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美國加州18天的蜜月之旅

來分享加州L.A. 必買必玩之前

本篇先簡單來教大家怎麼自由行去美國玩喔

 

首先是訂機票

老金這次本來要訂購.. .金城武代言長榮航空

不過MIU說想體驗真正的美國航空

所以選擇了DELTA達美航空

 

如果購買東京轉機的機票

還可以順便去東京玩喔 

老金是第一次選擇轉機的飛機

MIU說想體驗看看

(但需要另外付機場稅)

如果想在東京玩的久一點

可以買多個目的地的機票或是看看轉機的時間

達美不是去美國最便宜的機票

有台胞證的朋友可以選擇上海轉機的東方航空

同樣可以順便去上海玩

另外還有像夏威夷航空也可以順路去夏威夷玩

沒有打算多去一個國家玩就建議大家直飛比較好(不然好累)

而這次老金選的達美

有著每天的機票價格都不一樣

越早訂越優惠的特性

老金因為一直無法決定行程

慢了一天決定

機票就漲了6千元

(所以不要猶豫啊!!! 我這樣眼前飛了6千台幣了 )

轉機在日本只要跟著這個牌子的方向

然後就會再次安全檢查

出來之後再到外面螢幕看看這次安排的登機口

 

哇~好多人要登機喔

 

所以大家要出國玩一定要提早規劃喔!

 

另外出發前

一定要到網路上去申請ESTA旅遊許可

點圖可以直接連過去

老金已經貼心的幫大家選好中文了

申請ESTA手邊需要準備

1.信用卡

2.護照

 

ESTA

然後

選擇←左邊的

申請個人或群組新的美國旅遊許可

看到"申請"的按鈕

按下去

裡面的問題幾乎都選擇 "否"

就可以囉

然後會請您刷卡收14元美金

記得把成功的資料印出來

在機場時可以提供航空公司查詢

就這麼簡單喔

 

完成這些步驟以後 

 你就會變成這樣

 噗

老金的意思

是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可以準備出發囉

 

DELTA的飛機可以選擇優先登機的大座位機票

雖然不像商務艙可以躺著睡

但是空間會比較大

轉機的朋友在台灣就會先拿到兩張登機證了

 

做在我身邊的是一位日本女孩

準備要去美國與台灣的男友結婚

這是她日本女孩兒的狗狗

一開始很擔心狗狗會吵得無法睡覺

但是狗狗很乖

只要主人抱著都沒有吵

主人去上廁所的時候就把狗狗請我幫忙照顧

但哇哇叫得要命 

全機裡面的人快要都被牠醒過來

不過主人一來乖不拉機一樣都沒事

(害我被誤會好像對牠做壞事一樣 呵呵)

 

這位日本女孩兒為了帶來狗狗

讓狗狗檢查很多項目 也被保護所關閉很多天

才能允許可以帶狗狗上飛機的許可證

真的很用心良苦阿

 

達美的飛機提供很多酒類

(希望喝酒趕快睡吧)

有日本啤酒也有海尼根

紅酒白酒甚至威士忌可樂都可以點

而且飛行途中

還有冰淇淋三明治可以享受

整個路上可以看電影看到爆炸

但也可選擇睡覺囉

終於到了洛杉磯囉

迎接我們的就是傳說有名的加州陽光啦

  

因為達美航空在比較落後的航廈

所以要等候入境的排隊還蠻久的

 

(圖 : 右邊是擁有有美國護照的 / 左邊是觀光客!!!! 我就是排左邊的)

接著是最關鍵的入境部分

海關會問幾個問題

 

來美國做甚麼

答案: vocation 度假

為什麼選擇美國度假

答案: las vegas

來美國停留幾天...等

如果聽不懂

可能就會被留下來,等到翻譯人員來才能通過

亂回答的話可能會被拒絕入境喔

所以要很誠懇說話 若不太會講英文 慢慢一個字一個字跟海關溝通~

 

 

另外

第一次來美國

可能會被海關檢查行李

確認您是否帶太多前沒有申報

有沒有不知道的違禁品

像下面的個達美轉機給我的便當

裡面有乾牛排

雖然是航空公司給的

但也被當作違禁品~查到會被沒收與罰款

老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差點被航空公司陷害罰款

 

行李的部分

裡面也不要太貴重的物品

否則海關可以懷疑您是要賣的

可以先沒收強制收取稅金喔

  

加州天氣是沙漠型的

白天像夏天...晚上又很冷

前往加州玩的朋友們一定要多多注意保暖 (我穿還滿厚 還是一樣冷)

最重要的記得要帶國際駕照喔

美國租車不會很貴

這樣可以開著車到處跑囉

(美國加州沒有很多捷運站,建議大家要租車才方便)

因為MIU在美國有朋友的關係

MIU是後來再去朋友家附近的LONG BEACH租車

 

RENTAL CARS

就是租車的囉

 

 

 

 

 

下面的招牌都是租車公司的品牌喔

這次我們是朋友推薦的BUDGET

其實如果買機票

順便租的話

也可以累積里程點數喔

 

 

 

 

租車準備好駕照和信用卡就可以囉

 

 

 

 

 

 

 

大致上會問您的問題就是

是否要多買保險喔

 

 

 

 

 

 

 

在螢幕上簽名同意合約以後

就可以領車了

領車時要檢查車子的傷痕有沒有相符

如果都OK就直接可以開走喔

 

如果有不同

就必須請工作人員幫您檢查

 

 

 

值得推薦的是

這邊租很高級的敞篷車也非常便宜

大概是一般車的兩倍

可能一天才2400元台幣喔

是不是超便宜呢?

 

老金拿到車車準備要離開機場囉

 


READY TO ROCK!!!

GO!! YEAH!!

 

 

(第一天還沒習慣加州的老金 看起來很不削 撲)

除了車子

大家也可以租用網路與簡訊吃到飽的電話SIM卡

價格大約是33$ 左右 

也要打過去電信公司 讓它(這sim卡)開通

幸好我老公的朋友幫我們開通還滿順利的~!!! (因為講一堆應該有5分鐘有了吧!!! 很複雜就對了)

 

還有美國買東西都要另外計算稅金!! 哈~

所以看到的價格不是真真的價格就對了

介紹完入境等小細節

 

 

老金代大家來逛逛比佛利 (Beverly Hills) 喔

 

我以為我來到天堂耶!!!

超美麗的

Beverly Hills是個有錢人住的地方 好山好水

都是賣名牌 吃貴的 >.<

看看看

這邊的建築都好氣派喔

 

整個環境就像我在電影裡面看到的場景

我在拍電影嗎??

超有fu的

 

   

因為快要到了聖誕節 整個路邊都有聖誕節的氣憤

 

  

聽說這一部車是一個很有名的人所擁有的

放在這家店門口

店好像也是車主的

據說它有好多黃色的名車

 

這是美國的BROOKS BROTHERS

創立於 1818 年紐約

美國總統福特、布希、克林頓 ....好萊塢明星

甚至溫莎公爵

都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喔

 

美國加州天氣好到大家穿短袖!!

長袖是晚上拿出來穿的 

(我白天就穿著毛毛衣

 

問我Beverly Hills可以買甚麼??

之後在必買必玩中再多多介紹囉

簡單的說這裡的

買名牌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

新款也很齊全

很方便

老金在這邊有買了酒精糖!!!

想吃完看看會不會醉到亂買東西

然後隔天不記得花多少錢就算了 >.<

 可惜我老公不讓我吃!!!! 

說要送給大家!!!

好吧!!! 我老公這麼愛大家

你們要好好支持我們唷!!!

  

來到比佛利山莊

不可以錯過的就是這家Urth Caffe

他是Beverly Hills很有名的咖啡廳

很多好萊鄔明星來這邊吃東西

有機會可以請布蘭德彼特幫你簽名喔

  

我就點了 這些~~~ 

我隨便亂點一通~ 不過都好吃耶!!!!

最印象深刻的是 他們家的咖啡~~ 真的好喝

而且怎麼知道我屬雞啊!!

幫我特別劃個雞出來

 

讓我想唱畫一隻雞給它們聽 

 

那我開動了~~~  

基本上美國食物分量很多

所以幾乎每天我都打包!!!! 太多了

所以建議大家去美國2人點一分就好

 

這次因為朋友住在比佛利山莊的關係

有機會能夠跑進來裡面玩

還有看到艾迪墨菲的豪宅耶

雖然我朋友也住豪宅

但當然沒有艾迪墨菲的大囉

  

 基本上這邊好大

大家想不想看看豪宅裡面的模樣呢

老金有幾張照片可以分享喔

另外

 LA的必買必玩也會下次介紹囉

  

這兩張是在CERRITOS CENTER所拍的

來到美國

不可以錯過的必買必玩中

先來公開其中一個大家都知道的

VICTORIA'S SECRET囉

 

更多有趣的內容

之後我再慢慢介紹給大家囉

希望本篇文章對於計畫前往美國的朋友

有所幫助囉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月 31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