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超久沒有發文了耶!!! 

來一張性感露肩照片來招募大家可以嗎? 

 

最近老金真的超超超超超級累!! 

因為前兩篇飾品文反應好激烈阿

 

大家都真的都和老金一樣很愛飾品

5XX筆訂單真的是讓老金嚇到了!!

看不完的信和留言讓我都沒時間給大家文章

感謝大家耐心與期待

 

 都是因為太熱愛飾品的關係啦~

害大家沒有文章可以看!!!

都是要怪老金 呵呵

 

新聞上常聽到 要睡眠足夠整個皮膚都亮起來

尤其夜晚11點~凌晨2點是肌膚修護的最佳黃金時間

這段時間這麼缺睡眠的老金

睡眠真的就是黃金阿阿阿阿

好!! 

老金要如何用這麼寶貴的黃金時段來順便保養

回台灣第一篇

召見個美人兒來幫我衝人氣吧

!!! 永遠不老的徐若瑄 登場!!!

 

產品是美人兒代言的Bio-essence 碧歐斯嚕

 

說到徐若瑄...

老金覺得她是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天生女人

7年前了吧!!

老金以前的工作是在跟娛樂&藝人有關的工作 

所以有機會去華納音樂談公事

徐若瑄也在場 KIM

身為女人的我 真的也很羨慕徐若瑄

 

 

聲音, 身材, 長相, 打扮

就是個天生女人 

現在回想 應該拍個照留紀念!!

不過那時候手機像素沒有那麼發達

身上也沒有相機 (其實有也不想照了吧!! 呵呵呵)

 

我印象中的徐若瑄是天生女人 

7年後的現在 

有一天經過華納看到一張海報

" 聽見下雨的聲音" 裡面的徐若瑄 

已經都過了 7年!!! 她怎麼一點都不老!!

 

怎麼會這樣啊!!!

 

現在她也這麼適合綁編織頭 尤其兩邊

(我在國小的時後綁過再沒綁的髮型耶)


看了我都呆住了!!! 叫MIU

喔吧!!你看徐若瑄都沒有變耶!!

因為7年前MIU也跟我一起在場

親眼看到

 

 

是不是徐若瑄代言的Bio-essence 碧歐斯

就是她永遠不老的秘訣了嗎?

我也要來個挑戰永遠不老的計畫!!

本篇跟 碧歐斯合作嚕!!!

 

 

老金掌握的就是

碧歐斯 - 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 50g

 

包裝來看

就覺得很水嫩水嫩的感覺

 

 

打開了包裝

內容物整個都是霧面狀態喔

 

  

質地

有點像果凍優格

 

 

一碰到我的手背  

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冰冰的涼

 

 

一開始推開是霧狀的霜質地

用手搓開 感覺滑滑地跟一般睡眠面膜質地不大一樣

不會那麼黏答答

 

 

敷在整個手背上

馬上原來霧霧的質地變成透明質地

 

  

透明質地 3妙鐘後立刻變成水珠的形狀!!!

覺得超妙的!!!

 

看到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的介紹

有個令我很好奇的地方

"能量晶水科技"

上面說這個科技具有 

內補水 x 外鎖水

雙重玻尿酸 雙倍保濕的效果

 

哇!! 看到雙倍玻尿酸 就覺得很厲害

 

到底有什麼好效果呢??

等等再跟大家仔細分享喔

 

吸收度真的超極快的!! 我明明塗了很多 但馬上被吸收

 

 

身為美妝部落客之一的老金

總會順其自然的

幫大家體驗新的商品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10月... 現在剛好就韓國換季的時候了 

注意看

 

 

大家看到嗎?

我的兩頰已經開始潑皮

 

 

照面裡面的人是我啦!!! 

肌膚好像穿了鐵甲一樣 一層脫皮的關係

粉底液都浮在上面

真得很難看!!!

 

事實就這樣 

 

有光下拍下來我的皮膚表面 

(我思考了很久到底要不要PO這一張照片)

 

因為我自己看了也很恐怖

凹凸凹凸不平衡是

因為皮膚很癢的關係 它變成凹凸不平的表面了

 

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肌膚感受 

該是教訓這些不良膚況的時候了!!

 

 

老金每2天 

會使用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一次

除了使用很方便

面膜本身也有很舒服的淡淡香味 

大家可以聞聞看

 

 

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主要是睡眠前用

其中的成分包含了

超滲透玻尿酸玻尿酸小紅莓萃取

這三樣寶貝不用解釋了吧

肌膚會變得更水嫩嫩

 

白天還是剛睡起來一樣保持好的膚色喔


老金來幫大家說明一下

 超滲透玻尿酸簡單來說分子極小的玻尿酸

因為分子很小可以滲透到我們肌膚比較底層

也不容易一用水清洗

就被洗光光而造成效果不佳

所以肌膚的底層充滿水份

就會看起來嫩嫩有彈性!! QQ碰碰!!

 

玻尿酸 是大家很熟悉的東西吧!! 

玻尿酸主要的是抓住水的功能

(能形成巨大鎖水網)

所以皮膚越來越滑嫩囉

 

小紅莓萃取 我再想是不是 徐若瑄一直都不老的關鍵在這裡??

因為小紅莓萃取本身有超豐富的脂肪酸在裡面

脂肪酸主要是維持細胞的正常運作唷!!!

這不就是維持同一個年齡的永生不老嗎??

 

 

最後跟大家分享

- 小測試唷 -

 

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優點就是不會黏來黏去

很多朋友很怕用睡眠面膜類的保養品 

因為一旦不吸收殘留在肌膚上的話黏來黏去

睡覺時整個都很不舒服

 

   

三效水養睡美人面膜就是被肌膚吸收完後怎樣用都不黏住

上面的照片在我來測試

(有點像太恭實被鬼附身..阿...我還沒走出故事阿XD)

會不會黏住頭髮的測試~ ^^

很清爽風吹就飆飆走嚕

 

 

睡眠面膜的好處就是

隔天早上馬上知道效果有沒有 

所以天亮馬上來檢查

 來個三連拍

  

我是不是也像 天生女人一樣 哈哈哈

因為我脫皮改善了

上妝也不會那麼容易脫妝了

 

耶!!

有著睡美人的肌膚了呢

 

快來吻醒我吧!!喔爸!!!!!

 

來看清楚一點喔!!


 

真的改善多多的喔

睡前黃金保養!!

 

 

Before/After

 

 

 

大家一起來當水水的睡美人吧 

 

 

_--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當然也可以跟我聊心事囉)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1月 9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