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老金手上拿的這2瓶嗎? 可能另外一瓶是有些朋友已經開始用了吧!!!!!

另外其中一瓶是非常熱騰騰的新品喔 

所以今天跟BEVY.C合作囉

 

淨潤白潔顏慕斯 / Clarifiant Foaming Cleanser/ 150ml

這淨潤白潔顏慕斯是 BEVY C 熱騰騰的新品喔

甚麼?? 看起來是個潔顏慕斯怎麼有美白的功能?? 老金我在開玩笑嗎??

因為 淨潤白潔顏慕斯是 從"豌豆"提取的美白成分出來做成潔顏慕斯的

不是有人說喝豆漿會變白年輕嗎? 懷孕的時後多多喝豆漿才會生可愛的白析兒嗎?

因為豆子的成分會改善皮膚的暗層且勤勞使用會變美白的功能

豆子就這麼的棒的題材

BEVY C 把這麼有益的豆子拿來做成淨潤白潔顏慕斯 

我怎麼不能不變白呢

 

還蠻大罐的!! 且瓶子設計的很環保 很實在的好物啊!!!

 

擊出來看看囉

 

一擊這麼多泡泡出來 還蠻好擊的!! 

 

ㄉㄨㄞㄉㄨㄞ 這看起來很可口... 呵呵我餓了嗎? 

  

 

接下來使用看看綿綿細細的淨潤白潔顏慕斯囉~ 

 

通常老金使用有這麼多泡泡產品的時候, 順便一起按摩臉!! 輕輕的就好喔

按摩臉有什麼好處!!

促進臉上的血液循環多幫助好氣色囉

體驗淨潤白潔顏慕的時候一直覺得這一罐的泡泡好聰明

因為細緻的綿密泡泡很快速深入毛孔把髒汙帶出來再加上多餘油脂用多點按摩來卸掉

 

  

大家不覺得泡泡真的很細嗎? 我一開始不覺得但越用越有感覺 有FEEL了!! 噗

 

 

上上下下繼續按摩阿~

 

 

齁!!! 請問到底按摩按到甚麼時候阿!!! 

 

 

就是泡泡變少了 像老金臉上的感覺的時候 可以把清水洗一洗囉~ 

 

 

老金左臉

 

 

右臉 

乾不乾淨??? 洗臉商品要乾淨是一定要的!!! 那我有沒有白!!!!

老金拍這一張成果是已經又淨潤白潔顏慕斯 N次以上了

每次洗臉覺得今天比昨天白一點的感覺

 

我臉上毛細孔最大的部分就是鼻頭了 所以老金超在乎的鼻頭的部分!!! 

因為毛細孔大很容易髒汙跑進去不想出來~ (怒!!!!!)

所以洗臉也超認真洗鼻頭呢!!!

不過用淨潤白潔顏慕斯覺得我的鼻頭也乾淨很多

不然以前會有黑黑(不想承認但要面對事實) 像草莓鼻呢

 

 

  

這罐裡面有天然海藻醣又稱海洋膠原,

可加強皮膚對空氣污染、及清潔劑損傷的抵抗力)洗完還很保濕!

不會繃繃的

我的美白故事從洗臉開始!! 我們再努力保養比昨天再白一點好嗎?

 

 

接下來介紹的產品是極淬美白化妝水

[保養] 用BEVY.C 極淬美白來抵抗►墾丁☼陽光黑色會

極淬美白化妝水是老金曾經介紹過的極淬美白精華和極淬美白凝霜同一個系列喔

 

今天分享 老金平常在家很快速白回來的方法喔!!! 

極淬美白化妝水是不像一般化妝水一樣質地水形狀喔!!! 是水凝露的型狀

所以極淬美白化妝質地是很微妙稠稠的感覺

我把極淬美白化妝水擊這麼多出來

 

洗完臉後把擊出來的塗在臉上 是用塗的感覺而不是擦的感覺喔

 

因為水凝露的型狀不會掉下去!!! 所以安心的塗一塗喔

 

塗完我要躺下來開始小睡覺了!!! 如果有極淬美白系列的精華液和乳霜的話是更好啦

但這次老金不再擦其它的保養品了 只塗一層厚厚的極淬美白化妝水

 

這樣躺著瞇20分鐘左右 

  

大家有知道吹高濃度氧氣的感覺嗎?? 我是已前去香港有一家SPA館做臉的時候被體驗過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 極淬美白化妝水既然有這種感覺耶!! 太神奇了

整個臉被極淬美白化妝水包一層膜的感覺 且非常緊實的給我包住

這時候我的毛細孔也變得更緊實

 

 

這是我美白速戰速決的其中之一的方法!!! 大家也試試看老金的方法喔

 

 

大家知道我最近拍了 "幸福選擇題" 偶像劇這種事嗎?

偶然的機會拍了偶像劇了!!! OHYES 大家要灌注"幸福選擇題"喔 (噗噗)

這現在不重要, 我要講的是

男主角王懂拍照 才覺得我真的有變白一點 不然以前我也是個跟王懂差不多的膚色了

但老金的目標為了跟女主角王心凌一樣白 我要努力努力了

王心凌真的好白啊!!!!

 

  

來拍WTO姐妹會 是燈光的關係嗎? 我看自己明明很白但這樣拍來看黃黃的

電視裡應該不會這樣啦!!! 

 

 

 

現在86小舖買妝前保濕精華15ml就送美白精華5ml喔

http://goo.gl/8GNvWX

 

另外老金也沒有忘記會給一位幸運兒神秘禮物囉

幫我留幾讚幾推喔!!!

抽獎日期 : 8/27

 

 

延伸文章

[保養] 用BEVY.C 極淬美白來抵抗►墾丁☼陽光黑色會

[保養] BEVY.C 妝後的夜晚保養↗調整PH到最佳狀態

[保養] 打造透白光感裸妝-必學的韓妞妝前保養 BEVY C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