就可開始購物了

 

 

6.png

 

商品頁面都介紹的很詳細

有放大圖、設計師、商品描述可以看

讓大家更有時尚知識

 

7.png

 

 

決定好了


就可以結帳囉

 

 

 

8.png

 

如果有活動的時候

有些商品可以填上促銷代碼

會有"折扣"

 

9.png

 

然後填寫地址時

也要填英文的喔

上次老金有教過大家了

連結

 

 

10.png

 

 

11.png

 

接著送貨的方式

可以決定是否預付關稅

只要超過3000元台幣以上就"可能" 需要交稅

預付的話比較好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影響收貨時間

不然還要親自跑一趟去領

而且因為是預付

多收的話稅金會退還

所以推薦大家選擇預付

 

 

 

12.png

 

 

最後就是付款了

填入信用卡的訊息

就完成囉

另外還會確認信用卡的地址

所以要看看信用卡地址是否跟寄送地址一樣喔

如果是一樣

就不用多填寫一次了

 

 

 

13.png14.png  

 

 

 福利時間 

 

SHOPBOP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18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男生購物網站

活動將會比SHOPBOP 還多出2天!
EastDane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20 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
(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SHOPBOP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

老金提到的品牌連結也整理在這邊

Mac Bag

CB包

Vita Fade

Michael-Kors

最後是

shopbop

 

 祝大家跟老金一樣

來來來

很愉快喔!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最喜歡的穿搭是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chickimmiu@hotmail.com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