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貝們

聽到 "韓劇穿搭" 立刻想到誰??? 

 

這就是今天抽獎的題目了!!!! 

哈哈哈

老金寫韓劇穿搭真的好久好久了~ 

翻一翻我很久之前寫過的韓劇

覺得我怎麼這麼寫的這麼詳細 

真的寫了好多好多韓劇

也因此認識很多同好與朋友

 

本篇文章的起發點

就是一直分享韓劇穿搭的老金  

平常自己是怎樣變韓劇角色的呢!

 

想要當韓劇達人真的不容易阿

 

不只我一個變身唷 還有MIU也一起來變身

但MIU根本就是亂入版

準備好了嗎

LET'S GO

CHIC KIM & MIU! 

去年大該這時候

 

因為有帥哥與美女主演的

那年冬天風在吹

現在

好像劇名好像改成 "看見你的愛"

其實我跟MIU

平常就很入戲

私底下常玩

韓劇情侶角色扮演

哈哈

 

這次老金要玩的是

最近新聞熱烈的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唷!!!

 

先來看看彩妝喔

我真的好喜歡 肌膚有光澤的感覺!!! 

 

 

老金變身千頌伊的妝容

之前用YSL示範過

為了要分享新的感覺

這次使用了倩碧寶貝們!! 

 

 

今天主要不是彩妝

簡單介紹一下喔

真的很不誇張

它的粉底液充滿了保濕感

完全忘記我有上妝過耶!

喜歡保濕感的粉底液的朋友

去專櫃試試看唄!!

覺得很不錯

 

 

變千頌伊嘴唇的必備口紅

除了狂缺貨難買到的 IOPE / YSL 之外

倩碧愛用的人可以用 03 05來上妝喔

 

這支眼線筆真的好用

 

感覺是 眼線筆和眼線膠

中間的質地

所以超好畫!!

有防水效果也不容易暈開

(除非故意把它暈開以外)

 

第一次用倩碧的腮紅

老金極推!!!!

這腮紅真的超級好用!!!

若正在考慮腮紅的朋友 一定要買這一款啊!!!

我用過這腮紅之後

天天都在用它

顏色和質感都好優喔!!!!

 

 

那老金開始化妝唷~

 

為了表現肌膚的光澤

覺得淡妝是最好的表現法

咦?? 淡妝是不是不用化妝啊?

錯錯錯!!!

不是不用化妝

而是有化妝但看不出來的境界

才是厲害喔

 

看完女孩必看的妝容

趕快進入變身穿搭的主題唷!!!

 

 

哈~ 老金有沒有很 阿莎力!!!! 

用一張圖就夠了!!! 不用多解釋了

是不是阿~~~ 哈哈哈

老金身上的衣服叫做 "白香香" 

 

我們來想一想千頌伊的穿搭

其實她在劇中該穿的衣服都有穿過

有女強人西裝LOOK

活潑小可愛女人LOOK

剛睡醒的鄰居姊姊的睡衣LOOK

賴床人慢跑LOOK

走紅地毯女神LOOK

帥氣女強人LOOK

 是不是??

該穿的都穿過了

但這麼多LOOK中

要選對 自己適合的LOOK

才是成功一半的變身囉

這時候

要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才懂得避開

 

 

所以老金選了 

活潑小可愛女人LOOK 

 

這穿搭

可以不用看了

因為身高的問題 

千頌伊實在太高了~

身高老金學不會

劇中的千頌伊很喜歡穿澎澎裙

所以找一些澎澎短裙系列的照片

 

  

老金主要看上的Style是 劇中裡面穿出來過粉紅套裝 

但全粉紅我有點沒有辦法~

全姐果然氣場強大

 哈哈

 

 

最後選了

全智賢在電影裡面穿過的

 (顏色是不是超美呢??)

 

 

我變身了~

有沒有像可愛版的千頌伊了嗎?? 

 

最近韓風的style都類似這些~

上半身比較大大

裙子要穿短短 

 

  

老金的愛包包

和配件

也不會忘記嚕! 

 

  

江江江 

活潑小可愛女人LOOK完成囉~

 

接下來

這是老金的挑戰!!!

很多朋友想穿風衣 

尤其千姐在劇中

動不動就穿風衣~

 

 

老金身高160 CM

真討厭  沒有很理想

所以含著眼淚想要放棄美麗的風衣

但看到千頌伊一直穿風衣 我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買了千頌伊類似款

金金閃亮亮的風衣

 

 

老金居然做出這樣的圖

嚇到自己了

 

 

這一款千頌伊風衣

不像一般無趣的風衣

 

有光澤感!!!

超有質感

(老金很喜歡質感的東西呀!!!)

 

所以火火火

燒燒燒

馬上

買買買~ !!!!

沙沙沙!

 

 


不過千頌伊風衣不只這樣唷!!!! 

最近韓智慧也在劇裡面穿出來過!!! 

 

是不是很美~

 MIU 也很愛韓智慧...

 

它的布料的質感

是真的我沒有辦法用言語來表達拉~ 

大家直接來看照片好了~ 


 

 


大家好

今天請叫我 金頌伊!!!!

 

 

大家要注意唷!!!!

我跟千頌伊一樣穿風衣

但感覺有什麼不同?? 

 

 

千頌伊通常穿風衣的時候

裡面盡量搭穿長裙

(這表現出她也有穩重的一面)

沒有擁有千頌伊身高的我

裙子就不可以太長

 

 

 

另外就是高跟鞋的部分

 


 

 這雙 相似度很高的高跟鞋

是老金也愛不釋手的鞋 




 

接著來看 오빠

 

 

 

MIU 是學設計的個性比較自主

所以喜歡 MIX MATCH

上圖忘記寫包包了

等等也會介紹

 

 


 

 

MIU裡面白色襯衫

是繼承者李敏鎬的襯衫

 


外套是金宇彬的

這皮外套很帥

MIU說很愛這真皮的香味

聞起來很像棒球手套

最愛的是籃球

棒球算是他喜歡的運動第2名

 

  

 

接著是褲型很好看的李敏鎬西裝褲


 

繼承者中男一男二終於完美結合了

MIU說 結合以後成為男三  

這樣會不會對繼承者中的女一比較方便(不用挑了)

 


 

接著來看包包和鞋子喔


 包包

  

鞋子

 

 

最後要分享

韓男的保養3步驟

MIU 會用

BIOTHERM 與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以及CLINIQUE倩碧

來做保養

 

 

MIU最近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開始越來越勤勞保養了

 

果然男生也愛漂亮

 

 


MIU 要介紹給男生的是 CLINIQUE倩碧 男生的3步驟

MIU 推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是他愛用品之中

唯一沒有香味的

所以不喜歡有香味的男生應該很多

 

哇哈哈哈

以上老金跟miu變身韓劇經典情侶穿搭文囉!!!!

 

放放閃照時間到了

 

MIU常笑我 起床會有呆毛站起來

老金決定偷偷讓MIU來示範給大家看

MIU的呆毛站起來

 

MIU跟老金互咬中 

 

 這是MIU在學主君的太陽中的男一說 勾久!!

 

憤怒的包子臉


我們的情侶表和情侶帽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囉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韓劇穿搭" 立刻想到誰??? 4個字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