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倆口的異國婚禮後不知覺過了一年

太忙了也還沒抽空時間去渡蜜月!!

老金還在看看哪比較好~ 大家有推薦好渡蜜月的地方要推薦給我喔

不過老金而言台灣本來就是國外啊!! 呵呵 XD  

我跟老公一直吵著吵著今年夏天不管怎麼樣我要去墾丁~~ 

 

所以我老公為了我安排了墾丁之旅!!! 

覺得3天2夜 雖然很短暫的時間去墾丁回來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我也不放心放太多假去國外走一走~ 可能去了也電腦不放的那一種吧!!!

 

第一次到墾丁!!  墾丁墾丁墾丁墾丁墾丁 WOW 老金來墾丁啦!!!! 自己很嗨~

 

 

其實左營也是第一次啦!!!  拍照留念!!! 我看看我發現真的很少走台灣其他地方了~

改天再吵著吵著我老公去別的地方走一走~ ^^

這次就來好好介紹一下

不只適合與朋友來,更適合兩人世界H-resort

還有一些還沒公開的照片囉! 

這篇也有獎品喔!! 金老佛爺真的準備好多不同的大小禮物要給各位呢!!! 通通要送出去才開心!!!


從左營到H會館

有免費的接駁出車 需要先跟飯店預約喔 (這樣比較好去H會館啦)

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車程!!

先來看看飯店吧   

這邊往外看

聽說每天風景都不一樣

 

   

果然每個角落都是藝術阿 

 

 

 

其它更詳細的飯店設施介紹的話去看看這邊文章喔~

姊妹淘浴袍派對❤韓妞私房景點◆H會館 by金老佛爺

 

接著來到最重要的房間了

好好來介紹一下

 

本張卡不只用開房間鑰匙 也有感應電梯的用塗喔!!!

本H會館都是用感應式開房開門的

 

打開門

看看窗外近來的的光

整個心情再度被點亮

 點亮的心情

看到超級貼心的水果和卡片

開心極了

 

看看小卡片 最底下提醒旅客 夕陽時間!!!  貼不貼心~~ 看了心都暖起來了!!!

女人總是像這種小細節被感動到的!!! 

 

 

跟老公拍一張~  哈哈哈 不過我看這一張笑翻了

因為我老公好像幫我送行李箱上來的小弟弟一樣 被客人拉住很勉強拍照

 

 

H 會館的床也是跟W飯店一樣很好睡~  軟硬度江江好~   

 

沙發的對面是浴缸 (有點變態!! 不過也要考量到蜜月房這主題阿 我說~ 是不是阿)

果然是蜜月房,這樣的設計就是看著人洗香香囉

一邊泡澡 一邊欣賞的窗外的美景 

這個時候所有的壓力都飛到海裡面去了

大家來這泡澡時

別忘記帶一杯紅酒

然後灑些玫瑰花瓣喔

整個超有FU 很享受目前的自己啊!!!! 

H-RESORT 每天使用的沐浴用品

都是歐舒丹馬鞭草系列

馬鞭草對於消水腫很有效果喔而且香味很特別

 

 

另外 H-RESORT 每天清潔都會提供新的歐舒丹

所以大家都可以帶回去用喔!!

 

這樣大方的廁所真是令人害羞阿

幸好有窗簾的設計!! 可以拉下來使用

 

紅酒杯是蜜月套房才有提供的樣子

 

貴重的物品也可以鎖在保險箱內

 

 


飲料可是每天都會補新的

還有貼心的夾腳拖鞋

好大方

 

來看看整個感覺吧

   

 

看完了房間

老金就迫不及待的到陽台去拍照囉 

  

隨便拍都很像海報一樣!!! 風景很重要!!! 超美的

 

 

從陽台往下看

那個就是密月的朋友一定要一起去的無邊際泳池囉

看了無邊際泳池 馬上GOGO

老金要玩水去了

 

 

歡迎大家~ 來到無邊際泳池囉~~

  

沒有邊際的泳池~ 老金地一次看過!!! 都是電視上看 呵呵

自己親眼看到超興奮的耶!!! 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了甚麼!!!! 

老金我在看無邊際泳池啊!!

整個人跟海合再一起!!! 真的還沒過的朋友 老金大推 特推一下 招棒的啦!!!

 

來看看泳池的更衣區囉

    

一進更衣區感覺 超乾淨的!!! 不只更一間喔~~

還有可以放小物的保箱和沖水的沐浴區喔!!!

  

沖水不用攜帶沐浴品!!! 裡面都準備好喔~

  

老金來到對的地方~ 超開心~~~ 

 

 

好像去了無邊際泳池都拍這種照片!!! 所以老金也拍了一下

不過太陽太強了~ 我拍都拍不准色系

   

想看比基尼照嗎? 來看看看本篇文章喔!!! 

Summer Bikini 比基尼 X 無邊際游泳池

 

接下來介紹餐廳!!!! 

 H7

H會館餐廳都是BUFFET式的

 

因為是靠海的關係嗎? 海鮮類的餐點很多~ 尤其蝦很新鮮喔!!! 可以無盡的享用!!

沒錯只要能吃就吃光他!! 

MIU說回來才發現胖了兩公斤呢

 

  

炸類, 肉類都有喔~ 

 

 

飲料和冰淇淋區!!! 這是BUFFET式餐廳的必要區吧!! 哈肯大使冰淇淋吃到飽

 

 

甜點區 各樣各式的甜點在等著大家來吃囉~

 

早餐也是BUFFET式的喔~ 

 

 

老金肚子好餓 吃一吃忘記拍 中式的~ 不過餐點 中西式都有喔!!! 任你挑~

 

 

 

 

 

還有來到H會館必要去的經典!!! 飛碟下午茶 

飛碟型的360度 整面都可以看到向外面~ 下午很多客人都來這悠閒一下呢!!!

我去的時間已經都爆滿!!! 

 

不過這裡不只住飯店的客人來~ 只是享受360度全面風景的客人也會來坐一坐喔~

下午茶的餐點也會上一篇介紹過喔~

姊妹淘浴袍派對❤韓妞私房景點◆H會館 by金老佛爺

 

  

看了照片我都想坐在電腦面前放空阿~~~~

 

 

  

 

 最後

我們又要來點不一樣的

 

 

老公你要做甚麼拉~~~ 這麼嚴肅的表情~ 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噗噗 讓大家笑一笑啦!!

 

說像NBA籃球員一樣投籃!!! 我只能說好啦!!! 超像的耶~ 噗噗

 

 

繼續玩鋼鐵人~ 我們玩上癮了~ 

 

看了老公在玩看起來很好玩~ 所以我也來一下!!!

 

哈哈哈 我以為看老公很輕鬆跳上去 很簡單!!! 但我跳上去 根本跳不高...\

正個人很笨重  表情也沒有辦法顧好~ 哈哈 好啦 覺得很搞笑啦!!!

 

白天的H會館飛碟走到讓人家很想很想結婚的感覺~ 

哪晚上的飛碟走到怎麼樣的感覺呢??

 

江江江 很不一樣了吧!!!  

 

還有大家要刊清楚!!! 底板和天花板喔!!! 有 "H"字的設計!!! H會館真的好細心啊!!

 

我們也拍一張閃閃照喔~~ 

 

玩一玩我忘記夕陽時間~ 這時候已經快要晚上7點了 

雖然過夕陽的時間還是去1樓看看景

 
  

大家看到後面的景嗎?? 超超超美的~ 

老金不是隨便說的啦!!! 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H會館 才知道老金的感受呢!!!

 

喜歡老金的 H-Resort 不可錯過的蜜月基地篇嗎?? 

最後親一個!!!

 

送禮物時間到了喔!!!

幫我留幾讚幾推喔~

隨機抽一位幸運兒禮物喔~

抽獎日期 7月31日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