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妝單元時間到囉!!!

我準備這篇文章的時候真的很苦腦了

因為我到比哪一張要當第一張  因為怕像這樣比較圖簡直就是叫我自殺嗎??

頭的比例這麼大!!! 嗚嗚嗚

但還是要放這一張了~ 這樣大家比較容易知道我到底仿誰~

 

之前有在粉絲團給大家猜

但是沒有人猜得出來~~ 我還假裝說是王祖賢呢!! 哈哈 (王祖賢是我老公說的 不是我自己講的啦)

 

 

好吧!!

我來講 張辛苑 這位美女 ,「張辛苑」三個字,在大陸網友熱搜的名字

 

「大陸第一民間美女」、「民間第一古典美女」、「民間第一美女」

其實張辛苑稱號是很多啦!! 但共同點都是 "第一美女"

因為她美得太過驚人,光看照片真的太美了~ 我也喜歡這種美!!

 

其中我最愛這一張!!!! 好美阿

似乎剛出道的張栢芝和劉亦菲的綜合體

說到劉亦菲~ 老金也一陣子瘋過她!!! 因為神鵰俠侶 小龍女認識劉亦菲 那時候真的太美了!!

張辛苑就是張栢芝和劉亦菲好的部分全都合起來的感覺~~~

張辛苑不是藝人目前只是個大學生 她 2008年的時候在 "豆瓣" po了自己去馬爾地夫玩的照片

太美開始網友之間熱烈的討論 從次之後「豆瓣第一紅人」了

後來也發了《我是夢中傳彩筆 只書花葉寄朝雲》寫真集 

寫真集裡面的所有造型以及化妝都是經過自己的想法來進行它~ 出來一本真的美爆的寫真集了

現在很多經濟公司等著她畢業了吧!!! 噗

 

本篇文章的 重點!!! 老金今天來仿妝張辛苑

 

張辛苑的妝沒有很多彩妝技巧!! 張辛苑本身很美所以不需要太多顏色來遮住美美的臉吧!

不過張辛苑非常堅持的部分就是 紅通通的 "小嘴唇" 以及 "眉毛" 看起來非常固執的直眉

但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特色

 

所以今天純粹仿張辛苑的感覺了

 

 

像小baby一樣的肌膚 先準備乾乾淨淨的底妝  (這底妝我已經盡力了 噗)

 

接下來 眼睛!!!

老金的眼睛和張辛苑的眼睛根本不一樣的眼睛

我的雙眼皮前頭是合起來的 & 張辛苑的雙眼皮前頭是開開的 

所以先用雙眼皮貼紙來前頭把它分開!!! 本次的仿妝裡也很重要的一部分喔

 

 

我有試過只貼前面  但因為它的力量不足 沒有分開 所以最後全部都貼起來了!!! 

我通常也沒有再貼 所以這部分花了超多時間

 

 

貼好這樣!!! 雙眼皮前頭都被我分開開了!! 

這樣也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個人還蠻喜歡前面開開的!!! (有在考慮中...)

 

 

接下來次很固執的平眉!! 用棕色眉毛筆來畫出外框!! 

棕色眉毛筆 : shu uemura 植村秀

 

 

再來用黑色眉毛筆來補填框裡面的空間

黑色眉毛筆 : lancome 蘭蔻

 

 

用棕色眉毛筆來畫出外框的時候尾巴的觸理方式!!! 也是第二個重點喔

不知道為甚麼這麼做!!! 這只張辛苑知道吧!! 

張辛苑仿妝所以老金不要問太多 畫出跟她像就對了

 

 

   

再來自然的眉毛所以用刷子來把它柔一柔囉

刷子 : espoir

 

 

 

為了黑色和棕色的顏色不要太格格不入

 

 

 

我的張辛苑平眉完成了!!

 

 

開始畫張辛苑紅通通紅唇喔!!! 紅唇真的超超難畫 因為很容易分差 (苦惱) 

也很容易看到左右不同 

 

   

  

先比較容易的下唇開始攻擊!!! 好紅喔~ 我平常也沒有機會試這麼紅的唇

真的挑戰我自己

 

 

一邊畫一擦掉 嘴唇都快要腫通通了

口紅 : Bobbi Brown

 

 

這次我沒有做眼妝了!!! 盡量維持乾乾淨淨的妝容

且我已經貼了雙眼皮貼紙所以很不容易上其他顏色了!!!(我買的雙眼皮貼紙不是可以吸收色彩的那種)

所以只能放著囉

但也可以建議大家可以用淡淡的橘粉色的眼影來塗一塗(隨意) 可是不要有珠光的眼影喔 

 

最後畫腮紅囉!!! 這次的腮紅我要上下長圓形喔  不要只在顴骨那裡的圓形喔

 

起點在於我的顴骨到

 

我的唇部 上上下下長圓形來畫畫

 

 

這一張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很模糊阿 哈哈 噗噗

  

我這次用的顏色是 沒有珠光的粉紅色

腮紅 : Etude house

 

 

上上下下長圓形來畫畫腮紅的話 前面看到的感覺是這樣

會有修容的效果喔 若影若限的腮紅的感覺

 

 

這次不一樣的挑戰 雖然沒有很多化妝技巧 有些朋友很可能說 沒什麼 只是畫農點眉毛加上紅唇而已

但我是覺得有時候化妝也有要個感覺

且今天就是仿妝單元!!! 盡量要畫出跟我要畫的那個人呢

 

 

跟我愛的大熊一起合拍!!! 因為這件衣服實在太露胸 所以用大熊來救救我

遮胸

 

來看看張辛苑的其它照片吧!!

 

喜歡老金的仿妝文嗎?

要多多支持喔!!!

 

送禮物時間唷

幫老金留幾讚幾推

 

幾讚幾推的玩法跟大家說明唷~ 

 

  

 

按下去的時候會看到自己是第幾個唷~ 把數字寫再留言上就可以囉

老金會給一位幸運兒神秘禮物喔

抽獎日期 : 9/20 

發商品日期 : 9/24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