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祝大家龍馬精神 馬年行大運喔 

我每年都叫我老公選幾個新年祝福給我!!! 且不可以太難的

不然這樣我背不起來 ((哈))

我老公覺得好像養一個女兒的感覺吧~

甚麼事情都覺得好奇

都跑來要問

有時候老公跟我說

我是他最最最小的女兒(表示他開始覺得煩了 )

但也沒有辦法 國際婚姻就這樣阿!!! 是不是阿~ 

 

開工之後發了第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 "馬上賺錢" 啦!!!

這詞彙馬年我最喜歡的祝福

 

過年期間出門去晃晃誠品

發現一層樓是賣音樂與咖啡

其中古早味的唱片區也佔了不少地方

 

我還蠻喜歡用唱片來聽音樂

唱片畫過軌跡的懷舊感與起播聲

讓我整個人更能陶醉在音樂中

不少人也跟老金一樣喜歡聽唱片吧! 

 

不過聽CD還是滿方便的!!! 總不能隨身攜帶傳統唱盤機出門呢!!!

 

 

晃晃發現 "CHIC" 的唱片!! 哇哈哈 

很榮幸馬上拿起來拍拍~ 成了真真的 CHIC KIM了啦!!!

 

拉回到主題!!!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卸妝用品是 

  

 

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

Purifying Renewal Make-up Cleansing Milk

$680 / 140ml

 

 

叫我乾姐好了!!!

最近化了妝 4~5小時後

開始點緊繃, 尤其眼周特別乾

或許是最近沒有很努力保濕...加上

大該有20天左右沒有化妝的關係

不好上妝

老金的心得...妝也天天畫才好上的!!

 

出門發現自己有點開始乾

我就回家了~ (好乖喔 噗噗)

一回家馬上卸妝~ GOGO

 

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

 

我一開始以為乳液耶!!

真的像是乳液一模一樣!!!

卸妝精華的質地真的好軟好軟 觸感很細膩

所以讓我誤會成乳液

但這一瓶是 卸妝精華乳喔

味道是很豐滿的山草花香味 (真的很豐滿!!!)

 

來看看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的 卸妝過程吧!!!

我是不是很過分!!! 手背上滿滿的塗鴉的水準 

手背上使用的彩妝用品是 亮片眼線筆, 口紅, 眼線液 等等

故意使用了比較難卸的彩妝用品

一開始擠出來卸妝精華乳手背上抹一抹的時候

 

心裡想 哼!!! 看看多厲害~

應該要(擠&洗)重複2~3次以上才卸得乾淨吧!!

可是我手背上的塗鴉

只有一次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你們看!!!像是眼唇類的產品都會有點防水效果

可是!!!真的很驚訝BEVY C.卸妝精華乳真的很厲害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眼唇的地方

可以用眼唇的卸妝產品

先做卸除

之後再搭配卸妝精華乳效果更佳

 

手背的塗鴉卸得這麼乾淨!!

臉上的妝容 不需要多說話嚕!!

 

真的要跟大家分享

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的好用地方

質地真的好細

好像用BABY嬰兒乳液的感覺

這瓶讓我感覺 BEVY C. 真的很講究

商品碰在女人肌膚時後的"觸感" 

TIPS

教大家一個完整卸妝的好方法:

在臉手都還乾乾的時候

擠4~6下的卸妝乳

在臉上慢慢按摩...

等到卸妝精華乳把彩妝溶解後

再用清水洗就可以把彩妝都洗掉囉

 

(慢慢的 老金臉上的妝容正在卸妝中)

關於這瓶 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

順便介紹一下它們家的官網上

所提到厲害地方

就是這瓶採用了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 

並針對亞洲女性卸妝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卸妝商品喔

裡面揉合多種植萃淨膚成分

並添加獨特大、中、小分子卸妝介質

 

 

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是甚麼??

大分子可以卸去肌膚表層老化皮脂與空氣中的髒汙灰塵另外

中分子就卸持久性彩妝與長效性底妝最後

小分子就把老廢角質堆積卸掉

然後

內含的植物淨膚成分舒緩鎮靜、保養續航

 

 

天啊!!!! 卸太乾淨了~

我的肌膚好像脫衣服一樣好害羞喔!!! 

BEVY C.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 不只卸妝的功能

產品說明裡面也有"水解酵母蛋白"可軟化角質層

幫助去掉老廢角質囉

可以卸妝兼保養~~~

 是不是一舉兩得了啊!!

 

 

不喜歡油類的卸妝用品的朋友 很值得推薦使用看看喔!

另外同樣愛用BEVY C.的姐妹也有跟老金討論說 

這罐有種睫毛的女孩也適用喔!

 

完全不用怕會讓睫毛掉落!!!

但還是要小心溫柔的清潔

喜歡BEVY C.的朋友

趕快去他們家官網看看吧

 

http://goo.gl/w1Lzmo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本篇也有頭香獎品

小任務:

告訴老金您覺得BEVY卸妝厲害在哪邊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不定期公開

(開獎前都可以參加留言活動)

獎品: 通常價值399~4999之間

 

沒有特別說明

就是

神秘禮物囉

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不符合資格:沒有幾讚幾推...或未完成小任務或指定的條件)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很多次了 

趕快參加!

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