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年底了!!! 我們要跨跨年了~ 大家有沒有打算去哪跨年阿~

好像現在開始要準備不然到時候真的沒有位置可以去的樣子呢

不過年底嘛!!! 一定很多派對等著大家呀!!! 是不是!!!

今天有高中同學會 明天有國中同學會 後天還有XX聚會等等

不過我猜中間幾樣聚會一定有共同的朋友在!!!!

每天一樣的指甲參加派對不如我們就每天換不同的指甲去參加派對

一定同學覺得你超時尚!!! 超酷的呀!!!! 

所以再度跟UNT美甲貼合作嚕!!!

 

以上5款是老金所選的美甲貼貼!!!

官方網站已經有30種的美甲貼貼 好多呀!!!

 

我所選的美甲貼貼每個都有自己的主題嚕

共有7樣主題當中我選了4種不同風格!!!

開始跟大家分享老金的美甲貼

 

第一款 - 很浪漫的 蕾絲刺青 (NS024)

 

當初看到這美甲貼貼的時候 ,一見鍾情立刻挑!!!!

感覺指甲上有蕾絲刺青很酷的呀!!! 

但我要提醒大家怎麼挑對美甲貼

圖案美麗和自己是不適合是另外回事喔

因為像我 老金指甲是比較小一片的 (現在幾乎都在做光療為了我的指甲變大 修飾指甲型狀)

不過一陣子努力做光療已經便還蠻大片了 跟之前比較起來好多了啦!!!

 

一開始用它的時候還沒順手 所以重貼重貼來來回回好多次

但這不難喔 一但上手了之後用美甲貼貼速度超快的!!!

1~2個小時後 要去派替 剛好指甲是空空的 

這樣去派對不行啦!!! 但擦指甲油沒有時間!!! 時間不夠!!

這時候立刻拿出來美甲貼貼 (這一定要先囤好貨喔 大家)

這種事不是準備而來 通常都是很突然的~ 沒時間準備行頭啦~~ 

所以先準備好是絕對聰明女孩兒~

 

步驟1

  

(先挑好跟我的指甲一樣大的貼貼紙 , 因為隨便拿來用的話 還要剪2側很麻煩的)

 

UNT指尖美甲貼 一片裡面共有22片可以貼指甲的美甲貼貼喔

所以基本上可以用2次還有可以失敗2次的機率了啦!!! 超貼心的

因為這種很小心的事 我一定會ㄅ一ˋ ㄔㄟˊ 呵呵

 

另外 UNT指尖美甲貼紙還很貼心的部分是 

有考量到每一個人指甲大小不一樣 所以每一片的大小格局都不一樣喔!! 

是不是!!!! 是不是很貼心啊!!!

 

步驟2

(貼好剛挑好適合自己的大小貼貼紙)

 

問題來嚕!!!

其實我覺得沒有被貼到的圖案比較美!!! 但也沒有辦法 我的指甲就這麼一點長阿

所以阿~大家

大眾化的美甲貼貼 從我這裡看到我的指甲還是蠻小片的!!

因此我這種指甲小片的朋友想選美甲貼貼的時候一定要挑整面都是同一個畫風喔!!!! 

這樣才不會好看的圖案被剪掉啦!! 

 

步驟3

 

(沒有被貼到的貼貼紙往下摺貼在手指頭上喔)

請問我的指甲有事嗎? 看起來有事耶 像OK蹦!!!

哈哈哈 

 

步驟4 

 

(用銼刀往上下銼 但不需要太多的用力喔!!! 因為有時候太用力它被剪太多因此自己的指甲還要短  這樣很好笑啦)

 UNT指尖美甲貼每個都有付一個銼刀喔 

 

步驟5

(輕輕的往外拉~~)

銼刀輕輕的往上往下的結果... 中間會有產生小洞洞

看到小洞洞就用小力拉開!!! 因為美甲貼貼很輕薄 所以很容易被撕開喔

但很神奇!! 它就會跟自己的指甲的型狀一樣會被撕開

還蠻方便的 不需要再剪來剪去 凹凸凸不平

 

步驟6

(若覺得旁邊有一點點殘留的指甲貼貼的話 用銼刀輕磨)

快要看到老金的美甲貼貼成果了耶

 

江江江~ 我完成嚕

都沒有用到其他的工具 只有用一點點的銼刀的力量 可以完成美美甲嚕!!!

 

但建議大家最後還是要上一層UNT保色亮甲油啦!!! 

這樣才維持比較久!!!

但老金手上沒有亮甲油 所以就這樣嚕!!!

 

 

  

最後卸掉很簡單!!!! 撕開就好嚕~ 超簡單了吧

 

 

女孩兒們還是有美美甲心情會變好!!! 

尤其這麼方便的美甲貼 我就每天要換不一樣的指甲 每天一樣好心情啦!!!

 

帥嗎?? 

 

蕾絲刺青美甲貼很美很美啊!!! 很有女人味但也有帶一點帥氣

可惜我的指甲不夠長

 

 

不過這樣看也很美啊!!! 長指甲的朋友用力推這一款!!! 指甲應該更好看極了啦

已上是我的一見鍾情蕾絲刺青美甲貼貼紙分享嚕

 

 

第二款 -  幾何圖形 流金歲月(NS019)

一開始選這一款的時候 我沒有很大的期待

覺得很特別但想像不出來會不會好看?? 所以算我沒有期待的一款

但!!!! 但!!!! 大家知道嗎? 我選5款當中 這一款最好看 我最喜歡的耶!!!!

就是因為我是短甲的小朋友!!!

所以沒有什麼好看的圖案被剪掉的擔憂!!!

 

 

超極超極好看!!! 且莫名其妙的跟衣服很搭!!! 

大家以為這種幾何圖形 要配衣服很難配之類的

但!!! 我覺得 流金歲月 完全沒有這困擾 超合啦!!!

  

真的有種的絕配!!

這樣看不出來跟衣服有沒有搭 是不是!!! 好老金準備了

       

是不是!!!! 是不是!!!! 我不需要再多畫了吧!!!

照片在講話呀!!! 哈哈哈 我自己興奮起來 自言自語了

 流金歲月真的是 讓我大大大滿意的一款嚕

 

 

第三款 - 美式 華麗起航 (NS012)

 

這一款當初覺得也很漂亮~ 夏天應該更適合的一款嚕!!!! 

 

 

本款阿~ 整片都有亮晶晶的晶片在上面喔!!! 所以真的好華麗

好可愛的泳圈!!

 

 

 

上面我說很可愛!!! 我要更正!!! 真的需要更正

本來不要說~ 為了老金的良好的形象!! (噗噗 是嗎?) 

反正我不管了 我真的要說了

其實看到華麗起航的時候覺得好 色!!!!

 

因為我就連想到 幾年前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海報


 

是我這樣想嗎??

嗚嗚嗚 老金好色喔!!!!

不過真的我想到海軍風會想到前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海報是真的 噗噗

講出來比較舒服了~ 哈

 

 

我也來個一張莫名其妙的一張大頭照 

   

哈哈哈 繼續講下去可能不知道會講到哪去了~ 趕快轉移話題

下一款~

 

 

第四款 - 萬聖 狂歡惡作劇 (NS028)

這一款也是當初我期待很高很高的一款美甲貼

但!!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小不拉機的指甲會影響到狂歡惡作劇美甲貼啦!!!

哭哭 

 

大家看看!!! 吐舌頭的圖案才是重點耶!!! 不過重點都被我剪光光了~~

 

 

 

所以基本上別人看完全猜不出來什麼圖案了

 

所以大家選圖案很重要

 

先看一邊自己的指甲再選圖案喔!! 呵呵 聽老金的話呀!!!

 

 

 

第五款 - 美式 性感深 V  (NS013)

 

這一款性感深V 真的很性感

要準備脫衣服了嗎??? 拉鍊都快要拉開了!!! 好性感

但老金第一次看這圖案(還沒看名稱) 會連想到韓國的花牌 >.<

 

不好意思喔 因為我的童年不一樣 呵呵呵

不過這一款也是要看指甲有沒有長喔!!

阿喲!!! 我要努力留長指甲了啦!! 不然好看的圖都被我剪光光

 

 

好看得圖都被我剪光光的貼貼甲 不過一部分被我剪掉倒是還好啦

 

    

老金要 吃掉你們啊!!!!

 

 

這一張好歐美風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好康好康來嚕!!!

 

 

現在阿~ 買2個美甲貼,就送護甲油或去光水 30ml (2選一) 喔!!!!

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是不是要買護甲油或去光水得擔心!!!

只要買2個美甲貼 就有了!!! 超划算的

 

UNT指尖美甲貼官網連結 :

http://www.shopunt.com/tch/nail/dress-up/c/138?OutAD_Id=10405

 30款的美甲貼在等著大家喔!!!!

 

_--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3"""位幸運兒送美甲貼貼跟我一起來玩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當然也可以跟我聊心事囉)

 

發問都請來信 kim@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10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