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夏尾了!!! 可是台灣的天氣還這麼的熱騰騰 頭都昏了

台灣的朋友到了中秋節 很多人還會去烤肉玩水

好想再去海邊跑步玩玩水阿~ 看著看著海邊逛著逛著穿比基尼的小妞們喝著喝著汽水 (噗)

我的思想好老頭子喔! 果然是老金

很多韓國小妞也向台灣小妞一樣 9月也會去海邊玩水的計畫!

這真聰明~ 9月去海邊應該比較沒有那麼多人吧!!

還沒去玩玩水的美美們 趁著這夏尾趕快去玩玩水喔

可以充電自己了

老金也搭上夏尾之旅的車 趕快分享7套比基尼給大家囉

[穿搭] Summer Bikini 比基尼 X 無邊際游泳池(#10) 上一篇(part1)

 

相關文章 

 

 

 

 

 

7 套比基尼總動員~ 辣到可愛通通都吃

 

KIM 第一套 鋼琴之夏   

   

在國外雜誌裡麻豆們穿出來也有介紹過的比基尼,整個就是個美

 

顏色配的很乾乾淨淨 真的只用線條也可以做出這麼美麗的比基尼 

 

 

這一套比基尼的最大的特色!!! 強項啦!!! 就在這裡

下面因為有多了一條(籃&黑)看到嗎??  

穿出來的時候這一條往裡面自然的摺灣進去!! 所以不會曝光胸部下方 

很貼心的一種設計 

另外這一套有鋼圈設計唷~ 喜歡有鋼圈的美美應該會喜歡這一套呢

 

水餃墊當然要啊!!!! 不過我都再穿個NUBRA (沒胸的苦心)

   

泳衣基本上彈性超好!!! 

 

來看看老金穿鋼琴之夏比基尼的感覺吧!! 

 

不是故意挑這種泳池的!!! 但拍拍覺得真的我的泳衣和泳池超搭配的!!! 

    

加上我的帽子!!! 真的絕配阿~

 

說商品細節的時候也有提到 (籃&黑) 自然的摺灣進去的部分~ 就像這樣唷~

所以基本上舉手或真真游泳不會曝光胸下部位嚕

 

 

看到後背影的照面好想把推下去~~~ 噗噗

 

 

這2張照片我都好喜歡~ 難得找到這種帽子有點適合自己呢

 

 

妞妞們現在也來得及啊!!! 敢快計畫去海邊玩吧!! 

 

KIM  第二套 超性感豹紋比基尼

 

這件泳衣看起來還好!!! 只不過上下分開的跟其他沒什麼兩樣的比基呢!!!

我也以為是啊!!! 所以才買的呀!!!

 

自己知道胸部沒有料 還買這種開開的泳衣~ 真是的!! 不過超有料的扭扭們應該超適合!

不過我發現我們家的很多妞妞們都身材超極好~ 一堆朋友都DCUP~ 怎麼這麼大呀!!! 

趕快來跟老金分享秘訣阿!!! 我要學!!!!

這一套沒有鋼圈設計

 

  

泳褲超性感!!!! 

這件超性感豹紋比基尼實在太火辣了!!!

單看不覺得但一穿上真的太火爆辣!!! 整個都不用擺甚麼POSE也辣騰騰 

 

看看超性感豹紋比基尼的感覺吧

 

這POSE我的攝影師(MIU)的要求 叫我這樣擺~ 

拍出來哇!!! 腿有夠長的~ 但覺得太辣了

 

所以趕快去移動位置!!! 這樣辣不辣!!! 好像也辣哩~!!

 

 

呀! 我要胸部撐破這個塑膠連結圈 (那個有點難)


  

泳褲真的是因為側面綁帶帶的設計 更加性感了

 

KIM第三套 紳士的品格金荷娜 比基尼

 

這件是因為紳士的品格金荷娜有穿!! 所以我立刻買 (噗) 

這一套有鋼圈設計

 

怕顏色很淺會不會透?? 不用怕!! 完全不透啦!!

後面扣的泳衣都有調正大小唷!! 基本上小胸的我是最裡面的那一格 

 

 

這件比基尼很展現深很深的事業線唷!! 好難的展現有事業線了 >.<

乾乾淨淨單色系列的泳衣也很好看啊!!! 

    

中間的綁蝴蝶是固定的 但可以自己綁漂亮一點喔!!! 

 

在海港邊只穿小短褲也可以跑出門去買飲料了!!! 海外都這樣啊!! 不過在墾丁大街恐怕不敢 

 

KIM第四套 小兔兔連身泳衣

 

這是連身泳衣唷!!! 覺得只介紹比基尼 可能有些朋友希望看連身的泳衣 所以帶回家了!! 

綁在脖子的這繩子也可以拿掉唷 

 

老金穿小兔兔連身泳衣的感覺

這件連身泳衣我還滿喜歡耶!!! 雖然連身泳衣但不會真真要去認真要遊的泳衣不一樣

 

不敢試試比基尼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種連身泳衣喔

胸部有超大的蝴蝶 所以有豐滿的效果

 

我隨便擺的POSE啦~ 

 

   

 

 

KIM第五套 少女之心比基尼

 

這件穿起來真的夠少女之心!!! 其實老金對這件沒有很大的期待 但穿上超好看哩!!!

 

     

 

 

KIM第六套 香噴噴的蕾絲比基尼

 

這一套跟上一次PART1的蕾絲滿滿的泳衣很像 但得確不同款喔

因為這件衣服的布料比較容易透視 所以只有這件有做內裡喔!!

有內裡所以不會透囉

 

   

我不怎麼喜歡橘色但很奇怪 我穿或用橘色類的東西都跟我很合!! 

果然這泳衣也穿起來比較好看的一款

 

這一天超多蚊子攻擊我!!! 我的背和手腳都是被蚊子咬!!! 超癢癢的!!! 

 

KIM第七套 夏威夷小情侶比機尼

 

 

泳衣搭配小背心

  

 

以上就是比基尼總動員囉

下面是這次全部的穿搭回顧囉

 

 

這次一樣有送獎品

老金又要去韓國工作囉 

幾推幾讚

獎品回台灣會寄出囉

抽獎日期 : 9/25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