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詢問我怎麼變成苗條身材

是不是該做燃燒大熱量的運動才能有今天?

當然運動絕對會幫助你的燃燒脂肪

也正常生活作息健康方法

至於是得到苗條身材還是精壯

就會有差別囉

 

我曾經很愛運動的人 不...應該說瘋吧

10年前剛來台灣看到台灣妞這麼的苗條身材

吃的這麼油膩怎麼這麼得苗條 真覺得很奇怪 

因為韓國人覺得吃油膩的東西等於就是肥胖

所以大韓國小菜幾乎都是涼拌的食物比較多~

 

就這好奇心開始,我馬上去運動了

那一陣子我真的很瘋狂運動耶!!

瑜珈, 游泳, 請一個教練健身, 騎飛輪, 跳舞, 跑步, 瘦身食品等等

這些運動都是我的一週的份量

因為一來台灣還滿閒的

(一天只上2hr語言課程) 其他時間都自由了~~

所以我一直在運動!!!

但很奇怪

我一直長肌肉

而且越來越大!!  

沒有苗條身材反而更變胖

我的教練說這斷時間經過就不會!!  我已經繼續做1年  請教練一年也花不少錢~

但我覺得並沒有窈窕~ 所以後來放棄

之後才改成多多spa!!! 

 

spa塑身後開始慢慢的可以用眼睛看的到曲線出來~ 

那時候開始我這個人很愛給人家按摩耶~~

也慢慢的慢慢的減少運動

 

哈~ 我的前言講的好多~

重點來了!! 想不吧 老金其實是易胖體質其實所以為了纖體身材固定去找給人家按摩嚕!!

這張照片是課程結束拍的喔,漂亮嗎? 身材有變好嗎?

因為朋友來拜訪,最近實在很有口福

所以不停得吃好料

為了維持美麗的身材,這次特別和施舒雅合作,來一次360°纖體雕琢課程的60分鐘課程

施舒雅 360°纖體雕琢課程 有分60分鐘和80分鐘 (20分鐘的差異是有沒有全身去角質囉)

是針對囤積脂肪, 皮膚粗糙, 不易纖體質,渴望纖體的女性朋友喔

我有 囤積脂肪,不易纖體質,渴望纖體... 好像越來越寫不完耶~

 

 

老金不是第一次來這邊 甚至 我媽媽來台灣時

我也會去施舒雅 bellavita spa

但南京東路捷運站這家慶城旗艦店到是第一次來

先來看看這裡的環境吧 

 

一進來就很美、很乾淨的空間

接著有著明亮的窗景

 

一進去裡面慶城旗艦店感覺很溫馨

 

享受一下陽光吧

感覺心靈也被陽光治療了

 

 

拍了一張全身照片發現

膝蓋的肉肉有點不小心突破出來了 

 

其實我因為這肉肉困惱很久了~ 看不出來 對不對!!! 我在放大一點給大家看喔!!

 

 

圓圈圈的部分!!! 我的腿不是很順則接下來 看起來就上下斷成很不順!!

所以大家知道我為甚麼來這裡吧!!!

 

繼續看慶城旗艦店的環境嚕



 

接著到了後面的休息區

這邊有腳底按摩的機器

還有雜誌可以看

 

我好像被邀請來到很舒適環境的日式家庭的感覺~ 

  

真是一個可以享受美好下午茶的空間阿

 

 

 

採光跟我一樣很害羞進來的的感覺~氣份也好溫馨

 

 

再來老金要來看看

慶城旗艦店海洋療法區的其它的設備囉

   

海洋活水浴

 

  

蜂蠟的設備 - 紅外線瘦身儀器

 

 

海鹽 AKA海洋時空艙

 

 

蒸氣室//還有烤箱

 

 

 

逛逛完了慶城旗艦店我要換衣服嚕

 

慶城旗艦店的更衣室

 

  

更衣間和衣櫃嚕

 

 

化妝台和收拾浴泡的地方

 

 

我發現她們的髮梳都會消毒唷!!

使用完後不要放進去

放在外面就好嚕~  到時候服務員會來正確的消毒處理了

 

 

換好施舒雅浴泡

 

   

我準備要體驗360度纖體雕刻的課程囉

 

一進慶城旗艦店的VIP室 

有看到2張床了嗎? 為了情侶或朋友,家人等等 2人同行來按摩的時候可以用到的VIP室嚕~

   

 一想到身材可以更好

就好開心阿

 

 

 

  

今天幫我做360°纖體雕琢課程的課程的陳老師~

怎麼這麼年輕漂亮!!! 體具小小的~~

一開始覺得這麼年輕又漂亮的老師 有力量幫我做360°纖體雕琢課程的課程嗎?

一直內心充瞞著好奇心!!

因為我是按重的~ 輕的就沒有感覺~ 

 

陳老師一開始來診斷我的身體狀況

會問到希望加強的部分!!! 大家猜我要哪個??

當然是我一直都很困擾的膝蓋凹凸的肉啊!!! 這減重也沒有用啦~ 真的是!!!

陳老師也看得出來~

跟我說這樣的腿會看起來更矮的效果!!

因為看起來中間(膝蓋)部位會斷成因此看起來比現在的身高矮

 

阿~~~~ 一聽覺得這樣不行啊!!! 我已經覺得夠矮了~ 不能再因為外在的因素而影響到身高啊!!

所以陳老師診斷我的身體狀況後因為手腳會比較容易冰冷血液循環不佳 也有點水腫的問題

所以多做加強我的困擾囉~ 

 

大家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我想SPA館應該沒有這種服務!!!

到底什麼呢??

我正在量我的每個部位囉

這樣比較像針對塑身的瘦身中心之類的!!

從腳踝到小腿,大腿,腰,咪咪,蝴蝶袖等等量圍

 

量過外再

也要量內在囉 

 

我的媽呀!!!上體重機~ 有人說女人的體重是連老公都不知道的秘密!!

我全公開了

一上體重機不只告訴你的體重 

脂肪, 內臟脂肪,身體年齡等等很詳細的出來嚕!!!

   

哈~ 關於我個人的就這樣囉~ 

我在量身體的時候  旁邊的人跟我說  你的膝蓋真的很嚴重耶!!! 特別當我拍一張~

 我知道啊!! 哭哭 從上面斜斜的看更嚴重

 

好吧~ 知道了要改善啊!!!

開始進入360°纖體雕琢的課程囉

 

 

這些工具是為了我的纖體用到的瘦身材料嚕

叫做魔幻窈窕塑

法國雅施婷創新研發,萃取自斗篷草及橄欖的魔幻窈窕塑,將脂肪轉換為能量,

配合深層按摩加速脂肪燃燒,纖體效果更勝以往! 

尤其這圓圓的大罐!! 

 

 

我朋友說(我朋友已經懷孕第7個月) 她懷孕初期沒有感覺但懷孕邁進一半的時候已經開始

有橘皮質的現像!!! 馬上買來用它橘皮質的現像很快就改善!!

所以阿~ 大家我們女生多多照顧自己的身材了~

最好未發現前先預防措施是最好

但沒有時間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一發現了馬上把它處理好 才不會老了後悔喔~

 

360°纖體雕琢課程很特別!!!

從我的內臟開始按摩~ 所以為了題驗這課程的朋友們盡量空腹去嚕!! 

  

陳老師會按壓我的肚肚!! 我一開始閉著嘴八真的可以忍耐!! 

 

老師的手技越來越有加強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張開嘴巴哇哇叫!!

陳老師真的看不出什麼力量 但手技真的超好!!!

按重的我承認老師的功力

 按完我的腹部後開始按腿~ 大家有看到陳老師幫我加強膝蓋邊肉嗎?

老師幫我暗的時候我的確有感受我的囤積脂肪的燃燒

整個腿部都熱熱的~ 不夠還蠻痛 痛到我在笑風了

 

 

腿部做完要翻身開始按後背嚕  

按後背後把我的手臂開始深層按壓讓線條更為緊致囉

大家看得出來我很舒服的爬在床上了嗎?? 我真的不想起身耶

 

 

起來整個精神都來了!!

 

跑去洗手間拍一張~ 膚色更明亮!! 

哇!!! 我真的很愛做SPA~ 讓我掰掰易胖體質, 美容保養的貢獻就是常常去按摩了!!

   

柔和明亮的陽光

很適合拍照,馬上來試拍看看

 

做完按摩 這樣就OK了嗎? 不是喔!!

聽說跟日本施舒雅同步上的 最新的360°纖體雕琢課程有沒有效 這最重要啦!!!

做按摩前一樣會每個部位都會一個一個量囉!! 

 

我最在意的膝蓋邊肉有沒有差別??

這樣比較看不出來

 

 

從上面拍來看!! 我覺得很明顯的少很多~

 

 

單做一次有這麼大的改變!! 我就很開心啦!! 不過要常常做才能維持比現在更好嚕

 

 

量完身體陳老師跟我解釋東西~ 什麼呢??什麼呢??

 

  

就是這一份報告書啦!!

紅色框框體驗前 籃色框框體驗後

有看到數據的差異嗎??

1~2CM的量圍差異覺得很多耶!!! (女人對數劇總是很敏感)

 

老金覺得還滿意的

接著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千萬不可以忘記

每個人情況可能都會不一樣 想要加強的部位都不同

但總是做完這360°纖體雕琢課程後可以明顯發現數據少了~~~

 

 

做完SPA要多喝溫熱的開水喔!!

要喝很多很多才會有排毒乾淨

不可以喝冰的飲料喔!!! 女人不要常喝冰比較好!! 

 

 

很貼心的甜點

聽說通常 360度纖體雕刻的課程後不吃東西的~ 做完IHR內只喝溫水讓它排毒

但但我真的餓了 所以我要甜點了!!! 噗噗不乖的小孩~

不過施舒雅的甜點放糖很少很少~ 所以安心食用嚕

 

 

體驗完課程後出來走廊再次自拍

這時間剛好中午採光比上午好很多~ 好舒服喔 

 

 

 

要來換衣服!!! 再次質仔細去看我的膝蓋邊肉真的真的變得很順很順

完全不一樣凸凸肉不見了

腿部線條更加緊實

     

                        前                                                                          後

類似的姿勢我的膝蓋凹凸度不一樣了嗎?

看完這照片後又深深的感覺到量身訂作的SPA,專屬於我的完美曲線 

真的再次感謝~

 

 

以上就是今天 老金體驗的 Socie 施舒雅 360°纖體雕琢課程

 

1.活動網頁的連結 http://www.socie.com.tw/main/sp/treatment/201305/Body.php

2.這次體驗課程的優惠 

    60分鐘 原價NT$4,400、體驗價NT$2,160

    (優惠期間2013/5/1(三)~6/30(日)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