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跟大家分享

老金喜歡的面膜文喔!!!

親愛金寶貝們!!

跟老金購買過的朋友應該知道

老金很愛面膜

而且還會送面膜給大家一起用

 

這次

要和推出新的配方的美麗日記合作

可能是最近我瘋狂採購美麗日記送給大家被發現了吧!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是大家心中cp值很高面膜了

 

愛用面膜的老金

常常都忙到這樣的時間都還沒休息, 一忙碌很容易忽略保養

所以面膜當然是女孩的必備品之一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春櫻花漾限定系列(共有3款)

 

山櫻花極緻保濕面膜 (5入)   八重櫻細緻修護面膜(5入)   吉野櫻無暇淨白面膜(5入)

 

三款的內包裝長這樣

延續過去清爽舒服的設計

 

粉粉嫩嫩的外表

覺得面膜包裝真是很漂亮!

感覺就是個小女人的心情 ^^

 

“ 融合粉凝初綻的染井吉野櫻

細緻清新的八重櫻花及水漾飛舞的山櫻花

在春天百花盛開明亮燦爛的季節

讓肌膚感受一股粉紅色洋溢柔美浪漫的櫻花魔力

一起和我的美麗日記每天都要更美一點 

 

 

春櫻花漾限定系列的介紹寫的這麼好

老金不用解釋了

 

 

先來看看老金這次系列中的最愛


 

大家知道嗎

老金絕對沒有故意偏心喔

是先感覺比較喜歡

後來看了說明才發現是來自韓國的同胞 山櫻花

 

貼一下面膜的說明給大家看喔

 

 清新水亮肌

山櫻花極緻保濕面膜 (5入) 

韓國山櫻花萃取精華蘊含豐富醣類

給予乾燥荒蕪肌膚即刻的水分平衡

搭配蘆薈、甘草及桑樹皮植物精萃的舒緩潤澤功效

掌狀海帶、紅藻及水解膠原蛋白等海洋精華

奇複合異果、葡萄柚及銀杏葉萃取

展現白裡透紅好膚色

 

 

看完以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美麗日記也太了解韓妞與老金最愛保濕了吧

 

 

拿面膜出來

滿滿的精華液帶來的保濕感

 

 

下巴的部分還特別切開

讓敷面膜的時候更伏貼的作用

 

每個朋友們的臉狀況不一樣~

我覺得這種小小設計讓人家覺得很貼心

因為有下巴有切開的設計

真的一個空氣都沒有跑進去

 

 

江江江~  

貼完面膜大約20~30分鐘後

拿下來就可以唷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因為

很溫和又清爽

貼完老金馬上可以繼續去工作 

不過敷面膜的時最佳的體驗是躺著享受敷面膜的過程啦!!! 

 

膚色又變水嫩起來了!!

每天都想敷一次美麗日記面膜了啦!

 

很多朋友問老金

鼻頭周圍的毛細孔怎麼變小

跟大家分享 老金認為平常做好保濕

是把毛細孔變極小的王道喔

 

 

再來看看

體驗後的成果喔

 

 

保濕數字快跑出去了啦!!!

 

  

肌膚總是誠實的面對鏡子中的自己

單用眼睛也看得出來 它的保濕感

 

 

朋友會問我 你真的有熬夜嗎?? 肌膚為甚麼這麼好??

我真的不想熬夜....熬夜是美麗皮膚的敵人

 但老金有老金的一套方法!! 敷面膜也是必要的保養步驟

所以還算可以照顧好自己的皮膚狀況了啦

 

 

隔天早上起來~

當然也要確認一下 昨天晚上敷過面膜的成績囉

我比較喜歡隔夜有看的見的效果

(哈哈哈 是跟我個性有關啦! 時尚因為TREND 所以個性也必須很急)

 

 

 

 

肌膚非常非常水嫩飽滿的感覺 

看起來毛細孔也抓得緊緊的感覺

 

 

再次測試肌膚狀況 雖然很長達的隔夜間

飽水度還保持這麼好!!! 覺得超讚呢!!

 

 

很久以前的照片 >.<

老金很喜歡山櫻花從照片上看的出來 我在享受嗎? 哈哈

現在可以在台灣敷山櫻花面膜

實在好開心阿

 

 

接著

看完了韓妞最愛保濕的山櫻花

來看看老金第二愛的  面膜


為什麼老金3個中

第二個選擇八重櫻面膜呢??

看完這個面膜的介紹

大家一定都可以猜到了

 

 

 跳躍般的美肌彈力

八重櫻細緻修護面膜(5入) 細緻緊實

日本八重櫻蘊含櫻花素緊實精華

減少因外在環境傷害所形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減少因乾燥形成的細紋再次呈現立體飽滿的緊緻

搭配褐藻、錦魁提取的溫和細緻機制

協助肌膚角質的更新賦予白皙細柔膚觸

還原緊實的細緻滑順肌

展現如粉紅櫻花的健康活力膚色

 

猜到了嗎?

可以呈現飽滿緊緻還有減少肌膚老化現

 ~ 還有跟老金一樣姓金的

金縷梅的成分

大大加分

 

 

哇~~~我也想變成粉紅櫻花一樣美麗

 

 

打開八重櫻細緻修護面膜實際體驗中 

  

淡淡的櫻花香味讓我聞起來很舒服

我的老化可以交給八重櫻細緻修護面膜了啦!!

 

 

 

 

但看肌膚的嫩嫩 會不會有人講出來大學生了沒?? 哈哈

 

 

最後為什麼吉野櫻排第三名

先來看面膜介紹吧

  

 

雪嫩淨白肌

吉野櫻無暇淨白面膜(5入) 

日本吉野櫻蘊含櫻花素白皙精華

均勻膚色並減少刺激蠢動的暗沈分子

打造初始肌膚擁有的清透淨潤

避免因肌膚不適所產生的暗沉現象

維持明亮光澤的無暇煥采

浸潤促進肌膚老廢角質的軟化

讓肌膚重現更新般的細緻無暇膚觸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

保護力減緩疲倦容貌

讓肌膚充滿活力喚回健康粉紅光采

 

 

 

咦?

這麼好的內容怎麼會排第三名呢?

其實減少疲勞的模樣也是老金必備阿!!

但是老金年紀的關係水嫩變得更重要

 

 

老金的 STEP

1.先保濕~2.對決細紋~3.最後來追求無暇淨白

 

來分享體驗的成果喔

吉野櫻無暇淨白面膜

 

一來韓國我的肌膚狀況又開始有問題了

嗚嗚嗚 肌膚很敏感齁!!

韓國天氣很乾

我去任何國家都這樣! 換了環境一段時間肌膚要適應

適應期真的好很難過

但我都跟面膜寶們度過這難關啦

 

不管去哪裡也都要準備面膜!!

這次韓國行程也是濕呼我的預瞭 

所以趕快拿出來我的美麗日記的吉野櫻無暇淨白面膜囉

 

 

希望把面膜撕下來的時候 讓我看到蘋果肌的紅通通都不見

 

 

 

 

  

真的好多安定作用!!! 敷面膜前紅通通的蘋果肌 乖乖安定下來

 

 

 

 

 

有沒有變成無暇淨白肌呢

使用一片面膜上已經看到老金的得意洋洋

我怎麼不帶這些寶貝們出門呢?? 

不帶吃的面膜一定要帶在身上啦

 

山櫻花極緻保濕面膜是老金的最愛!!! ^^

 

最後簡單分享 

老金~ 是不是韓國女生的毛細孔都這麼細 皮膚都這麼好??

我每次遇到這問題的時候 我都回說是跟韓國天氣有關!!!

 

在韓國長大的植物累也是一樣

春夏秋冬4季分明的國家長大 因此累積了好因子多多

所以阿~ 山櫻花極緻保濕面膜是從韓國山櫻花萃取精華蘊

含了豐富醣類讓肌膚更透嫩保濕的作用囉!!!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小任務: 告訴我您最喜歡想要哪一產品呢!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