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右邊的是丹尼斯

他是今天挑戰世界紀錄的主持人喔

因為阿~ 老金以前的工作是跟線上遊戲有關的

所以常常看他主持的電玩節目的關係雖然第一次看但覺得好熟悉的感覺喔!!!

 

 

在2013/7/28日的星期天

台灣美麗日記打破了美國所創9百多人同時敷面膜的世界紀錄!!!!!!! 

會不會打破呢?? 緊張緊張~

老金能成為其中一分子

覺得好驕傲阿,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

很感謝美麗日記邀請我一同參與!! 

到會場時 老金看到滿滿的人在等待入場

覺得好興奮


 

近來看到這個場地

就可以想像美麗日記真的有決心要打破世界紀錄了! 場地真的好大好大

 

近來以後有一個很寬的背板

很多部落客姊妹都有在這邊拍照喔

老金比較早來

所以就先拍囉

 

戴著帽子 我很可愛嗎?? (說完馬上跑)

 

 

接著這一區是自拍機

趁著人不多趕快來自拍

這邊有牌子寫著

用拍貼機寫下美麗記錄!!!

 
 
 

 

再來這邊是雜誌拍照區

可以讓每個女孩都成讓攝影師親自拍攝成為封面女郎

 

好多女孩都想要成為封面女郎呢

 

 

老金真的很期待今天可以看到新的世界紀錄

並且成為這記錄的一部分

( 耶! 我成為台灣記錄的一部分了!! )

 

這邊很多人都在領取這次記錄需要用到的面膜

一起來敷面膜吧!!!!!

大家現在拿到的美麗日記面膜

通通都是全新升級版 PLUS的喔!!!

有獨家專利 保濕成分 COSPHINGO 比過去更補水 鎖水 持久度更高

等等每個人臉都會水嫩嫩了,呵呵

老金也是第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人同時敷面膜

 

 

隨著時間的過去

後面的人群越來越多了

這時候老金的心情好緊張喔

好期待可以破紀錄

 

看了嗎? 看到了嗎?? 後面出現了好多小兔子

美麗日記很大方的提供每位朋友頭帶

大家都戴上以後 好壯觀 

 

在美麗日記的BOSS出來致詞之後

整個活動就要開始了

 

老金因為坐在前面

看得非常清楚

世新大學的啦啦隊們

好有活力 好青春 好可愛喔!!  

忍不住偷偷想為她們尖叫阿  一起來看看照片吧

 



 

一看到他們的出場~ 我感到超有活力旺旺~ 好像我也變得很年輕的感覺!!!

繼續看他們的表演喔~ 真的超厲害

 
 
 
 
 

 

有沒有很厲害!!? 現場的感覺真的好青春喔

再表演的最後

美麗日記的代言人 陳語安跑出來了

老金其實不知道他是誰

看到以後至少知道她超美的


 

陳語安也跟世新大學的啦啦隊們 小小一段一起跳跳

 

最後一起合照~~ 很可愛耶

 

我第一次看陳語安 我以為是仙女下凡了呢~ 好美阿

 

丹尼斯訪問了陳語安以後

要登場的是鳳小悅

 

我不小心又尖叫了

 

 

好帥阿~這男生是哪裡來的

 

我一直問MIU 呵呵~ MIU回我一句話 "艋舺" 

我說~ 喔!! 我沒看艋舺不過他好帥~ 改天來看看艋舺~ 黑黑

 

 

這時候鳳小岳要戳戳看陳語安的臉

然後說皮膚真的好緊 手指都拔不出來了 

 

 

鳳小岳說他也會用面膜保養皮膚~ 

男人也真的需要保養啦!!

 

 

 

 

接下來這兩位今天要幫現場兩位幸運的朋友敷面膜喔

 

 

 

君男美女下凡啦!!! 隨邊拍都好像海報的感覺~

 

 

這次千人見證敷面膜活動當中很有趣的是鳳小岳和陳語安抽各一位幸運兒

給他們親自幫忙敷面膜喔 ((((我要啊!!! 希望鳳小岳!!!鳳小岳!!!))))

抽獎結果公布了

沒有抽到的人都好失望喔 ~ (我也沒有!!!)

 

 

就是這兩位幸運的朋友要準備讓超帥與超美的兩位巨星敷面膜囉

 

 

老金也準備好一起敷面膜喔!!  ((內心吶喊: 我愛台灣!!!!!))

準備要開始的時候

看到一位美女部落客,馬上留下的合照做紀念!!! 我們都是世界紀錄!! 耶!! 

 

媒體記者朋友也都準備好了

衝阿~~~

 

 

現場也好多攝影師們準備就緒!!!

 

   

大家都做了準備敷面膜的預備動作!!!!!!

 

哈哈哈 每個人都拿了一張美麗日記的面膜~ 

 

 

開始囉!!! 逼~~~~~

  

美麗日記的服貼性真的很不錯

難怪會成為許多國家的第一名品牌

聽說有新加坡、香港..等都是第一

當然台灣是不用說的喔

 

 

每一年敷過的面膜

聽說可以蓋很多101大樓耶

太厲害了!! 

而且也有國外朋友專程搭飛機來幫台灣締造紀錄!!!! (老金也是從韓國趕回來參加喔!!!)

為了敷出美麗的臉蛋

鄰居們都互相幫忙敷

  

 

最令人感動的這一位朋友!! 

 

即使不方便 也要為台灣世界紀錄貢獻一點力量!!! 我真的好感動~~~

大家都敷上面膜之後

國際見證人-一位外國朋友! 現在開始一個一個點人數

如果沒有超過一千人

可能就會很遺憾 

 

 

在這10分鐘 

大家都不可以離開座位

要是離開就等於不在現場

大家都很淡定

這個時候

兩位巨星開始與所有參加者一起合照

 

大家手上拿一張面麼拍照~ 不覺得很可愛嗎? 太可愛了

 

 

時間到囉~ 

 

恭喜台灣獲得世界紀錄的證書了

 

  

總共1213個人參加本次的活動!!! 台灣美麗日記真真打破了 "金氏世界紀錄"

超偉大呀~ 

 

 

這一位帥外國人就是專門做世界紀錄的審判官喔!!! 

很幸運跟他合照!!

老金要去找鳳小岳合照的時候~~他已經走了!! 哭哭

 

 

 

第二波線上活動訊息 (活動連結:http://www.mbdevent.com/)

活動詳情,簡單介紹如下:

 

  

有禮物來了喔~ 

要送出一位幸運兒美麗日記面膜喔!! 一盒10片裝的 大放送

幫我留幾讚幾推喔~

抽獎日期 : 8/22

 

延伸文章

[保養] 韓妞美麗日記-人蔘面膜 + 撫平法令紋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