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有一個彩妝單元喔

今天老金畫的彩妝叫做 [물고기 아이라인] 畫出魚尾巴眼線囉!!

這彩妝已經在韓國流行一陣子!!!

小眼會放大的效果嚕!! 

 

 

嘻嘻嘻!!!

起床洗個臉做個底妝也畫個眉毛還沒清醒中的老金!!! 不敢看鏡頭啊!! 

嘻嘻嘻!!!

 

開始我要變身囉!!!

 

今天的變身需要彩妝組 

 

Espoir blossom

Espoir aged penny

Espoir graffito

3ce magic touch face maker 

3ce blusher 腮紅

NARS Schiap 口紅

HERA Rich curling mascara

 

 

3ce magic touch face maker 

 

這是我專用鼻影3D妝的最佳貢獻唷!!!

 

 

1. 先打出眼影

2. 再來亮麗我的三根 而加重鼻影囉

 

 

Espoir blossom : 很淡很淡的粉紅色系

Espoir aged penny : 金紅棕色

Espoir graffito : 接近暗紅壁磚的顏色 

以上 3種色試色的感覺喔!!!

 

第一步驟

塗一塗 Espoir blossom 

看起來銀色系列 但 真的很淡很淡的粉紅色亮片唷!! 

 

第二步驟

眼上畫出 Espoir aged penny

眼下也要畫出 Espoir aged penny

 

第三步驟

基本上 Espoir graffito 和  Espoir aged penny 是同一系列的顏色

一個是淡 另外一個是深

等於就是這2色一定要再一起再一起的顏色啦!!!

眼睛的(上下都是) 從一半開始到尾畫出 Espoir graffito

 

 

我的 [물고기 아이라인] 魚尾巴眼線出來囉~

 

 

各種角度來看的魚尾巴眼線

有些韓國朋友可以比較會用很黑很黑的眼線膠!! 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太黑的眼線

所以我大致上這樣眼妝就OK囉~ 不會再畫出什麼眼線了~

 

 

再來跟大家介紹我在機場又撈到很棒的睫毛膏囉!!

 

HERA Rich curling mascara

我這樣放影片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

有些睫毛膏的產品 一開始擦覺得不知道 但時間一過越來越往下垂!!!

也很難卸妝!!! 

HERA Rich curling mascara可以維持12HR可以翹又翹再翹的效果的意思!!

所以我在試驗囉!!!

 

看得出來嗎? 很優雅的翹!! 

不過!! 我心裡想~ 大部分睫毛膏的產品也不就這樣!! 一開始都很翹呀!!! 

 

 

過了..... 過了 6HR

 

 

過了..... 過了 6HR... 比較

 

 

一點都沒有暈開!!! 也不會往下下垂

還是一樣 很優雅的往上翹!!! 不愧是王中王的睫毛膏呀!!!

 

HERA Rich curling mascara 優點

1. 過了時間也不會下垂

2. 拉長自己的睫毛, 用起來睫毛感覺好長

3. 真的好卸妝!!! 卸得非常乾淨 又快速

 

但不推薦想睫毛很繷很豐盛的朋友唷!!!

 

還有我今天用到的口紅是 NARS Schiap

    

有些人說這是"想你"尹恩惠的口紅~ 有些人說不是 等等

不管了~ 我已經買了!!! 所以成為這是我心目中的尹恩惠口紅的啦!!! 哈哈哈

真的一陣子在韓國相關尹恩惠口紅色賣到缺貨

真的太誇張了!!!!!

還好我在台北阪急百貨NARS專櫃上只剩一隻的被我搶到了!!! 

 

 

NARS Schiap的顏色非常非常的飽和

但自己的唇部管理一定要做得很好很好才能擦!!!

因為Schiap擦起來非常的乾!! 因為本身沒有潤滑的功能 所以擦前一定要充分的保濕唷!!

保濕像我這樣唇部角質都會翹翹的!!!

 

  

不過顏色好漂亮喔!!! 好適合春天妝!!!

 

跟大家分享韓國藝人當中有哪些藝人曾經畫過[물고기 아이라인] 魚尾巴眼線囉!!

外國人的眼睛好美喔!!!

 

 

 

2NE1 朴春

 

性感小妞 佳人

這次的 PSY - GENTLEMAN M/V 的女主角是性感小妞 佳人囉 

 

 

MISS A 秀智

  

T-ARA 智妍

 

 

  

怎麼樣啊!!!

女人化妝前和後 變變變 是無罪啊!!! 呼呼呼

 

大家喜歡老金的文章嗎??

幫我多按讚喔!!!

謝謝大家!!!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