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老金和韓國的THE FACE SHOP合作

這篇是去美國所發第一篇文章!!

姊妹們快和老金一起開啟美肌模式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麗物件總共有3個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CC亮膚定妝噴霧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好多人都很喜歡住在加州

當然好萊鄔明星一定是囉

這次老金還有看到"艾迪墨菲"的家 

加州天氣真的好好!!!

來感受加州天氣只要一次

馬上就會愛上它喔

每天起來天氣都這麼好~

白天的天空一朵雲都沒有,晚上的天空是滿滿的星在亮著你

氣候的確跟台灣不一樣

這麼好的天氣但老金開始擔心起來......

天天都這麼好的天氣 你到底擔心甚麼阿!!

 

因為加州的天氣很像韓國

會乾燥

我的肌膚慢慢的開始又癢

自己知道過了肌膚癢癢的期間

會開始發生剝皮的情況

  

臉上嘴角和 顴骨的地方是最乾燥需要水分的部位

還好有這樣的情況

初步就被我發現

不然放著我會越來越更嚴重耶!!

小TIP'S

大家萬一遇到這種情況

要事先準備 超營養的營養霜

(霜類的比較滋養) 或面膜之類

才能預防肌膚的翻牆機會喔

 

這次要示範 THEFACESHOP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韓國不愧是被稱為第一名愛保養的國家之一啊!!!

韓妞應該都跟老金一樣

可以得到

太了解天氣變化要如何保養的獎

還有

肌膚最佳保濕潤濕

 

我這次去美國應該會買很多東西

(老公不知道 我秘密的採購清單)

所以我保養品沒有帶很多

真的很省了

(乳液,精華液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就這樣)

好險我有帶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出門

不然我的肌膚應該第一天

已經開始翻牆很嚴重了吧!!!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50ML 

裡面有包含

高濃度芒果萃取物及芒果籽奶油

感覺肌膚變得好可口阿

哈哈

 

從說明上面發現

這成份是給肌膚長效的彈潤呵護

 

高濃度芒果萃取物及芒果籽奶油的關係

我的臉整個香噴噴 整個都好清香阿

害我好想吃芒果 味道太好聞了

差一點想吃它!!!! 

    

保養了之後再上妝喔

對肌膚絕對會很有幫助喔~

該不是因為彩妝也覺得您的肌膚好吃吧 呵呵

 

 

再來我要示範

誘惑-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SPF30 PA++  20ML

 

CC霜再2013絕對是重要的一年

來看看 THE FACE SHOP的CC霜

使用CC 霜

打開來看看就會出現小粉撲

 

 

然後看看裡面的韓文說明

像我按下前面的按鈕的話

像照片一樣CC霜會擠出來囉!!!

 

 

 

但這時候一定一定要使用 它的粉撲!!!

(這粉撲貢獻了很重要功能喔)

 

 

   

用粉撲均衡的塗一塗結果...

比原來的膚色還要更上一層色調

但不覺得很奇怪

跟左邊沒有塗的肌膚比較之下

雖然看起來變化不那麼大

在自然之中慢慢改變成想要的透亮膚色

這就是CC霜的威力囉

 COLOR CONTROL  真的把顏色控制好

 

開始真真臉上塗看看CC霜

 

我先試試看 右半臉囉

 

右邊(V) 是有塗過CC霜的狀態

另外左邊是沒有塗的狀態

第一 . 左右續線的部位(眼下黑眼圈的部位)差異很大

 

 

第二 . 比我自己的膚色再調高上一層,但妝感沒有厚重

看起來很輕盈吧!!! 肌膚也這麼說超輕盈的!!! 

但我有點害怕

這可以抵抗外面的紫外線嗎??

 

看到了 SPF30 PA++ 

原來CC霜裡已含了 防曬功能

所以不擔心囉~  

 

所以有看到我的臉色有在發亮嗎??

我也沒有開美肌模式拍照啊!!

也並沒有自拍神器來拍照啊!!!


但是我的美肌模式被打開了

呵呵

但我的底妝怎麼這麼美肌模式

+12的感覺啊!!!  還自己發亮

請問老金 這樣明亮感可以維持多久呢??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 

據說明亮度可達12小時

裡面有添加含氧O2水,會比較不暗沉囉

 

記得底妝完

要噴CC亮膚定妝喔!!! 

我剛剛使用了 CC霜

所以定妝噴霧也要針對CC有幫助的商品啦

不要亂噴喔!!! 噴霧也每樣功能都不太一樣

所以使用 了解CC霜的 CC噴霧是最好的!!!

 

誘惑-CC亮膚定妝噴霧 100ML

 

我通常做2次的噴霧動作

 

第一個使用噴霧的是 做完底妝後 ,

 

 

 

第二個使用噴霧的是 彩妝完後 整個再度定裝 

 

  

補充光澤與水潤的2合1 CC噴霧,讓肌膚長效柔嫩水亮

含有礦物水和8大植物精萃,能讓肌膚水亮柔嫩、維持活力氣色

 

 

再度強化CC霜功效

在CC霜前後都可使用

能讓CC霜更服貼明亮,讓妝容質感再進化!

隨時補噴都OK的雙效噴霧

 

   

很多人都問怎麼去加州這麼美

這些是我帶來的小秘密們囉 

 分享給大家

 

 THE FACE SHOP 官方網站

http://www.thefaceshop.com.tw/

 

網路上也可以買的到唷!!!

賣場資訊 :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59600

 

好康好康分享

1/3~1/31至全省門市 "打卡"

即可獲得CC霜及芒果籽化妝水

乳液體驗期間內有買CC霜再送人氣卸妝棉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三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 廠商提供)

 

 

 3樣獎品好裡 都可以帶回家唷!!!!

芒果籽絲潤水乳5ml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2ml*3 

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1ml*3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月 10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