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哇!!!媲美3次脈衝光的『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激光煥膚』 (獎)

 “당신은 소중하니까요”  

Because You're Worth It 

 


這句話我從小到大聽見長大的一篇廣告!!

大家聽到 " 因為你得 "

都猜得出來是什麼品牌了吧!!!

所有商品都為你著想

 Because You're Worth It 

 

老金接觸了這次巴黎萊雅的活力緊緻激光煥膚

新消息是從msn首頁開始了...

 

今年 8月老金去韓國工作偶然上了 msn首頁

咦? 就看到侯佩岑!!!

新系列的商品

讓我開始很好奇

什麼!!!!! 1瓶等於3次脈衝光效果

很多人都覺得微整形效果比保養來的快吧?

(不過必須要忍耐痛和付出金幣)

 

對我來講 這"  1瓶等於3次脈衝光效果 " 這句話是 打擊很大的耶!!!!

真的很懂想要美麗肌膚的人耶

用溫柔的保養得到雷射效果

讓我好想來試試看

 

 

老金看過可以很多可以像微整形的保養品

但沒有辦法全面替代

巴黎萊雅的 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系列

一直強調 1瓶等於3次脈衝光效果

是真的嗎???

上次有了很棒的護髮油體驗

再度跟巴黎萊雅合作  

讓老金來幫大家看看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系列的POWER嚕 

 

萊雅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精華 / 30ml

 

真討厭!!!!! 怎麼知道秋天老金瘋紅色!!!!

保養品的包裝真讓我喜歡啊!!!  


從包裝的英文中

可以看到

LASER X 3

哈哈

是阿~ 它很表明我就是可以代替 3次的脈衝光效果

若這是真的的話 也太厲害了~ 

很多朋友想要做脈衝光 但怕痛的朋友

有了這系列就可以無敵了啦!!

精華液擠出來感覺是像奶油

但味道確有很濃厚的花香味 很香~~

連香味都這麼懂女生

 

 


 

看見了嗎?? 

精華液的質地更不用說了~

一滑入進到皮膚內

 

  

一點黏度感都沒有~

你給肌膚多少精華就被吸收多少的呀!!!

被吸收到 會忘記我有擦精華液了嗎??

(只剩下皮膚的香味和滑嫩的柔和感)

 

 

使用了2週

從看起來鬆垮垮無亮光的肌膚到

使用後變成緊實再度緊實的肌膚 

大家有沒有覺得 真的不需要花錢去做雷射的感覺呢??

 

應該看不過癮對不對?? 

哈哈繼續看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激光煥膚按摩眼霜 / 15ml 

 

 

 

題外話喔!!!

有朋友知道 我畫圈圈是什麼意思嗎??

大部分的朋友以為開封後有效日

應該....可以用到容器上被印的日期...

但是啊!!!!

這認知是錯的~ 

每樣保養品都會顯示上面的 3M, 6M, 9M等等

意思就是說

商品開封後

有效期間最多是 6個月

過了不能再用了喔!!!!!!!!! 

因為我們都很值得用新鮮的阿~~ 

 

來看看按摩眼霜的質地


 

 

 

 

 

活力緊緻 激光煥膚按摩眼霜一用覺得好清爽

比精華液更沒有黏

不...黏度感是歸零了啦!!!

 

 

 

 

 

 

 

 

 

 

擦起來很清涼的感覺!!!

很適合害怕會有泡泡眼的朋友們啊!!!! (包括我也是)

 

 

直接擠在眼週圍使用嚕

  

冰冰涼涼好舒服啊!!

其實不是因為這眼霜而冰冰涼涼喔

而是它的容器的關係讓我覺得冰冰涼涼

覺得這設計很不錯呀!!

可以用這容器來直接

輕輕的按摩

 

 

我覺得我的斑有變淡耶!!

 

被我電到了沒啊!!!!

最開心就是我的眼週圍.....

 

 

最後要介紹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系列的明星商品來嚕!!!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激光煥膚按摩乳霜 / 50ml

 

 

也是跟精華液一樣超香超香~

整個都被這香味迷死人了

 

 

 

質地很細嫩 

 

揉一揉幾回(大概5~6次) 就完全完全被皮膚吸收喔!!!

阿喲!!!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吸收度多好多好啦!!! 

上次去屈臣氏看過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系列有在展示中~

不喜歡很黏的商品的朋友一定試試看這一系列

一點都不黏

只剩下超嫩嫩平順的肌膚嚕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

 

每天早晚都手不知不覺得

往 激光煥膚系列保養品去了 呵呵

 

 

重點來嚕!!!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系列 裡面 包含

3%最高濃度 Pro-Xylane (普拉斯鏈)成分

 

Pro-Xylane是簡單來說 提升肌膚的緊密度以及保濕度

因此會迅速回復原來該要有的 活力緊緻激光肌膚來

所以大家知道了為什麼 這次巴黎萊雅的 新系列名稱叫做

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系列了吧!!!

 

我也是使用了2週整個肌膚很有彈性 表情上更有生動感了

 

聽專業的人說這Pro-Xylane成分是

只有百貨幾個專櫃級保養品使用耶!!!

所以大家用到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激光煥膚系列是真的賺到了啦!!!

 

 

成分是百貨公司級 價格卻平易近人的超親切價!!!

 

屈臣氏   康是美

 

(直接按下可以到線上購物網站嚕!!)

 

 

 

這麼好的成分確用便宜價格可以買到

呵呵 我都 頭暈了啦!!!

  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嗎??

 

 

 

更多好消息在巴黎萊雅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活動網址

www.revitalift.com.tw/rvlaser

 

  

 

_--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12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 , , ,

Posted by 金老佛爺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9) 人氣()

留言列表 (49)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何姿瑩
  • 3讚2推 chrry2345@yahoo.com.tw
    我超愛這一系列的!!下次想買眼霜和乳霜
  • Kiri Chen
  • 4推八讚 皮膚水噹噹!我開始用金金送的精華液,希望像你一樣水~
  • Private Comment
  • Roxy
  • 7推12讚
    那個眼霜好吸引人0.0
    效果好像真的不錯>"<
  • huming9595
  • 推8讚13
    價格真的好親民
    感覺效果也滿好的
    好吸引人阿~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五加七
  • 幾讚幾推是什麼意思呀?
  • Private Comment
  • 朱婕玫
  • 13推20讚
  • slin0809
  • 18讚14推
  • 小歐
  • 21讚15推,想買眼霜來試用!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娃娃
  • 25讚18推
  • Private Comment
  • funfang217
  • 28讚 20推~^0^
    頗親民的價格~高級的享受~精華液有吸引我耶!
  • Eye
  • 29讚 21推
  • 隋桐
  • 30讚22推
  • Private Comment
  • Katherine Tsai
  • ˇ32讚23推
  • adsl690815
  • 33讚24推
    也要買來試試
  • Sharon Lai
  • 60讚.25推~~~~我也要眼霜治治熊貓眼
  • Sharon Lai
  • update 60讚 26推啦
  • Lu Ting
  • 35讚26推~~~~~~
  • 恭喜您是次活動得獎人喔!!快點上面的領獎填寫資料喔!!

    金老佛爺 replied in 2013/11/14 04:11

  • 吳卉馨
  • 61讚27推!!!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Yoanna Lin
  • 41讚30推
  • Yu-Ling  Hsu
  • 42讚31推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何柏萱
  • 50讚39推 真的是 哇!!!
  • Eleanor Ho
  • 51讚40推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慈慈 孫
  • 59讚45推~:)
  • Private Comment
  • miya雅
  • 64讚49推~
    他的眼霜我有生火到~想買來試試看呢!!
  • 李貞貞
  • 65讚50推
  • dawn100
  • 65讚 51推
    現在開價的東西都越來越厲害了@@
  • 伶臻
  • 66讚52推
  • 您的暱稱 ...
  • 請問一下有縮小毛孔的功能嗎?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