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時候大家都說 攝影師很重要很重要

但老金覺得打光是不是打得好不好?? 也很重要耶!!!

雖然天很暗 但若有打光打得好 照片拍出來極美阿

可是....

老金就少一個幫我打光的朋友!!! 

我跟MIU一起出門外拍時 每次都會講的一句話

啊!!!~~~

"有幫我打光的朋友多好" 這句

 

但這次老金用了 Lancôme底妝系列之後

全臉真的實在發光了啦~~~

 

老金的打光好友 開始介紹嚕!!!!

 

1383117044-24752635851   
 主角出現

 

蘭蔻 Lancôme 最新出的修片、打光粉底液、可以壓出水的粉餅、還有超性感的睫毛膏 

 

1383116943-11602115111

Lancôme 粉底精華是

今天老金在發光的主要功勞

 

 

一擠出來

這瓶雙層的粉底精華馬上服貼於我的手背上的每個紋路

上妝也要有精華液保護臉的概念

它含有半瓶超抗痕精華液的成分

上起妝來手背的肌膚瞬間變得好水嫩

 

 

推起來的時候因為用產品本身有精華液的包含

因此很好推

也很滋潤

照片上我故意擠多一點出來推推過

但這麼多的量(我想應該撲到全臉了吧)

還是感覺服貼清透 用起來一點都不厚重

 


我發生什麼事??

我想題驗看看到底多有修片粉底的效果

只擦了一邊先試試看

結果 妝感輕盈自然

服貼透亮、膚色一瞬間改變...

自己嚇到自己了  噗

 1383096875-27392704914

 

用完粉底液 通常用手指頭馬上壓下5秒 會怎樣呢??

大家有沒有經驗

一定會一大塊的手指頭痕跡出現啦!!!

 

手指頭痕一樣很大塊是因為粉底液還沒膚貼的關係 

但Lancôme這一款粉底

上下是雙層的

上面叫做修片霜,可以先用來修飾掉斑點、細紋、小泛紅

下面是打光粉底液,能整臉提亮

達到有光澤的妝容好像是修片感覺的粉底!

而且還有結合“超抗痕的精華液”

一邊用一邊嚇到耶

 

老金通常用震動粉撲來打上粉底液 

 

使用震動粉撲的原因是很快速上妝

也不會手指頭變髒髒

(臉上充滿的手指頭還得了阿)

但我這次旅行忘記帶我的震動粉撲出來

 

所以我不得不用手上了 Lancôme 粉底精華的妝

天阿 這膚質真的是我的膚質嗎?

是騙人!! 騙人 ~

(若有用tr15拍照可能說機器厲害!! 但我用一般傻瓜相機拍的呀!!!)

膚質這麼好!!!

 

老金 你是不是下面有人幫妳打光阿??

絕對絕對沒有!!!!(希望有多好)

miu已經在外拍幫我拍照被我忙得要死

更何況拍化妝?? 可能門兒都沒有

但的確有達到Lancôme超抗痕這響亮亮

 "打光" 功能

且粉底液裡面有含 智慧分子

卸妝後肌膚更柔嫩光滑唷

 

 

Lancôme 粉底秘密功能不只 "打光" 嚕

 

另外個新功能 "修片"功能 上層比一般的粉底液多出了精心的設計-修片霜

產品本身有鏡子可以看 為女生朋友多貼心的功能阿

 

 

產品本身有 含 維他命CG

因此雖然我遮的是皮膚上面的瑕疵 

但因為有維他命CG 的關係

慢慢會由內而外徹底解決到瑕疵的根本喔

所以大家不要忘記

我雖然是化妝 但這妝用久了之後會

幫助自己的斑點慢慢的淡化唷

真是神奇耶

 

 

正在推推看還有 "修片"的功能

 "打光"  精華粉底液是液妝的話 

修飾瑕疵是修片霜的話

是固體形狀喔

1383117240-366374448501

老金都習慣從眼睛周圍開始上粉底

 

我的瑕疵修片霜體驗

 

 

我說大家~~~ 我快要我的黑眼圈蓋到膝蓋了啦

大家不相信我

1383117240-366374448502

 

因為老金太會遮黑眼圈 

有了這個寶貝

不用再準備

瓶瓶罐罐的

粉底液 遮瑕膏 各種底妝系列了

Lancôme 一瓶就可以完成 

我的完美蘋果光

 

不過老金跟大家建議

可以使用 上修片 稍微遮一下斑點

使用 精華粉底液下打光喔

這樣表面上的膚質很平 修容得更自然喔

 

上修片 下打光了沒?? 

接下來粉餅‏來收尾我們的底妝吧!!

 

 

終結秋冬粉底缺水危機的 Lancôme明星底妝

可以保濕的 光感 水粉餅

粉餅可以保濕?? 怎麼可能

不相信大家 對不對 我也一開始不相信過了啦

測試過一個小小實驗才相信

粉餅也保濕的功能


大家有注意看到嗎

 


Lancôme 的玫瑰花非常有質感

 

 

大家感覺得出來Lancôme 的粉餅

有多細多細了嗎??

 

 

撲了 一層 Lancôme明星底妝

保濕粉餅之後的結果

 

 

看 VCR.... 哈哈哈

 

講真心話

撲完粉餅後

感覺到好像剛回到20歲第一次畫妝的時候了

我當年20歲 膚質狀況還很BABY(這跟大家一樣啦)

基本上不需要遮什麼

但希望自己多看起來成熟一點

又有想要臉上的出油遮掉

隨便撲一撲粉餅的經驗

因為年輕有本事

隨便撲一撲粉餅也很好看

但我這年齡要回到20歲有點難吧

(其實不是很難啦!! 根本不可能)

 

可是用了 Lancôme明星底妝  保濕水 粉餅之後 我真的仿佛回到過去的感覺!!!

KIM  

 

來看看老金的彩妝實驗室嚕

這粉餅裡有甚麼樣神奇的事呢

先準備 它牌  & Lancôme 粉餅

以及海綿

 

 

 

 它牌  & Lancôme 粉餅

用海綿 一樣用力按壓 3次

 

第一個發現

 

它牌  & Lancôme 粉餅 各用力按壓 3次後

海綿的粉我把它超用力甩一甩的結果

幾本上它牌海綿上的粉餅被我甩掉超多超多的粉

用過Lancôme粉餅的海綿也有掉粉 但極少極少 

 

 

用力甩它牌海綿後我的手 整滿都是粉... 

 

第二個發現

 

各海綿摺一半 另一面被佔取的粉底容量

這實驗表示 粉餅本身有沒有含水量的測試

它牌  & Lancôme 粉餅 都是同樣的色號

但一開始被海綿佔出來的顏色就不一樣了

 

它牌的顏色

 摺一半 另一面被佔取的粉底容量不多

但 Lancôme 粉餅一碰到海綿

馬上變顏色顏色會比較深

另外一面沾到的量也比較多

 

海綿本身很會吸水的商品

從這看得出來 Lancôme 粉餅本身因為有含水量

所以一碰到海綿立刻把水吸出來

 

所以說 Lancôme 粉餅

有補水與鎖水的能力

所以膚質狀況這麼的像20歲

(大家看看啦~ 老金多想回到20歲啊! 一直講一直講)

 

 SAM_6377 

(是我妝後8小時後...)

我通常不愛補妝(袋補妝品出門覺得嫌棄重)

所以並沒有補妝的習慣

妝後補拍結果

全天補水超保濕全天鎖水、保濕不卡粉加倍明亮 通通都有被題驗到了

 

最後一個分享迷人放電的眼妝秘密喔

SAM_6320 

Lancôme 超性感的睫毛膏 防水版 (晶鑽) 

有放電的感覺

包裝好晶晶閃量喔~ 超適合聖誕派對的時候拿出來用!! 

我的自信... 飛飛高尚  

  

這小小一隻既然讓人超性感到可以放電?? 

濃翹雙面刷裡面有 全日捲翹塑型配方 、黑鑽微晶粒子終極防水抗暈配方

3大終極性感配方,因此奉獻給女人最性感的超濃翹曲線喔

 

百問不如一見

馬上看 VCR...

 

 

噗噗!! 我的眼睛怎麼了 怎麼這麼差很大!!!! 

(可是我承認我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 只有左邊的眼睛很腫 

我並沒有貼假睫毛啊!! 但的確我的睫毛在翹到整個都在飛耶

 

 

睫毛得長度就是女人的自信...

很適合這一張照片的廣告詞啦 哈哈

 

我通常用睫毛膏都很細心 一根一根擦上去

 

比較一下兩邊的感覺


 

 一根一根擦上去的結果

也太翹了吧!!! 這個睫毛超 "立站" 耶

不只前面立站 側面是罰站中...

 

 

unbelievable...

 

大家有沒有被我電到了沒?

 

好康分享喔

  

「修片粉底液」

的限量優惠好康!!!

超值組合

正貨3款Lancôme明星商品組合

價值2,929元

目前只賣2000元喔 (68折) 划算啦!!!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限時優惠

 請上 

 

 

 

 

--- 另外 --

KIM  

修片粉底 怎拍都美 送妳拍立得

 

即日起至2013/11/30止

試用全新蘭蔻超抗痕雙層的粉底

 

於Facebook個人塗鴉牆上傳完妝照

並附上 #我愛蘭蔻修片粉底(#前需要空1格),

即可參加 FUJIFILM 拍立得週週抽

(價值$3,650,每週抽出一名)

有興趣的朋友們

找個離你最近的專櫃來試試看吧

親自來 try try 修片粉底有多神奇的功效

 

 FACEBOOK 活動網址  

姐妹們快去參加吧 

 

 

喜歡老金的分享嗎?

 

_--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20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