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猜老金因為經常要拍穿搭還要上節目

所以頭髮每天都會去給美髮師整理吧

不然怎麼常常整燙,不同的造型過後

漂漂的髮質還能保持著呢

 

其實真相是沒有時間的老金

根本沒辦法去找美髮師

哭哭

 

所以老金覺得美髮DIY造型與保養

這件事情

是每一位忙碌的都會女孩

都需要必學的知識

 

本篇文章與 LUX 合作

要介紹給大家

來自日本的奢華洗髮 LUX極致修護系列

這個品牌大家都知道吧

國際知名品牌"麗仕"

一直都很有獨特明星氣質

瑪麗蓮夢露、黛咪摩爾、凱薩琳利塔瓊斯等明星

都在麗仕的廣告中有出現過

 

老金也想像全智賢一樣可以自信的搞笑說

C032286J  

『叫我女神』

 

 

YES ! 大家有福了

這次老金要很完整的介紹整個系列喔

這次的全新系列添加了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有看過老金的文章朋友可能都很熟了

在說明一次

摩洛哥堅果油裡附含豐富的維生素

以及維他命E可以幫助頭髮抗氧化

讓頭髮比較健康喔!

 

LUX 日本極致修護系列包含了

 

     基礎修護的  洗髮乳 | 潤髮乳

加強修護部份的 精華凝露 | 精華髮膜 | 精華油

 

沒有任何意外

老金就先從洗髮開始囉

 

LUX 日本極致修護洗髮乳

上面的貼紙寫著可以一次解決10大秀髮問題喔!

(是哪些問題呢?其實就是1.粗糙、2.毛燥、3.分岔、4.斷裂、5.糾結

6.靜電.7.乾燥、8.空洞、9.毛鱗片受損、10.汙垢!!

哇~例出來了 我好專業)

 

馬上來使用看看

首先要用溫水沖洗頭髮,讓頭髮頭皮充分濕潤

髮膠;髮蠟;奶油;果汁;茶;可樂;醬油;口水...等


這些可能出現在頭髮內的髒髒

溶解於水中才會好清潔

將洗髮乳倒在掌心後塗抹到頭髮上

加入一點溫水

搓搓產生豐富泡沫

然後先輕輕按摩,重點是按摩所有髮根

再用乾淨的水沖洗

 


按出來

顏色就如同外表一樣

充滿奢華的土豪金

老金很愛這個顏色與質感喔

愛金金~ ~ ^^ 

 

 

聞起來充滿著摩洛哥堅果加上新鮮水果合併的獨一無二的香味

實在太香了!! 又好起泡泡 

  

洗出這麼多泡泡

很有成就感也心情很好

洗澡就是要從頭到腳都是泡泡

相信老金唷

泡泡可以帶給你很快樂的好心情

另外也是表示洗髮精有在好好工作的表現

 

接著.....

 

再次沒有意外

洗髮後就要開始滋潤頭髮囉

 

LUX 日本極致修護潤髮乳

 

老金認為滋潤頭髮是一種對頭髮的加強

因為洗頭髮時

鹼性洗髮精會把頭髮毛鱗片偷偷打開洗清潔

為什麼是偷偷?

因為它們都沒有跟我講.....(會講就恐怖了...)

 

沖水時那些快樂的泡沫會將帶有正電性髒污帶走

而本身是弱酸性的潤髮乳

就是那個每天晚上幫你關門的管理員(爸爸?)

幫您把毛鱗片關閉

並清潔負電的污垢

因為潤髮幫您頭髮鱗片關門關窗

所以會防止污垢再來的用處喔

 

 

潤髮的香味是洗髮的加強

但不同洗髮乳的用法喔

大家知道嗎

用法是和洗髮乳的使用方法相反

將潤髮乳倒出後先先從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

從髮梢開始用手指夾住

輕輕按摩

慢慢往上按摩

接著可以先看著鏡子欣賞一下自己

或讓身體也充滿泡泡

讓潤髮的營養進入頭髮

讓它們做好關門的工作

 

洗髮和潤髮的基礎保養建議可以天天洗

或是隔兩天一次喔

 

LUX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髮膜

2014 新品已經得到 FG大賞的精華髮膜是日本原裝進口

據說含有很厲害的3倍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有助加強頭髮強度和修護喔!

喜歡DIY不同髮型或像老金一樣染髮的女孩必備的髮品

可以修護嚴重受損的秀髮

 

 

建議每週2~3次

洗潤髮後一樣放在髮上一會兒

讓修護成份能完整滲入每一根髮絲再洗乾淨喔

 

 

 

LUX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凝露

頭髮基礎保養最後一關卡!!!!

 

LUX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凝露免沖洗的商品!!!

所以洗完頭髮之後

 

對我們這種長期染燙的受損髮絲

就可以用這瓶來增加修補

從髮尾開始塗上

讓頭髮慢慢吸收精華凝露的養分囉

 

最後要介紹的是

 

LUX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日本原裝進口的精華油當然也含有3倍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在早上與晚上吹髮後使用

 

把頭髮擦拭至半乾狀態後,用乾毛巾把頭髮包好

千萬不要用毛巾使勁擦頭髮

這樣很像是一個孔武有力的摔角女孩

NG

只要用毛巾,按壓吸收頭髮上的多餘水分

因為頭髮的狀態下,毛鱗片最容易脫落

 

所以,我們要避免引起頭髮表面的毛鱗片受損

 

題外話...

有些男生為了表現男子氣概

很猛力的用毛巾刷頭的下場

就是更加速得到男性禿的氣概

 

 

 

質地透明油亮

淡淡的花果香

 可以讓頭髮質感更好

 

 

最後要分享

使用吹風機方法

我使用吹風機正確的方法

在用手梳頭髮時

將風從髮根部開始吹

最後再吹髮尾

 這樣才正確喔

 

最後大功告成囉

一次全用真的效果好好喔

我的髮質經過極致修復後

好的可以拍美髮廣告了

有照片可以證明喔↓↓↓↓↓↓↓↓ 

 

每一根頭髮都被打乖乖針了

很聽話

大家都不會亂跑打摔角

也沒有劈腿

(亂跑打摔角的意思是綁再一起打結不分開)

劈腿的意思就是分岔囉

 


大家來檢查我頭髮的光澤

閃閃發亮

LUX 是不是很厲害 

 


來看看我的背影

我的髮質其實自然捲的那種髮質!!! 雖然很喜歡直髮 但不會固定去用直髮

因為我覺得太直的直髮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所以很堅持用髮品系列來把我的頭髮安靜下來!!!

使用LUX系列之後 我的頭髮還滿乖耶!!! ^^

聽話了

 

  

  

很蓬鬆的頭髮

拍照的時候最好的啦!!!! 

  

LUX極致修護系列都有含摩洛哥堅果

 

因此自己的髮質被環境會人為因素受損後

忙碌的女孩們 就可以DIY的在家裡

用LUX日本極致系列來保護姐妹們的髮質囉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