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草帽 拿著花~ 這樣打扮看起來不樣我喔!!!

大家喜歡我這樣的打扮嗎?? XD

 

 

 

大家記得這一張照面嗎?

這一張是跟大家分享少女姐姐時代夏日妝感的一篇文章!!!

想複習的朋友們趕快點進去看看唷~ 

[彩妝] 金老佛爺2013夏季私房彩妝『少女姊姊時代』化妝台甜心

今天為甚麼要講這件事呢?? 因為跟痞客邦化妝台甜心節有關系!! 

 

上面美女部落客們分享自己的夏季私房彩妝

http://lovelysweet2013.events.pixnet.net/

 

老金被邀情到在痞客邦化妝台甜心節分享自己的化妝包以及夏季私房彩妝

所以才今天的 [彩妝] 金老佛爺2013夏季私房彩妝『少女姊姊時代』化妝台甜心 這篇文章

 

這一張是部落客們在棚拍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辦法過去棚拍 (我在韓國)

所以一邊錄 WTO姐妹會一邊找白色牆壁拍照..

 

 

所以感覺有點突兀 XD

不過老金很開心能夠被邀請到2013年痞客邦化妝台一年一度的甜心節呢!!! 感動

 

痞客邦化妝台甜心節不只這樣結束活動

還有特別辦一個甜心節美妝達人VIP聚會~ 好想參加!!

不過老金在韓國批貨!!!  

 

批到肚子餓  

甜心節活動當天還敢回來台灣!!!  但真的飛機抵達時間我沒有辦法空制

所以死心吧老金!!! 只好在家裡整理貨啦!!!

  

難得有甜心節美妝達人VIP聚會的時候 我不在台灣!!  可惜 

 

不過老金痞客邦化妝台收到一份禮物喔!!!!

收到一大包~~~ 很開心!!!  

偷偷看裡面 超多超多禮物在裡面的~

 

好我一樣一樣拿出來開始跟大家分享啦!!

 

 

 

YSL ROUGE PUR COUTURE ROSE PROSE 45

 

    

這口紅含量的亮片比其它的口紅還要多~ 

所以針對喜歡很有立體感的唇妝效果的話還不錯!!!但不喜歡太多亮片的朋友的話老金不推薦喔!

我自己用完嚇到我看過口紅當中含量的亮片真的很多~

也很多系列的顏色唷~

 

 

RMK基礎保養 + 底妝系列 (旅行組)

 

BELIF 基礎保養系列 

 

MELVITA 精油系列

 

STEAMCREAM

 : 全方位多功能保濕乳霜喔~ 臉+全身都可以用

 

 

  

PAUL&JOE 粉底液

 

SOFIA 基礎保養旅行組

 

laura mercier pink pout

   

覺得 laura mercier的 pink pout色號 用起來很漂亮!!! 

是老金很喜歡的很有氣質的顏色

 

 

Elizabeth Arden beautiful Color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Elizabeth Arden #04

 

其中介紹 Elizabeth Arden 的 beautiful Color 唇蜜唷!!

    

我剛剛用 laura mercier pink pout 上面再塗一曾

Elizabeth Arden beautiful Color唇蜜

這2個牌子的色號很雷同 

laura mercier pink pout 比較沒有亮感

Elizabeth Arden beautiful Color 顏色淡淡的 擦起來跟laura mercier得很mach 

個人覺得 一起用起來比較好看多了~

 

 

最後痞客邦化妝台準備的禮物!!! 我最喜歡了~

  

一朵乾燥花~ 這可以別在衣服上唷~

 

通通都介紹完了 大家喜歡這些禮物嗎???

 

  

送禮物時間到了~

這些禮物通通大家都拿回家~ 老金要跟大家分享分享好物喔 

留言方式是一樣喔!!

幾讚幾推 

抽獎日期 : 7/20 隨機抽一人送禮物出去喔!!! 剩下的禮物都會在別的文章上送出去

 

所以大家一定要FOLLOW老金的文章喔!!!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