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幾乎都幾點睡搞搞呢??

聽說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皮膚生成的最佳時程

但我這時間再做什麼呢?? 

東摸西摸不知道忙甚麼 總是跑不掉凌晨2點!! 我也知道為了美美的皮膚要趕快休息

但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吧!! 真的好難喔~

這次再度與BEVY.C合作 跟大家分享  

夜間深層水導美白熬夜上妝肌完美透亮的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唷

 

開箱開箱啦!!!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

HYDRO-WHITENING MASK

一盒裡面有3片植萃美白水導膜

 

共2片 這一片是敷在臉上

 

 

另外這片是把它拿下來的囉~

 

繼續跟大家分享用完 3片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的心得囉

 

 使用第一片

 

已經把面膜敷在臉上囉~ 

每次敷面膜先一定要做一件事!!!

就是先把自己的肌膚PH直調好最佳的狀況~~

這樣把營養才會很快進到我們的皮膚裡面囉~

 

Q : 請問怎麼調整好PH最佳的膚質?

A : 擦化妝水就可以唷~ ^^

Q: 敷BEVY面膜前,老金擦甚麼呢??

A: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唷

[保養] 打造透白光感裸妝-必學的韓妞妝前保養 BEVY C.

 

那眼下的花妝棉是怎麼回事?? 我使用第二片時再公開囉!! 

建議大家敷面不要太久喔~ 大該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

有些朋友新陳代謝很快 所以馬上把膜上面的精華液很快乾掉 (=進到肌膚內)

但有些朋友新陳代謝比較慢 所以敷很久很久還覺得都水水吧!!

這時候阿~ 怎麼做比較好呢?? 

敷面膜前我們的手掌心一直搓一直搓感覺手掌有熱度的時候慢慢的慢慢的靠近臉上

手掌的熱度傳到臉上  幫助臉上的新陳代謝加快

這樣做5~6次再敷面膜 比較好喔!!!

 

   

化妝棉我已經都蓋好眼睛~ 不過我為了拍照暫時拿下來了!!! 

 

這化妝棉也可以敷在脖子喔!!

 

過了15分鐘左右了~ 我要拿下來嚕!!

江江江~

 

皮膚好透明啊!! 不不應該說很透徹才對!! 

雖然我自己有很多斑 但因為皮膚變得透徹 水水嫩嫩 所以我的斑不會那麼明顯

 

剩下的面膜 感覺還水水的時候 馬上再來膚我的脖子!!

臉和子顏色不同的話真的很不好看!! 韓妞說的"所謂帶面具" 就是這樣

 

臉上還在的面膜精華液把用手拍拍進到皮膚裡面囉~

整體的感覺~ 好好亮喔!!

 

跟大家分享使用第一片的前後照片囉

 

使用第一片心得

改善皮膚的膚色

我們主要要看膚色的部分唷!!! 膚色改變得很明顯!! 臉上也有充滿的水份 

 

 

 使用第二片

Q : 請問使用面膜時間大該多久呢?

A : 我通常使用一個禮拜一次囉 (尤其去角質的那一天一定要用!!!)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針對「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特有效唷!!

怎麼說呢??

持續使用的話 擺脫素顏的暗沉,斑點,乾燥,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上妝前或卸妝後,

保養程序中增加一片輕敷於全臉,高效成分迅速緩解肌膚問題解除肌膚暗沉危機喔~

聽了暗沉,斑點,乾燥,粗糙,毛孔粗大 我都害怕了!! 

 

我要公開我眼下化妝棉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我臉型的關係嗎? 還是大家也跟我一樣?

我每次敷面膜 面膜上不來我的眼下(黑眼圈圈的地方)

所以我敷面膜再多一個動作

化妝水和精華液擊在化妝棉上 再來把它膚再我的眼下 或 閉眼睛敷在眼睛上面

這樣消除我疲勞的眼睛囉~

就是這2罐囉~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保養] 打造透白光感裸妝-必學的韓妞妝前保養 BEVY C.

1:1的比例來使用囉

躺著充分的休息中.....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包含了哪些成分呢?

玻尿酸 : 保濕潤滑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作用

歐錦葵萃取 :  含豐富的黃銅素、花青素及氨基酸能抗氧化、活化肌膚細胞及再生能力,維持健康肌質。

果物萃取 :  含有天然的果酸,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收斂毛孔,改善斑點,煥發肌膚年輕光采。

熊果素 :  改善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現象, 維持肌膚明亮光澤。

桑白皮 :  能抑制黑色素合成,可提升膚色的亮澤度,改善晦暗膚色,達到透白效果。

 

 

 

 

 

跟大家分享使用第二片的前後照片囉

 

使用第二片心得

提升膚色的亮度以及毛細孔縮小的作用

我鼻頭上面很多毛細孔 使用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後我鼻頭上的毛細孔縮小很多了

一旦縮小毛細孔臉看起來更彈性更緊唷!!

 

 

 

最後一片囉~~~ 

 

  

一樣很透徹!!

敷完感覺我的膚色太好了!!! 一副就是白皙兒嘛!!  噗噗 

 

  

整個都好亮好亮!!! 不大需要上妝也沒有問題出門的感覺~ 

真的還滿喜歡皮膚這樣輕透感

 

 

 

跟大家分享使用第三片的前後照片囉

 

使用第三片心得

保持良好的膚質狀態 

使用第三片後感覺膚色改變的不明顯!! 這表示我的肌膚已經達到我最佳的膚色狀態

我的眼下黑眼圈的部分也越來越淡化

 

 

 

 

跟大家分享阿~ 再忙在忙女人一定要顧好皮膚喔!!!

沒有時間一罐一罐一瓶一瓶擦保養品照顧自己的肌膚的時候

至少要有個敷面膜~ 才皮膚喜歡你啦!!!

吃飽睡飽的小朋友很開心沒有煩惱一樣~ 我們的皮膚也要喝飽營養飽 才維持優良的肌膚呢!! 

 

 

- 延伸文章 -

[保養] 打造透白光感裸妝-必學的韓妞妝前保養 BEVY C.

 

喜歡我的文章嗎? 多幫我按讚喔!! ^^ 揪咪

 

網址在這裡呦

  

 

 

 

 

 

大家下回見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