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得出來 我在哪裡嗎? 特別拍了黑白照!!!! 這麼的精心設計 

都是原因的!!! 因為我今天帶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化妝的最根部, 最基本的底妝囉

底妝真的很重要,絕對不能小看它!!! 

市面上底妝產品很多~不知道選甚麼嗎?

注意看今天老金要介紹的新歡唷 

我這樣拍~ 真的這樣好適合 BB背景的logo !!!!!

 

3月老金參加了一場 BOBBI BROWN 新品上市的記者會

不用擔心找不著

很明顯的-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人形立牌在等老金啦!!

BOBBI BROWN記者會在2樓!!! 這一天上午天氣超好的!!

互外展場的佈置非常乾淨又有時尚!!! 不愧是 BOBBI BROWN

 

 

我進來展場囉~ 一進場有一位帥哥馬上過來問我要不要喝甚麼??? 

那那那就...就...選擇了果汁!! (心理想我回答好土喔~)

和老金來逛逛裡面的空間吧~ 

  

發現這不就是客廳嗎~ 牆上有一位自信滿滿的女強人

我想這就是 BOBBI的空間囉~ 整個牆壁上滿滿的相框 棕色系的沙發(BOBBI 很喜歡 BROWN 噗噗)

整體來讓人家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就像是本人親自來招待我們一樣

很深刻的把品牌概念傳遞過來

 

展場裡面還有一個地方也令我非常好奇!! 就是我背後的空間~

好大的餐桌和椅子, 又一位帥廚師在等賓客入場!! 還有很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在等著

我心理想 咦? 不是我到了BOBBI BROWN新底妝的記著會嗎? 怎麼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呢?? 

想來想去 突然現身的部落客!! 遇到好久不見的 大妮!!! 

 

我在大妮旁邊好像是個無尾熊一樣!! 黏著擺不掉 

大妮本人很高又很美~ 又又又親切 

 

準備開始聽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囉!!!

  

第一站開始囉 (BOBBI的客廳)

一開始提到今天進場我們喝的飲料都是 BOBBI每天喝的~ 也就是BOBBI自己挑的飲料

BOBBI說水是美麗的基礎

漂亮的肌膚,漂亮的妝都是喝水喝出來的(很有道理)  所以BOBBI一天一定要喝8杯以上的水 

這樣她一天美麗的能量才補充的到!!! 

 BOBBI: 『若沒有喝到水或是有朋友不喜歡喝水的話呢?!! 』她說奇異果, 柳丁原汁, 花草茶 是可以代替的飲料 

 

奇異果原, 柳丁原汁裡面,含非常多的抗老化成分和維他命C ,因此提高肌膚的美麗

而花草茶呢,是安定神經的作用,幫助到身體的安定

所以大家今天的第一個TIP'S來囉!!!

我們女生為了美麗的肌膚一定要多喝水和這些飲料了啦!!

哈哈哈 所以我剛剛跟帥哥要果汁並不是很土的回答喔!!! 

大家趕快把戒掉 珍珠奶茶 或 咖啡趕快改成健康的飲料了啦!!! 

BOBBI 的最高訣竅 『健康生活(喝水)才能有好的肌膚 』

 

 

 

再來是第二站囉 (BOBBI的廚房)

好大一張 BOBBI的海報  這麼大一張強調就是BOBBI的廚房

上面寫著BOBBI的話當我吃得更好我就會感覺更好』

 

 

桌上漂漂亮亮的BOBBI BROWN圍多多和一些DIY的菜色

聽說這些DIY的菜色 BOBBI的私房菜耶!!!! (自己做給自己吃的~) 

但我一直很好奇!!! 新品上市會怎麼會有做菜的課程呢!  真的和過去參加的新品上市會不同!

後來才知道!! 臉上呈現的肌膚百分之七十來自於自己吃進去的食物!! 

完全呼應了 『健康生活才能有好的肌膚 』

另外百分之三十來自於自己用的保養品或彩妝!!

所以表示吃的也非常重要囉~~

      

準備要開始 “金字招牌” 鮭魚沙拉了~  

聽到要做吃的!!! 好像我最開心~~ >.<

 

呵呵 太開心沒有注意到身旁的注意力

江江江  我做好金鮭魚沙拉啦!!! 

我只是做了BOBBI BROWN挑好的食材和醬料來配盤而已!!! 

若MIU叫我回家做給他吃~ 我可能~ 回答不行了

第二站的課程真的好特別!! 根本就是烹飪課程阿~

另外我還獲得了 我一直想買的圍多多一件

到這體驗到怎樣利用“吃吃喝喝”來打造 天生的美麗膚質!! 

BOBBI是一位非常重視生活的人

因此老金感覺 BOBBI的彩妝,一定會很重視對於皮膚的愛護

 

 

我們要到最後一站囉 (BOBBI的化妝台)

          

今天的主角來囉!!! 就是4月1日正式要上市的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

2012 年4月份上市的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 

應該有在注意底妝產品的朋友們都有印象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吧!!! 

這產品有高保濕, 持久是一個很好的產品  

那為甚麼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新品會提到舊的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呢??

因為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的靈感來源,來自於去年上市的無瑕持久粉底液囉!!

BOBBI想說這麼棒的粉底液可以隨時隨地帶在身上使用的話多好呢??

無瑕持久粉凝霜添加獨家”彈力親膚薄膜科技”升級配方,擦在臉上立刻可以感受到【薄,透,輕,貼】的底妝效果

 

Q : 到底彈力親膚薄膜科技的功用是甚麼呀?

會讓粉底裡面的粉底有彈力, 粉底有彈力的時候 擦在臉上、依照自己的臉寬與長度來調整

所以延展性很好!! 延展性好的時候會透氣度變高了喔~ 透氣度變高當然會持久性高 

這都是一環扣著一環的!因此也比較不容易發生脫妝的情形唷!

 

 

那請問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有包含哪些成分呢??

第一個成分礦物質粉

礦物質粉有2個很重要的功能~ 吸住你臉上多餘的油質 所以時時刻刻保持很清爽的狀態

另外 柔焦感!! 這柔焦感不就是數位相機裡面的一個美肌功能嗎?? 沒有錯!!!

無瑕持久粉凝霜裡面的礦物質粉會幫助你的肌膚變成修片過後的柔焦感~ 卻不會一片厚厚的底妝

所以用完無瑕持久粉凝霜後不用特別修片肌膚啦!! 這部分老金可以跟大家分享使用後心得啦!!! 

第二個成分維他命C跟E

維他命C跟E的共同點就是抗氧化!! 抗氧化可以保護處在髒空氣中的肌膚

所以這維他命C跟隨時隨地補償被環境受傷過的肌膚

最後一個成分 = BOBBI BROWN底妝產品的最重點特色

黃色基底來搭配 

 

Q 那請問會不會黃色底妝看起來膚色蠟黃的狀態 或 過敏的現象?

老金跟大家說呀!!!

很多女生朋友(曾經老金也是這樣過) 選擇底妝顏色的時候, 會選比自己的膚色還要亮

這時候大家可能不知道很重要的問題點唷!!! 

我今天底妝選擇了白色系的底妝(想要當個白皙兒) 但自己的膚色卻很暗黑

這時候白+ 會怎麼樣呢?? 變成灰色呀!!! 

所以底妝擦了白色系 亮色系 但臉看起來灰灰髒髒不怎麼好的感覺~ 原因就在這裡囉!!!

就是底妝色系選錯的原因啊!!! 彩妝的最基本底妝開始錯的話 其它部位怎麼會化也看起來還好囉~

 

Q 那請問黃色基底會比較好嗎??

BOBBI 數十年觀察 白種人, 黃種人, 紅種人 等 所以人類裡面肌膚的共同色系就是黃色

所以擦了黃色基底不會膚色會變成黃色!!! 反而會變得正確的色啦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的代言人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

  

另外跟大家分享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和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的互動影片囉

 

我來試試看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

  

大家更想看我用無瑕持久粉凝霜的感覺嗎? 

另一篇會詳細的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拍拍照時間到啦!!! 

 

看到好玩的道具!!! 好特別呀!!! 攝影師叫我選一個道具

就選了它!!!! 想說應該擺POSE最好擺!!! 噗噗

 

像個拳擊選手一樣嗎?? XD

  

再來跟大妮合照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們2個人的色跟活動前不同~ 變得非常自然的裸膚感!!! 

我看到了跟大妮合照有感覺得到 "柔焦感" 到底怎麼來的!!! 

我都沒有挑了什麼模式!!! 我的是用單眼相機拍的所以並沒有美肌模式這種東西呀!!

不過拍起來的色真的看了嚇到!!! 

非常的裸膚感 我的脖子和膚色的差異幾乎幾乎都沒有!!! (上面的那位彩妝師並沒有幫我擦脖子阿~ 噗)

看到這樣的底妝~ 真的不能不愛了

BOBBI BROWN 正在準備剛剛拍好的照片洗出來給我們!!!

所以我在等待照片時間來到BOBBI客廳演戲唷!!

 

當個一日BOBBI 噗啦啦 (應該講是BOBBI傭人吧!!)

 

穿上了BOBBI BROWN圍多多 倒果汁中!!!!!!!!!!!!

不過對我來說 BOBBI BROWN 圍多多 好長喔~

 

邊玩家家酒照片出爐嚕!!!

 

哈哈哈!!! 可以立起來的可愛的相框 

這份禮物對我來說是 真的很貼心的禮物  很棒!!!

 

好老金要收拾這次的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上市記者會活動文囉!!!!

BOBBI BROWN 的袋袋裡面有什麼「神物」呢?? 第二篇再分享給大家囉~

 

這次隨機抽獎禮物喔!!! 要幫我留言按讚囉!!!! (中獎公布在粉絲團) 

 

延伸文章 (未開文 明天準時開文) 

[彩妝]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凝霜使用心得 

- 謝謝觀賞 -   

 

, , , , , , , , , ,

Posted by 金老佛爺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米妮的一天
  • 哇!!! 我也喜歡bb的底妝!!! 謝謝新品分享
  • UKI
  • 請問已經賣了嗎??
  • 小咪咪
  • 金老佛爺!!!!
    我也要金老佛爺的神物喔~~

    謝謝分享底妝文喔!! 彩妝也有嗎? 好想看金老佛爺的眼妝喔~
  • 心雨
  • 推推~~~
    看起來好想試用唷~>"<
  • Private Comment
  • Harry Lin
  • 4推推~喔
    bobbi brown的彩妝
    感覺真的很不錯!!!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