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Summer嗎? 夏天就是 Bikini 要出動的時候了! GIRLS GO!

金老佛爺真心私心分享這次在H會館所拍攝的美麗照片!

沒看到的朋友就太沒有福氣了啦

這是老金比基尼處女拍照呀!!!

 

首頁的這件比基尼照片就讓我就很甘心啊!

看起來真有料!! (開心)

繼續看文章囉

 

今天拍比基尼的地方是 墾丁H會館的無邊際游泳池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這裡呀!!! 心都很遼闊

 

 

 

 


去墾丁5套比基尼終於公開了唷!!!

當女人的我們一輩子很努力瘦身減肥, 比現在可已再瘦, 可以在變美的話甚麼能都做..

老金是啊!!

 

老金天生不是瘦瘦的人~ 我為了穿比基尼下了真的不少工夫~餓肚子也數多天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方法對呢? 我這幾年來減重12kg 左右

改天再分享減重12kg的心得文

 

以前比基尼是人家的戰利品, 而絕對不可能是屬於我的戰利品清單之一 

但瘦身減肥我是為了穿比基尼而做的啦!! 沒有其它理由 這一背子一定要穿比基尼才甘心啊!!

我說是不是啊!!!

 

 

FIRST AT ALL

最近很紅的一種風格 voyage chic 航海風 

主要的基本上手pattern 海軍紋

 

 

這樣的風格延伸到 BIKINI--

 

 

 

就是前胸有可調綁帶的

性感比基尼第一套

比基尼入門款

  

這件比基尼其實在韓國超紅的!!!  

因為大家都很想試試看比基尼但因為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夠好(現在連身泳衣也太性感了) 

想性感的時候又可以漸漸解放 (好有畫面阿)

所以可以說這是有預防措施的一套

最有安全感的比基尼囉~

 

 

 

老金也是第一次穿比基尼 比較害羞~ (又出現尷尬姐的臉了)

所以拍攝選第一套也是比基尼的入門款了

上半身其實一般短褲可以一起配來穿(不一定只有在泳衣來穿)!!!使用性很高

材質是有彈性的針織,脖子的繩子是隨時可以挑整的用綁的 這繩子也可以拆下來囉 

裡面有含水餃墊 這一定要!!!!

 

下水不用怕會翻上來~ 基本上衣服都黏在身體 所以翻上來的機率不大囉 

除非是故意把翻上來以外~ ^0^

背景真的好美!!! 直接看到UFO空中走到 美翻了 整個像似在國外啊!!

拍照起來的感覺好像在外太空一樣!! 我是夜晚在水中出沒的女神嗎? (疑 在哪?)

 

 

也放了一下我們甜蜜照囉!!! XD 我老公怎麼在我後面呢??

因為他不想漏點 哈~ 羞  不過這樣我臉超大的 呵呵

 

來欣賞第一套比基尼的拍照吧!!!

 

這件真的還蠻有安全感的比基尼 

無邊際游泳到了晚上又跟白天不一樣的感覺

直接看到很黑很黑的海 非常安寧的靜態

像是在宇宙中漫遊 美麗的燈光也不會讓您寂寞寒冷

反而真的很有ENJOY的感覺

 

不知不覺得讓我開始發揮想像空間~ 每天晚上都包著電腦打仗的我

很難得一天這麼得放輕鬆 真的很感動!!

完全充電到飽

這樣才能繼續快樂的工作咩!!是不是阿大家?

 

 

我躺哪裡啊!!! 是H會館的無邊際游泳池有設按摩池唷!! 好屌喔!!

 

 

 

我在按摩啦!!! 哈哈哈 感覺好奇妙呢

這樣一天晚上就過了~ 進了下水 我要享受夜晚的無邊際游泳池

隔天繼續拍拍~ 

 

 

 

 

早上我真的很早很早起來了

 

穿個女神的洋裝去到處晃一晃!!!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老金平常很少穿長洋裝了嗎? 都比較會穿短的!!

因為我覺得我身高已經不夠高了 還要穿長裙長洋裝怕看起來更矮!!!

 

但夏日有這種長洋裝是必備的單品  

所以老金試試看穿長洋裝~ 但天阿~ 超美的~ (不是說我啦 是衣服)

沒想到我老公也很難得稱讚這件洋裝~ 

我老公也不太喜歡我穿長的~ 理由是跟我一樣 身高的問題啦!! 


裡面有內裡 所以不怕被透光~

   

腰圍有鬆緊帶,所以我身高160也可以穿的安心~ 不會拖地呢 

 

 

 

彈鋼琴 我怎麼這麼開心阿~~ 

因為我一開始我帶著墨鏡彈鋼琴 我老公跟我說你是盲人喔!!! 哈

我跑過去看MIU拍的照片!! 很像

迴頭重新拍~ 一直想MIU跟我講的"你是盲人喔"這句

笑翻了

 

正靜的來一張~ 

 

 

無邊際游泳池也有一個小花園  坐下來拍跟我的的洋裝好配喔!!!

 

   
 

上半身是用細肩帶來呈現的囉 後面也有金色釦子~ 正個搭配很優雅啦!

 

走路的時候很飄吧!!! 衣服的姿態還蠻美的!! 

我手上一帶一帶忙著去拿呢?? 

 

 

因為我真的要拍比基尼照了 裡面已經穿上一套比基尼

 

 

想到要穿比基尼好害羞啊!!! 噗噗

 

不知道尋找甚麼~ 後背影拍攝感覺好美麗!!! 

 

 

性感比基尼第二套

充滿的蕾絲比基尼

  

後面是用扣的方式

 

這件比基尼是走可愛風格!!! 且有滿滿的蕾絲 A,BCUP的朋友很適合穿!!

包括我!!! 穿起來整個超有料的感覺  

 

是我穿的話這樣的感覺唷~

 

去無邊際游泳池前在UFO走到上拍照!! 整個都好夢幻 

        

 

很害怕有人出來~ 因為好像飯店穿內衣走來走去一樣啊!!

 

 

來到無邊際游泳池 要洗腳腳進去喔!! 

 

繼續拍第二套的感覺

   

這地方也是跟無邊際游泳池連再一起的~ 

好像可以辦戶外婚禮和請客的地方~

老金很希望有自己辦個戶外婚禮但台北比較難找~

 

 

第二套的背後的感覺~

 

從前面開始到後面一路延伸的蕾絲還滿可愛的~

 

 

 

性感比基尼配配備單品

 

 背心網狀

 

   

覺得本款是要穿比基尼朋友的必備品!! 

 

 

  

網狀的背心為甚麼說必備品呢?? 因為若隱若現  (像這樣!?)

 

 

有沒有很帥氣 我很像救護生員唷!!!

 

    

我要去救人了!! 

 

 

 

性感比基尼第三套 小魚愛水!!

小魚比基尼

 

下半身褲褲旁邊的是可以綁蝴蝶結的 不過綁死的囉~ 不能拿掉!!

 

 

慢慢開始有人來游泳了~  那我也準備進水~ OHH YA

 

 

我站的地方是兒童池 所以水不高

不會被急救吐水

 

 

 

  

我在H會館網站上看像這裡有小瀑布下來 

 

小魚比基尼背面來囉~ 因為我胸部沒有很多料!! 慘!!

所以比較喜歡自己可以綁的胸罩 這樣綁得可以很緊很緊阿~

  

 

比YA 肚肚都跑出來~ 太放鬆了

 

 

我這裡是無邊際游泳池的更衣間唷!!!

為了游泳前完後可以更換衣服的地方 也可以洗澡唷~

介紹H會館房型的時候我再介紹囉~ 

 

 

剩下2套我回到房間拍

 

性感比基尼第四套

小碎花比基尼

  

比基尼下半身個旁邊的蝴蝶結是綁死的唷!! 可以隨意綁就好~

不用綁到弄出蝴蝶結~ 這樣我個人覺得太可愛了~

 

  

胸前的蝴蝶結也是跟下半身一樣綁死的唷~

所以不用怕背跑掉!!

 

比基尼的水餃墊是從這小小的口進出的唷~

小TIP'S可以放2~3個水餃墊也沒有問題 哈哈哈=) 笑

 

 

這件是老金第二喜歡~  因為穿起來超有料的感覺~ 哈哈

 

  

 

這一套雖然很性感

但是小花朵增添了很多氣質與優雅

 

加上夏天一定要的太陽眼鏡

讓時尚感提升(放在胸前還可以增加緊張感,讓人覺得好像要被墨鏡拉下去的感覺)

 
   



 

夏日太陽下最性感比基尼第五套

 蝴蝶遮胸比基尼

其實這一套是老金最喜歡的一套比基尼

我不是很喜歡爆滿滿的蕾絲 , 比較喜歡單純簡單的比基尼(越單純越好) 

不過個人還滿喜歡"蝴蝶"的因素

這件的特色是反差感很大的顏色交叉 也應用了胸前的蝴蝶

 

 

胸前裝飾的蝴蝶並沒有軟綿綿的 沒力的蝴蝶唷~ 

裡面有鋼絲的蝴蝶骨架 所以呈現這麼很挺的蝴蝶

 

 

我可以摺來摺去都沒有問題!!! 裡面也包含有隨時隨地拿出來的水餃墊喔 

 

但這一套我喜歡是喜歡 到底自己是不是合 一定要考量的部分

這件老金不推給 A,Bcup的朋友 而推超過C cup的朋友

像我屬於Bcup的朋友~ 為了拍出C cup的朋友的感覺 我放很多水餃墊 

若我本身是C cup以上的話 我一定很愛死這一套了~ 

真的很美麗的比基尼呀!!!

 

   

 

接著我要跑進去浴缸囉這樣的主題呢

是女孩的夏日派對的狂歡

像惡女凱莎一樣~隔天睡在別人家浴缸!! 

 

 
      

 

以上5套比基尼分析

大家有沒有發現 老金選的比基尼胸口是沒有漏的!!

因為我本身沒有這麼多料可以漏!! 所以我選比基尼一定要胸口是合起來的

不是開開的~ 對我來說這樣才擠胸阿

  (用圖解釋) 

 

 

性感比基尼配配備單品

 海軍紋背心

背後有鬆緊帶 所以有性感的胸線漏出來囉 

實在老金忘記穿這一件單品 超想哭的!!!

 

背後也很可愛的設計!!

 

 

最後情侶裝

 

我身上的這一套是 看很多次了吧!! 我裡面穿比基尼套上連身褲的唷

姊妹淘浴袍派對❤韓妞私房景點◆H會館 by金老佛爺(獎)

介紹男生的褲褲囉

  

哈哈 MIU像個小孩一樣玩車車!!! 這表示男人很愛車車齁!!! 

基本上我們2人穿得夠舒服!!! 且愛穿情侶系列呀!!~ 哈 

 

老金發了好多好多照片!!! 大家看過癮了嗎? 整理照片還滿耗時間的

我再來整理這次 Summer Bikini 比基尼 X 無邊際游泳池穿搭喔

1. 女神長洋裝

 

 

2. 條紋比基尼路門款

 

 

 

3. 滿滿蕾絲比基尼

 

 

4. 小魚比基尼

 

 

5. 網狀背心

   

 

6. 小碎花比基尼

 

7. 蝴蝶遮胸比基尼

以上底下訂購囉~

 

這裡的泳池是不是太美了呢? 下次老金還有更精彩的內容

整個介紹 H會館裡面喔!!

 

(喜歡這次的分享別忘記幫我按讚喔)!! 

 

相關文章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