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對女人來說是生命 

很幸運可以和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合作

為什麼說幸運呢

這兩瓶護髮油實在太好用了!!! 找到護髮新大陸的感覺

哇! 很少看老金這麼快下結論吧!! 真的超爽快迅速

因為老金使用過其他很棒的護髮油

例如之前介紹過的摩洛哥油

還有同樣巴黎萊雅的卡絲 (金黃色奶油香,玫瑰香都有用過)

對我來說髮質是跟皮膚一樣要照顧好!!! 

大家也說韓妞的肌膚很好!!! 可是也說韓妞的髮型也很好看!!

好的髮型都是從好的髮質延伸出來的

有了好的髮質 隨便甩頭髮都很好看!!!

 

真沒想過還有這麼令我驚豔的 護髮油

更重要的是購買超便利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甚至是大賣場都可以買到

且價格多貼心!!! 490台幣大家!!! 500有找

之前都在用一罐幾千多塊的護髮油那時候不覺得貴

因為抱著只要有好髮質就值得投資的心情

哼!!! 投資也要投對的地方啊!!!

認識了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我覺得之前好灑錢阿

不過還好啦!!! 現在能夠讓我認識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已經很棒了

 

要介紹的是這2罐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紅蓋,金蓋喔!!!

 

這2罐的用途有什麼不一樣??

 

紅蓋 : 剛染完頭髮後髮質有收到髮料的影響時佳使用

金蓋 : 一般乾燥髮質上使用 

 

 

很簡單!!! 大家趕快摸摸頭髮 現在最需要什麼???

 

你是剛挑剛染完頭髮? 或是頭髮感覺很毛躁?? 看自己的需求而選使用就可以了

 不過基本上對老金來說這2罐都需要的!!!

因為經常會染顏色好看的頭髮呀!!

 

 

 

重點來嚕!!!! 

香味 :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多香多香嗎?? 香死我了

萃取6種稀有花奔精油散發出超級的香香

蓮花精油、甘菊精油蔦尾花方型蘆竹精油

德國洋乾甘菊精油玫瑰精油亞麻精油

綜合起來很舒服的香味

讓人都想靠近你的頭髮

來個"主君之吻"

 

質地 :

2罐都是很快被吸收

但很仔細看的話

金蓋質地比紅蓋質地厚重 很飽和的感覺

這部分的確跟其他護髮品牌雷同

都是金黃色系列的擊出來的感覺比較厚重

其他顏色系列的比較輕盈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厚重的黃色系列 (感覺徹底的被護髮到)

 

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跟其他品牌最大不同點是

擊出來厚重的金蓋使用起來卻不厚重!! 不厚重!!! 不厚重!!!!

其它品牌用完手掌還是稠稠黏黏的感覺

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尤其是 金蓋 使用起來超滑順手掌零負擔

都被頭髮強走沒東西可以剩在手掌心呢 

 

那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到底怎麼時候可以發揮到100%以上的效能呢??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超乎大家想像

有超多種的使用方式

 

 

 

第一 外出泡完澡一定會用

洗頭髮前把金緻護髮精油擊出來擦在髮質上

再來把頭髮用毛巾抱住再泡澡

但基本上這部分在家比較難做到

所以我是去泡溫泉或汗蒸幕的時候一定要帶著

進去泡湯裡面先使用再進湯囉 (湯內的溫度會提升到護髮精油校能)

 


提醒:進湯裡面前頭髮一定要弄點弄濕, 不然會太乾了 (我髮質上的水分都會蒸發的關係)

左圖 : 有點恐怖嗎?? 用護髮精油的時候我的習慣啦!! ^^

 

 

第二  準備吹頭前一定會用

洗完頭髮還沒吹乾的中間期

擊2下護髮精油

在整個頭髮上均衡的擦一擦 

這樣才擦到頭髮內層

 

接下來吹頭髮的方式也很重要喔

一開始吹髮根一定要從往下!!!

這樣頭髮吹完後 很乖很乖安靜下來嚕

 

再來是髮尾的部分

一定要用手抓住我的髮尾

再來用左右動一動吹風機讓他乾

絕對不要甩一甩髮尾吹乾!!!

一定自記的頭髮是用手抓住(固定的)

只要吹風機左右動一動就好!!!

小提醒 : 髮量多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唷!!!

我覺得的動作很重要(老金是屬於髮量超多的人)

有沒有這樣做吹完後的效果擦很大!!

吹頭髮的時候盡量不要太多動頭髮吹晚下來很安靜

 


 

第三 髮尾營養補充使用

吹完頭髮後再加強髮尾!! 頭髮的營養是從頭皮內外延展出來的

越長頭髮的髮尾越吃不到自己該要吃到的養分(髮尾容易分差也是這原因)

所以擊出護髮精油擦在髮尾上特別照顧

塗完髮尾後不需要再吹頭髮嚕!!! 

 

跟大家分享老金的使用前後的照片嚕

洗完頭髮還沒吹乾的中間期的前後

  

吹完頭髮後第二次再加強髮尾的前後

比較澎澎的髮質再加強髮尾後比之前更安靜 順著下來嚕

 

 

髮質狀況: 使用完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甚麼角度拍照都很發亮

閃閃發亮!! 大發!!

 

 

隔天早上(老金習慣晚上洗完頭髮)

髮質比剛用晚頭髮還很好 

這表示很棒的養分被徹底的吸收到意思嚕!!!

 

 

另外跟大家分享老金的小小座談會

這次來韓國特別隨身攜帶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也剛染頭髮在加上韓國天氣又乾燥

這時候容易有頭髮打結的情況花生

所以這瓶就是髮質的救星

用了之後我的頭髮就會保持非常滋潤與保濕的狀態

 

雖然有點重(因為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是玻璃瓶)

但為了好髮質就帶來了

好用的東西當場跟一起來韓國的所有朋友們一起分享分享!!!!

剛好她們也有聽說過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但卻還沒體驗過

所以讓大家分享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的心得順便讓它們親自感受嚕

哈哈哈 我這樣好像賣藥喔 噗

 

用過的朋友都愛

在大家認真抓一抓塗一塗之後

大家都說一點都不油

髮質瞬間變滑呢

 

 

再來要分享老金的使用密技囉!! 請眾愛親平身!

 

首先是

約會髮型LOOK 

明天就要跟男友約會了 想要給他看我的很女性的一面

想要有很自然的捲度讓男友覺得更LOVELY~

 

先吹頭髮,這時候要摸大量的金緻護髮精油

接下來分3區編髮 (左,右,後)

我這樣很像鄉下來的鄉村姑娘喔 哈哈哈

 

 這邊的訣竅在於編髮的同時塗上護髮霜

再進行吹整

 

因為經過吹燙

散開可愛的辮子之後

馬上可以等級提升轉職成為另一種浪漫派

 

  

浪漫派 咖啡廳的捲髮女孩

隔天的下午5:00左右

前一天編過的編髮快要不見了~ 但這樣看起來更自然嚕

 

 

有沒有浪漫到? XD

下班後下課後跟男友約會 這樣的LOVELY浪漫髮型更加分喔

 

接著

這瓶真的太好用了

看看老金柔柔亮亮的長髮

是不是又不一樣了呢

同學會髮型LOOK

已經出社會很久的你!! 聽到同學會跟同學見面會其實是怕怕的

希望同學們看到自己是 跟之前都沒有變

甚至於你怎麼更年輕了呢?? 之類等等 

希望我的年齡是著走....(我現在這年齡超想往到著回去)

 

為了"青春年輕"而先把整個頭髮吹到很值

這時候也摸大量的金緻護髮精油再吹值的話吹起來更順更快變值嚕 

 

 

接下來要綁很高的馬尾

再來馬尾的尾巴部分再用捲一捲吹澎澎

 俏麗派馬尾同學會髮型完成嚕

這次的分享大家還滿意嗎?

 

 

 

 

大家趕快和老金一起抓緊好髮質嚕

活動網址 : http://www.extraordinaryoil.com.tw/

 

 

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幾讚幾推的玩法跟大家說明唷~ 

  

按下去的時候會看到自己是第幾個唷~ 把數字寫再留言上就可以囉

 

 

 

抽獎時間 : 10月5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