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久之後 金老佛爺再次寫香港時尚特蒐呢

 

2011年版本的  金老佛爺在 HK 香港時尚特蒐!  我真的寫得好認真 好搞笑阿

2年後翻出來看看(幾乎都忘記我寫的內容) 笑到肚子都痛了  

ANYWAYS...

 

歡迎大家來到愛麗絲金的夢遊仙境唷~~

 

原本我一直都就很想來的香港 W HOTEL 作時尚特蒐

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都沒有機會

沒想到...這次反而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香港 W HOTEL

 

真的很感謝上帝與Bliss的工作人員

所以要特別好好介紹 W HOTEL嚕!!

 

介紹W HOTEL前

照本宮的發文慣例

先去填飽肚子了啦!! 很餓很餓!!

 

 香港時尚特蒐 SPOT 1

來香港的一定要吃的就是DIM SUM

這次要介紹的是"圓方利苑" 也就是香港點心的餐廳

IMG_0066   

美美的拍一張~ 之後呢? 狂吃啦!! 不管了啦!! 本宮可是老佛爺呢!!! 餓不得!!

 

 

 

在"圓方利苑"吃還蠻多的點心了唷~

 

未命名-3

我有沒有很厲害 

這麼熟悉港式點心的名稱~ 幾乎都懂!

哈 還好啦~ 因為我有拍回來他家的菜單囉!

然後回家一個一個餐都跟本宮的僕人小G子(GOOGLE) 去比對過

 

真不簡單~ 我眼睛都花了

 

未命名-5 

真的超多餐點!! 跟台灣式的中文餐名不太一樣!! 所以點餐的時候都隨便點的!!

且都沒有照片可以看 所以 呵呵呵 幾乎都要點點看看嚕!!

這麼多點心中我最念念不忘就是 "奶皇流沙包" 裡面熱騰騰的奶黃快要流下來的包子

天阿~ 姊妹們的最愛!! 真的超好吃!! 

若有機會去這家餐廳 點來吃吃看唷~ 金推!!!大推!!! 

我上面排過圖的餐點都很好吃!!!

 

地址: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068至2070號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852) 2196 8133

營業時間:

中餐 -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 

晚餐 - 晚上6時至晚上11時30分

 

 

 

 

吃飽我們要回到飯店整理行李嚕

 

 

 香港時尚特蒐 SPOT 2

 

馬上來看看 這次金老佛爺最想來的地方囉

W HONG KONG 1樓

 

不像 W HOTEL 的 W... 

 

  

老金發唱片啦~~~ 就像70's唱片的封面照!! 有這樣的 fu吧!!

不知道為甚麼 很想抓住一個竿子

哈哈哈 當下好認真拍照的自己這樣看來覺得好笑! (莫非我想吃樹枝?)

 

W 1樓這樣!! 沒有什麼咚咚 

阿對 還有2~3位的小帥哥兒們 等我們的行李!!!

把行李都交給他們!! check in後跟他們講房號 會帶上來嚕!!

 

 

 

 

搭電梯到了 6樓才是真真的 W HOTEL 櫃台~

 

IMG_0157

 

有像 W HOTEL嗎??

有去住過韓國的W (2年前) 但感覺又不一樣了~ 

 

其中我特別介紹的一位是最可愛的小記者!!! 

天阿~ 根本就是一個藍色小精靈嘛!!

又有背了一個比自己還要大的藍色書包~ 書包裡面都是小包大包~

真是太可愛了

 

本宮又開始離題了...這是老金的壞習慣..

好囉...繼續往下介紹

 

 

準備找房間去嚕~ 我的房間是在26樓 

一進到26樓!!!

wow wow wow!!!!! 整個好夢幻喔!!

很大的鏡子!! 很多書櫃和書 還有一些時間兔子得圖案

未命名-1 未命名-2 

這樣大家應該猜得出來 香港W飯店的主題了吧!!

就是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囉~

所以我一開始就介紹愛麗絲金的夢遊仙境的啦~ 

IMG_0303 

超極夢幻 好愛喔!!! 很有時尚的感覺!!

 

 

到了房間...

打開書門嚕!! 江江江~ 

 

太亮看不到窗外的風景嗎? 我當時也是這樣!!! 幾乎很亮很亮看不到外面

整個進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的感覺~

 

 

W的房卡

 

(題外話!!!)

剛剛我在一樓把我的行李交給小帥哥兒們的其中一位 

把我的行李帶上來嚕!!

問我的名字!!(他用英文!!幹 害我冒冷汗) 我用破的英文來講~ 

說 歡迎來香港W 再跟我握手!! 認識我開心!! 我也跟著做握手!!

 

我那時候剛好拿著大砲相機~ 處處照

他過來跟我說~ "KIM 你拿好的相機耶!! 好棒喔~" 

我能說甚麼呢... 只能回答他說 "YA....." 

我心裡想... 為甚麼他不出去呢?? 難道他在等我的扣扣??

我也很想給他~ 但我身上只有港幣500塊

怎麼可能給他500塊阿~ 心裡很緊張~ 超緊張 

希望他趕快裡開房間~ 拜託拜託~~~ 

 

這樣跟我耗5分鐘了吧~ 因為我在假動作 找包包裡的東西~

他誤以為我在找皮夾給他扣扣而等

可是不是阿~ 我是假動作耶!! (先生你都不看NBA喔~ 球員常常做假動作阿~ 哭哭) 

 

覺得很不好意思~ 5分鐘的時間耗在2610房~ 但都沒有勞到一毛錢!! 呼~

先生你遇到 身上只有500塊港幣的我 只能說你倒楣啦!!

 

他離開後我再繼續掃房間嚕 (他離開時一直回頭看著我!! 對我來說他的眼神負擔很大)

未命名-4  

我第一眼看到手把設計!! 超符合主題~

 

浴室

浴室的2面牆是活動式的拉門!! 可以隱密也可以開放!! 真得好棒的空間設計

因為香港地小 這樣的大小的飯店很稀有呢!! (房間大小感覺還蠻大的)

   IMG_0200 IMG_0201 IMG_0202 IMG_9450  

本宮像是一個小偵探一樣

仔細看了一下有沒有提供沐浴與自體清潔的用品

大發 대박대박대박!!!  太棒了!!  通通都有免費提供喔

 

另外我還發現一個共同點!!

就是所有的沐浴與清潔保養用品通通都是Bliss系列的呢!!

 

接著來看看我的床附近

有一個小小的鬧鐘收音機

所有的光源都可以透過旁邊的慢慢調!! 

注意喔!! 是慢慢!! 不會一按馬上按,會因為按的越久,就慢慢暗下來

 

 

 

另外一邊有提供礦泉水

印象中好像是25港幣  算一算一瓶要80-100元台幣!! 

 

 

接著打開冰箱

開心!!! 我就喜歡冰箱滿滿的感覺

還有這些可口的飲料

果汁 啤酒 香檳 RED BULL等

通通都是飯店價格囉

 

其實W 樓下就有超市與7-11

所以不太需要亂花錢

 

  

 

電視雖然很大

但是可以被右邊的鏡子隱藏起來

真的是來到仙境阿~哈哈

 

 

 

隱藏的櫃子是一個小酒櫃

香檳杯  紅酒杯都準備好了

另外上面也有好多小零嘴

從裡面還可以找到淘氣泡澡小鴨  

天阿~真的是太貼心了

 

 

  

 

 

再轉回來看浴室

浴室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雖然不是甚麼新點子) 但是泡澡看電視是一定要的啦

 

 

  

 

 

洗手間和沖澡的地方~ 

 

 

浴袍... 我還蠻喜歡W的衣架設計

 

 

 

逛完浴室再轉來看寢室嚕

哈哈

本宮把各位轉來轉去 

其實怕文章太長,這樣看可能比較不會悶啦

 

 

愛麗絲在綠草的夢遊仙境裡面的感覺~

 

 

 

窗外.... 一副畫

 

太美了

 

IMG_0251 IMG_0252  

到了晚上又不同的感覺.... 

光看風景就覺得很開心很放鬆了

 

W 香港 HOTEL 的網路是要錢的

在房間直接花錢來用的話 1hr 40港幣

或著也可以到了大廳(6樓)接wifi上來使用不過一個小時一次會被切斷線再下去接 wifi上來使用

這點W HOTEL名聲來講有點小氣~ 呵呵

 

但老金必須要接筆電使用的關係 花了網路啦!!

 

 

另外我們看看 W Hotel的其他設施唷!!

 

看到游泳池一定要上來呀!! 上來看看水質有沒有優不優啦!! XD

上來結果.... 半個人都沒有 

因為這已經是上午11點左右了~ 所以大家還沒起來開始泳了吧!!

可惜想看帥哥美女都沒得看!!!

IMG_0619 

好棒的VIEW~ 這已經是76樓 超高的!!!

坐電梯上去有點被壓迫的感覺

去101的朋友想想看坐電梯上去有被壓迫的感覺吧!! 我就電梯裡感覺到了那種

 

IMG_0625 

我坐下來想擺的性感的POSE(MIU一直要求我擺POSE)~ 但我擺不出來!!

因為風好大~ 冷死我了

MIU看我看很久!!! 他忍不下來跟我說 "這樣擺POSE" 呀!!!

示範給我看了 ↓ ↓ ↓ ↓ ↓ ↓ ↓ ↓ ↓ ↓ ↓ ↓ ↓

IMG_0638

 

很好很好~ 要不要脫光啊!! 這樣的POSE 不脫光太可惜了~

IMG_0642 IMG_0643

 

PO一張 MIU先生寫真集啦!!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miu罵(出賣他了)

還好他都沒再看我寫的東東~ (亨!! 誰叫不看勒)

  

我認為這都是藝術照

還好不露點啦~ 

 

我現在很懂了 為何需多攝影師希望跟 型男,美女拍照工作!!

男麻豆很優~ 怎麼拍都超級好看!! (根本沒有拍照技術的我也拍成這樣)

所以呀!!! 麻豆很重要!!!! 噗噗

 

IMG_0618  

逛逛游泳池~ 我發現有溫水池!! 冒煙的耶~ 

後悔沒有帶泳衣啦!

 

還有到了晚上我們去WOOBAR

小喝酒聊天!!

IMG_0310 IMG_0314 

這些美女都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晚上喝酒喝到最晚最晚裡開場的3位....

愛喝到這麼開心嗎?? 其實我們沒有喝很多啦~ 只是順風接著那種開心的氣息

 

 

我們到底為何在香港聚集再一起了呢??

會不會有更勁爆的內容呢?  休息片刻!! 等待續集囉!!

 

 

延伸文章

[保養] 讓女孩迷戀的 W Hotel bliss spa ❤ 秘密大公開 (特蒐-2) 

 

- 謝謝觀賞 - 

, , , , , ,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敘莉Ashley❤
  • 愛麗絲房間太夢幻了~~~

    如果我房間也長那樣就好了.....
  • 親愛的 ❤愛敘莉Ashley❤
    謝謝您的留言

    對阿~ 我在香港整個都是很夢幻了~
    好想要每天住w哩~
    嘿嘿

    金老佛爺 於 2013/02/17 00:24 回覆

  • 麵麵
  • 超可愛的kim!
    挖ㄚㄚㄚㄚㄚ
    我出現好多次押><
    還好我有乖乖化妝喔噗
    大發!!!!!!!!!!!!!!
    我男友一邊看你的網誌一邊讚嘆你的中文實在是太好了!
    還可以夾雜國罵 真的好可愛!
    kim下次換妳教我罵韓國髒話喔
  • 親愛的 麵麵
    謝謝您的留言

    哈哈哈 麵麵 大發你還記得!!! 天阿 那韓國髒話你還記得嗎??? ohhhhhh
    我覺得你好像會!!!

    哈哈
    我只是不太會講話比較會寫字~ 一講會破功 噗噗
    下次我們在見面唷~ XD

    謝謝您

    金老佛爺 於 2013/02/17 00:26 回覆

  • 悄悄話
  • Spa
  • 你在woobar穿的洋裝好美
  • 親愛的 Spa
    謝謝您的留言

    Spa我要跟妳拜年!!! 雖然你那邊沒有過中國新年~ 但還是要啊!!! 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唷!!
    不會來台灣嗎??? 金年的台灣冬天的天氣不冷~

    洋裝唷~ XD 謝謝妳喜歡
    是本小姐再賣的 XD 哈哈哈

    謝謝您

    金老佛爺 於 2013/02/17 00:30 回覆

  • 이소재
  • 首頁看到一張照片(第一張),雖然沒看到臉,但,就覺得是你...點進來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出現金老佛爺四個字ㅋㅋㅋ
    MIU 哥非常帥氣呢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