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奧斯卡金獎導演湯姆霍伯執導,改編自雨果同名小說。

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主演,以法國大革命為故事背景,蘊含破滅的夢想與得不到的愛情、

在生命熱情與犧牲之間的贖罪之路,呈現無盡的心靈試煉

 

在台灣即將上映的電影

因為去年

2012年耶誕節的時候,我和miu回到韓國的家

miu和弟弟想去看電影

於是就選了這一部片有這麼多讓人喜愛的大排演員

(我是比較喜歡女生演員們)

我是安海瑟薇和亞曼達賽佛瑞的大粉絲啦!!! 超美超美美爆炸

很久沒去韓國的電影院看電影的我

帶著弟弟和miu一起去看這一部歌劇

 

大演員

這些演員真的太不公平了,長的帥又會唱歌,身材也好,還會演戲,太厲害了

 

 

休傑克曼  勇敢聰明的猛男主角

 

 

老金中台灣的毒太深

覺得這是一部很台灣的電影

 

首先電影演的是金鋼狼版的景美拔河隊

 

這就是真正的拔河!!! 在河裡拔!!

 

接著

這讓老金想起了台灣某個滷肉飯品牌!!!

莫非造型師也來過台灣取材?? 真的超像的!!! 哈哈哈

 

大家趕快猜看看是哪家食物品牌~~

好了~~不鬧了!! 金鋼狼會生氣 黑黑

 

 

這樣說好了

這部電影中就像小時候玩過的一種遊戲

甚麼遊戲呢??

看完電影的人應該就猜得到囉

提試一下: 經X抓小頭

 

 

 

 

 謂!!! ~笑一個麻

羅素克洛  不太會笑的帥氣軍人

穿著軍服騎馬真的很帥

演的角色同樣是一個執著的人

但是方向不小心錯誤了

當他向上天祈求再次見面的機會

上天的確給他了這個機會

但卻很意外的不是他想像的結果

那一刻也無法理解的他

仍然會執著下去

 

利用自己聰明智慧持續當個特務吧

 

 

安海瑟薇  美麗卻命運不好的悲慘女孩

超犧牲的安 哭哭 

到這畫面真的讓我一直哭哭

戲份並不是很重  前段出現後都是飄飄的

但卻是劇中的關鍵人物,沒有他的故事發生

後面就無法演下去了

安演的真的非常好,美麗的外貌更是讓我們看了心疼阿

重點這麼美 還這麼會唱歌~ 天阿~真不公平~ 怎麼會這樣!!!

 

 

大家穿得一模一樣 但我的眼裡只看到安~ 安得美麗珍的是無法擋住 

 

 

亞曼達賽佛瑞  因為母親的愛而改變了自己的世界

有著超級美麗的大大雙眼與清新脫俗的外表

裡面的角色都有極大的反差

每一個演員都能深深的震撼人心

 

我是從最後一封情書開始追她~~ 覺得怎麼這麼美!!! 也美到真的我快要不能呼吸

悲慘世界這一部的最後 亞曼達賽佛瑞 唱得真的超好~ 我當場真的雞皮疙瘩

悲慘世界裡的亞曼達賽佛瑞負責唱比叫高高細細膩的音色

真的超好聽!!!! 算是壓軸囉

 

 

 

 

從小住在一起的兩的人

長大後卻完全不一樣的生活,也可以說與小時候的生活完全相反

巧妙命運讓他們再次重逢,讓他們的矛盾再次相遇

愛情讓人有著無比感人的勇氣!!

 

 

本劇中的幸運兒

年輕有為革命思想家

 

 

沒想到獨裁者落難記的男主角-薩夏拜倫柯恩 

 總是演詭異女生-海倫娜寶漢卡特搭配起來

容易讓人聯想到 海倫+強尼戴普的瘋狂理髮師

可以說是1部電影2種享受

 

 

 

說完了電影

順便談談我們家的MIU

 

 

 

miu第一次來到韓國的電影院

非常非常的開心

看起來緊張得要命 把兩隻手緊緊的握著!!!.....

 

 

 

 

因為看韓國電影就miu整個看不懂 所以歌劇的選 Les Misérables 

 

買好票之後

miu覺得韓國電影超便宜

大約100元多台幣 (一個人) 我們是看半夜的

不過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韓國是早,晚都便宜 

台灣只有早場便宜 

  

 

 

進去看電影前

miu已經準備好

要買零食了~哈!! 簡直像個小孩

我只能說 miu是用爆米花做的!! 在家裡也是其他食物都不要沒有關係

但一定要有任何爆米花都要準備好耶~

所以去買場一定要自己伸手買的就是爆米花~

我跟他戀愛初期也是 我印象很深刻

miu幾乎每天帶我去看電影~再來吃爆米花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愛吃爆米花!! 尤其看電影的時候很討厭吃東西

但現在被miu改變 所以有至少喝飲料~ 爆米花都是miu的~

所以我猜 miu很開心跟我去看電影的吧!! 噗噗

通場都不想入鏡的miu 今天很願意給我拍照的樣子

去韓國的時候我都幫他只帶一套衣服~ 因為怕行李太重!!

所以他幾乎都一套過日子 XD 所以他覺得沒有造型不想拍吧!!!

不過我也沒有常幫他拍 (除非我臉真的不能拍以外才願意幫他拍!!)

這一張就是我臉不能露的時候 哈哈哈哈 

 

看到心愛的爆米花

感覺他都要流口水了

 

我在想 他很努力想看菜單有什麼吧!! 可是重點看不懂!!!! 噗噗 

我最喜歡欺負miu

 

哈哈miu

開心的微笑了起來

 

說一定要自己付錢!! 所以叫我不要幫他!! 他會搞定~

XD 跟我鬧很久 不過最後還是自己付了~ 

2個飲料 + 大爆米花 = 8,500~9,000韓幣 (我有點忘記)

 

買到爆米花後

超級開心的學起江南styleˊ中的電梯男 擺起pose來

哈哈~我真覺得 MIU真好養 給他爆米花就可以這麼開心!!! 

 

 

 

我們準備要進場囉

 

 

裡面太黑~ 拍不出來什麼!!

基本上跟台灣一樣啦!!! 

不過韓國的爆米花是有很多口未 

如 : 洋蔥口未, 焦糖口未, 起司口未

超推薦 洋蔥口未 !!! 真的好吃~

還有要2種口味一起混合的話要多付500韓幣 (韓國真的很小氣鬼)

混的還要錢!!! 真的是~  

 

我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MIU過來觀察我一陣子

旁邊跟我滴滴姑姑說

我(老金)只都PO 他(MIU)穿搭非常拉塌的時候 

他說我要特地告訴大家 其實他的真實面是不是這麼的拉塌的!!

所以我放一張圖 (很在意MIU自己的型像 哈哈)

.....

......

........

IMG_9944  

就是這一張 其實MIU真的通常就這樣!! 他自己的穿搭非常耗時間

好啦!! 我改詞  自己的穿搭非常"研究"的 mIU

CKMU也正在準備男裝部分  所以通常我都把他當麻豆(假人麻豆對待)

這一張是我幫他拍的!!

 

故事是這樣!!!

通場MIU再幫我拍照!! 他偶而會跟我說 "你都沒有幫我拍"

那時候我才 很勉強拿著大砲 又很"隨便" 對一下角度(相機裡有看到紅色框框就按下去 "心裡關他的")

因為MIU都知道我會這樣 所以他在POSE也 瞪我瞪我瞪我!!!!!!中 的照片!!!

覺得好笑!! 下半身擺POSE 上半身瞪我 哈哈哈

不過這麼瞪我 結果這一張也糊掉拉~

我跟MIU嘆氣說  我還是不要當攝影師好了 (心裡想 "以後不要叫我拍唷") 噗噗

 

喜歡這一張男裝的朋友們來詢問 KIM@CKMU.CO 囉

 

 

一直講我跟MIU的滴滴姑姑 忘記講最後悲慘世界的結尾了

 

來看看預告吧

片長:157分  上映日期:2013/02/08 

 

金老佛爺的心得

這是一部愛與信仰,充滿夢想、勇氣與執著的故事,值得一看並且好好思考自己的電影

"愛"讓人改變自己去幫助別人...同時"愛"可以幫助別人,去改變自己

或許..世界可能充滿悲慘的故事,所以..我們就一起

透過無盡的愛,產生勇氣、世界不再悲慘吧!!

真的很感動!! 我有哭~ 應該大家看這一部的話也會哭吧!!

 

不過阿

我最印象很深刻的歌舞劇是 "芝加哥"

大學的時候還會跑去買他的DVD!!! 跟芝加哥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芝加哥

但因為這2部屬性不同~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唷!!!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