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了!!!! 大家不能再繼續愛用夏天用的保養品啊!!

天氣已經轉變我們的肌膚也已經變了!!

所以我們的保養品也要轉變

才不會出現肌膚問題唷

 

最近老金真的超超超超超級累!!!

因為前兩篇飾品文反應好激烈阿

大家都真的都和老金一樣很愛飾品~~5XX筆訂單真的是讓老金嚇到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特別感謝大家耐心與期待

手忙腳亂的老金感謝大家 

這次來使用DR.WU的產品喔

 

 

本篇文章介紹的這兩個寶貝!! 大家都有機會抽中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 |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15ml

價值:$4,000

是全新的產品喔

這麼好的產品

老金用過的當然會自己留著用!!

所以不會送大家開過的喔 哈哈

 

 

老金從包裝來看.... 

DR.WU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銀色的外表

有藥妝第一般的氣勢 

好像不用囉嗦,來使用就知道我有多厲害的感覺!!!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據說一直是DR.WU明星商品

2013年 10月 DR.WU

DR.WU經典商品新升級

 

 

產品介紹

獨創AGEVERSAL肌活修復科技,針對肌膚注入能量全面激活修護

搭配高濃度植萃角鯊烷與三種天然油脂精萃,輕感油質精華,使用起來感覺能迅速吸收

使肌膚立即平滑細緻,同步改善乾荒的肌膚嚕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5 ml /NT.2000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裡面包含了

高濃度角鯊烷、白羽扇豆精粹、深海褐藻精粹、維他命A酯、杜沙藻精粹、擬膚脂質複合物

 

 

其中我看到 "高濃度角鯊烷 Squalane" 咦?? 這不是健康食品嗎? 

 

 

嚴選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煉而成

能加強修護表皮,有效形成天然保護膜

 

 

原來高濃度角鯊烷用在皮膚上這麼好!!!! 

 這效能等等跟大家分享喔 

我真的在韓國乾燥空氣中

感受到臉上有一層很酷的保護膜耶!!!!

一點都不跨張 史上最輕盈的精華油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大家都知道老金常常飛來飛去韓國

以前是沒再想啦~

現在開始很關心我皮膚的變化

越來越怕坐飛機這件事了

 

 

呵呵 這樣寫我好像報案一樣!!!

問我最不喜歡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我可能想講 飛機

 

 

坐飛機中途(飛機已經起飛到沒有空氣的地方飛) 我們的肌膚已經開始有所變化

慢慢的嘴唇會乾掉 臉也會緊繃 手部特別乾

大家有沒有注意看過 從飛機出來有包裝過的食物 很緊繃緊繃到快要崩開得那種狀況

這不是食物壞 因為中力的關係  裡面的空氣都想要跑出來的現象

 

 

我要開始講我自己了

這次往韓國出差是一個禮拜

真的每次 坐飛機已經整個人乾到不行了

再加上韓國的天氣讓我火上加油的狀況

 

 

離開台灣明明都好的肌膚

每次回到家鄉韓國

肌膚狀況都跟老金離譜起來

 

我兩邊的顴骨開始 像被燒傷一樣紅通通

皮膚很痛又癢

 

用一般的保養品會刺到肌膚

(這時候最不能擦就是肌膚會刺的保養品)

 

 

臉已經都刺成這樣了

擦了保養品又有刺刺的感覺

肌膚會被我二度傷害

隔天起來

因為肌膚會自我修復

摸起來就不像自己的皮膚了! 厚厚不嫩

(這時候用多麼好的底妝都沒有用了)

 

馬上開始用了 DR.WU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到了韓國第三天

我的兩邊顴骨雖然有癢癢 但已經開始不痛了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第一次用油狀的精華液

應該說第二次...

因為我小時後偷偷擊過我媽媽的保養品

那時候我媽媽就用 一粒一粒油狀的精華液

想到小時候的回憶 我會偷笑

因為我媽媽的年齡層就是我現在的年齡層

 

  

既然跟媽媽一樣開始用了油狀的精華液

 

難怪我媽媽已經20年前開始這麼會保養

現在這麼的水嫩水嫩

大家不用擔心會太油!!!快去試用看看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質狀是個油

 

一擦有肌膚保暖的感覺

 

上面「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我並沒有動他

過了幾分鐘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已經消失成這樣

已經進到肌膚裡面去了

 

大家還記得臉部按摩的方法吧

油性的質地

超級適合一邊塗

一邊按摩

這樣提升效果  幫助吸收

 

 

 

 

 

 

一點都不黏 零負擔 所以才講 

一點都不跨張

真的就是新一代輕盈的精華油

 

 

到了韓國第五天

會有點凹凸不平的狀況

但紅通通又癢的狀況有改善許多

 

 

有天晚上洗澡出來 擦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一次 

忙著忙著吹完頭 又擦了一次

 

因為明明有自己肌膚有飽嫩飽嫩

但摸到臉油狀的感覺一點都沒有

所以害我又擦了一次 呵呵

 

離開韓國前我的肌膚已經好很多

通常皮膚狀況很不佳的時候真的很不想拍照

 

 

 

使用了多天已經愛上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了

它真得好溫馴 

天然橄欖油做出天然保護膜

 

真的使用了才知道不意外!!!

 

 

秋冬最怕流失我的水分 因為有天然保護膜的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真的很安心過冬天了

 

 


回來台灣也繼續在用嚕

從韓國到回台灣的這幾天的肌膚變化

對我來說真的走了天堂和地獄一樣差很大

 

 

很開心因為這樣更加認識 DR.WU 的「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15 ml /NT.1500 

 

 

抗皺眼霜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先用完精華液再來用眼霜喔大家!!!

不要混亂了

 

簡單想先用精華液來整個臉都保護到

眼周圍最敏感容易有皺紋的地方 所以必須要加強

所以眼霜是個加強抗皺的作用喔!! 

 

 

因為一些朋友來詢問用保養品的順序 所以藉由這次的機會跟大家分享分享

 

乳液+霜類質地的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也是個非常好吸收的產品

 

  

大家看看覺得怎麼樣呢??

想跟老金一樣用看看嗎?

別忘記我的贈獎活動喔!!!!

 

 

 

 

  

_--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價值4000元的產品喔

(盆栽與餐桌不是獎品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當然也可以跟我聊心事囉)

 

發問都請來信 kim@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9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角鯊 修復 精華液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