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金寶貝粉絲私訊給我說~親愛的老金,好久沒有彩妝教學了 

大家久等了啦!! 等等要來表現臉部五官很有立體感的洋妞!!

再表現之前我先來聊聊這次示範的用品

 

 LUNASOL的完美彩粧盤

 

為了紀念LUNASOL的15週年

而出  限量 完美彩粧盤

這個新寶貝,等待絕對值得的啦

 

老金看到這個限量完美彩粧盤

腦海立刻充滿 我要我要我要要要!!!! 

(老金 妳是不是聽到限量更瘋狂啊!!!)

呵呵~~被大家發現了嗎?? 

 

老金平常也是愛用 LUNASOL的小粉絲!!! 

知道它的完美彩粧盤很厲害

才瘋狂成這樣的啦!!!

 

 

LUNASOL 這15年以來出了真的好多很厲害的彩粧盤

其中我最想試試看的眼影盤是砂景淨化的大地色加有點帶橘色感的眼影盤

 

因為阿~ 今年初在忠孝復興站平面廣告上看到LUNASOL完美的顏色

 

就是 LUNASOL 2014 春夏彩妝-主視覺圖「砂景淨化」

顏色真的太美了啦~ 我的眼睛一直被這畫面吸引走 

 

 

不過真的很喜歡的是

聖誕組合的大地色嚕!!!  真的太好用了

老金可以說LUNASOL的大王了啦!!

通常我畫眼妝的時候 會注意眼影的3點 

亮粉細不細, 會不會容易掉眼影粉, 眼影是不是很乾枯

 

眼影亮粉細不細的問題 : 用過LUNASOL的眼影的朋友們應該都曉得它的亮粉很亮但很細

一般閃閃亮亮的眼影通常它的顆粒很粗糙因此很容易掉妝的問題發生

但 LUNASOL的眼影我塗在哪就貼再哪 非常乖聽話耶!! 

眼影粉的問題 : LUNASOL的眼影裡面很重要的關鍵 添加皮脂吸附粉粒子 而 預防脫粧

乾枯的問題 : LUNASOL真的很替女人著想 

女人上妝後至少長達8小時後才卸妝 會不會皮膚很容易乾燥? 

所以 LUNASOL每個眼影色調裡添加護膚保養成分 

所以解決掉化了妝肌膚乾枯的問題呢!!

 

一個都不能少, 這3點讓我都很滿足

所以我才愛上LUNASOL

 

去年聖誕節發了一個LUNASOL的彩妝文

  

就是這一張照片裡的妝容囉

沒有看的朋友們 記得趕快去看看唷~ 

 [彩妝X穿搭] 聖誕節每年都要不一樣 LUNASOL 

 

 

所以身為LUNASOL的小粉絲的我 怎麼能錯過 

LUNASOL 光影幻化15週年完美彩粧盤的呢!

 

到底LUNASOL 限量完美彩粧盤裡面有哪些組合

跟大家一個一個分享囉

 

LUNASOL 光影幻化15週年完美彩粧盤

是裝在一個好有質感的金黃色皮包裡面

大家看了怎麼樣呢??

我一打開後 馬上聽到尖叫聲~

 

嚇了一跳

(不是盒子有裝發聲器,而是自己情不自禁開心尖叫...)

裡面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這些顏色都是常用色

但大家知道嗎? 我尖叫同時會想到什麼?

啊!!! 以後去旅行不用再帶一堆小小彩粧盤 東找西找了耶

常常出國或是趕時間的人 應該都知道

女人的行李箱一半都是保養品 彩妝用品等等 

 

 

LUNASOL 光影幻化15週年完美彩粧盤裡組合的內容物

15週年紀念眼影

晶巧淨透蜜粉餅

15週年紀念修容

飛翹濃魅睫毛膏

15週年紀念蜜口紅

 

 

LUNASOL 組合了 女人真正需要的顏色了吧!! 

這就是LUNASOL的厲害!! 

 

 

繼續來看看 老金的彩妝步驟吧!!!

還記得嗎?

今天要畫的是 

臉部五官很有立體感的洋妞!!! ^0^

沾取些 晶巧淨透蜜粉餅來撲 眼周圍的部分

因為我準備要畫眉毛以及眼妝

 

進入眼妝前沒有撲好蜜粉的話妝容很快就 被油&汗而暈開了

是我習慣先畫好眉毛接下來畫眼妝~

一般朋友眼皮的顏色比較暗

所以為了蓋住眼皮的暗色

而再沾了些晶巧淨透蜜粉餅來再撲一層

(也可以用眼影彩盤上的 絲光高明度色來撲一層在眼皮上也可以唷)

 

眼妝色裡不能缺的晶巧高明度香檳色

來蓋滿整個眼皮上

沾取些調節色來畫

剛剛畫過的香檳色一半的範圍

LUNASOL調節色(粉紅色)

它是針對修飾眼部暗沉囉

LUNASOL的深邃色

(深咖啡色)

最好畫眼線

為了大眼睛的感覺

今天的眼妝故意拉很長的眼線囉

拉長了眼線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LUNASOL的中間色(淡金色)來淡淡的畫 拉長的眼線最後面開始到眼皮的中間的一塊部位

這步驟是為了眼睛的立體感而做些補陰影的動作 (這樣才不覺得眼睛空空的感覺) 

接下來韓妞的我絕對不能少的步驟 

就是晶巧高明度香檳色來畫出臥蠶和眼頭的部位 

 

眼妝最後一個步驟囉

飛翹濃魅睫毛膏來補我的睫毛

飛翹濃魅睫毛膏用起來超濃蜜耶!! 濃蜜歸濃蜜 還有根根分明翹型的雙重效果

 

濃蜜款大部分很容易結塊 但LUNASOL 飛翹濃魅睫毛膏又根根分明好喜歡喔

做完整個眼妝囉!!! 整體來看 還不夠洋妞!! (噗)

當東方人的遺憾就在這!!!

臉部五官不夠像洋妞一樣立體

沒關係!!! 用修容眼影來畫出鼻影 就是有立體囉

這時候大家注意!!! 鼻影千萬不要超過眼妝的下方

鼻影太長了變不是洋妞 而是布袋戲了~ 嘻嘻

畫完鼻影嚕~

接下來 用晶巧淨透蜜粉餅來畫T字部位

感覺五官更有立體感囉

    

15週年紀念修容來畫 腮紅

 

水嫩嫩 好像裸妝的感覺 但很漂亮的唇色 

 他的秘密就在 15週年紀念蜜口紅裡囉~ ^^

擦起來質地很服貼 色感的延展性很好

 

   

金寶貝們喜歡 今天老金再分享的妝容嗎?? 

LUNASOL好東西 不只這些~

更多產品活動訊息趕快到佳麗寶優櫃粉絲團去看看囉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D%B3%E9%BA%97%E5%AF%B6%E5%84%AA%E6%AB%83/144908898861624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為了紀念15週年而出限量完美彩粧盤的品牌是?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