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佛爺 要不藏寶的大公開_韓妞最瘋迷的唇彩畫法! 

為了要完成今天的主題

金老佛爺特別到了 忠孝sogo - Clinique倩碧的專櫃來合作

除了會介紹新的一年中流行的唇色

另外就是 Clinique倩碧-所推的 水漾蜜糖翹唇筆系列囉

還有阿~~簡單易學喔!!!

 

 

不知道是不是尹恩惠的效應呢?

好多彩妝專櫃都有在推出很多不同套桃紅色的口紅系列

金老佛爺本身很愛尹恩惠 

除了她穿的(粉貴的)衣服以外 都有試過尹恩惠的路線!

有些朋友想問老金!!!  親愛的金 口紅也有試過嗎?!

這當然啦!!  

 

所以

我自己的這次的主題就是 尋找尹恩惠唇色嚕!!!!

 

再公開唇彩法之前

先來介紹讓我能完成這次主題的合作廠商 Clinique倩碧吧

 

我猜許多朋友們

保養品也好~ 彩妝系列也好~ 都有接觸過 Clinique倩碧了吧!!

我大學生開始就用了Clinique倩碧 三步驟還原潤膚膠系列!!

(是我台灣藝術大學的室友學姊推薦給我的)

但這時候不知道倩碧有出彩妝系列

出社會(?)之後 對彩妝慢慢的了解後一開始用倩碧的眼線膠 

對我印象很深刻超好用!! 但習慣用眼線膠的朋友來說啦

 

我到了忠孝sogo - Clinique倩碧的專櫃!!

看到 Smile Bracelets-歡迎手環!!! 

啊!! 這是什麼東西?? 好特別好新鮮感!! 大家覺得是不是啊!!

 

我們不管逛其他的服飾店也好 彩妝用品店也好

店員一看到客人會過來跟你打叫呼~ 問你要找什麼類的衣服或問需求!!

但一般消費者來說 我今天不一定要買東西而逛街~

很安安靜靜的看東西就好的時候 店員的熱情有時候覺得會太多餘

趕快想跑掉!! 

 

因為忠孝sogo-倩碧專櫃有 Smile Bracelets-歡迎手環的新概念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因為能決絕到我剛剛上面說的困惱!!

 

一到專櫃只有拿上來 Smile Bracelets 的話 倩碧專家一看就知道我需要的服務是什麼囉!!!

 

• 綠色:"想請專業美容顧問協助" (一對一諮詢的全方位服務) 

• 白色:"想自己看看,暫時不需要服務" (協助式服務 – 停下腳步 隨性選購)

• 粉紅色:"想要快速的服務" (自助式服務-快速選購)

 

這新的概念  「隨心所選 全新肌膚專家概念櫃」 有沒有很體貼呀!! 

我覺得這樣的互動讓客人感覺到真的很貼心~

不想打擾到客人的逛街心情!!! 我越來越好愛這精神了

 

不過逛完要放回去啦!! 這不是免費贈送的唷  噗噗

 

這新的精神概念目前全台只有在台北忠孝sogo-倩碧專櫃才會有唷!!

我希望越來越多的店家有引進這種精神

 

 

調皮的老金決定,一次拿3個,不知道它們會怎麼辦呢~嘻嘻

 

 

會不會從此被稱為 3個手環的瘋狂小姐來了 > <

 

 

既然來到倩碧專櫃

當然先來 ENJOY一下台灣彩妝囉

呼呼~~親愛的朋友們

我開始試妝囉

大家有看到 我的左右眼妝差異很大了嗎? 超明顯的!!!

我一開始以為我的眼睛還在腫 所以左右大小不同!!! 但我仔細看

不對啊!! 我的眼睛明明就是一樣大!! 是因為眼妝的關係讓我的眼睛左右有差異啦!!

 

我只能說化妝的世界太廣大

真的學不完

開始化另外一隻眼睛嚕

今天我化這妝叫做 "新年拜年妝"

因為過年的時候我們常常遇到跟長輩們拜年的場合

這時候基本上我們要有禮貌的化好淡妝~ 長輩們都會愛我們的啦!!! 黑黑

我要當乖媳婦!! 紅包拿來 噗噗 我的企圖心太明顯一點了嗎??

 

 

再來我要介紹的就是

新上市的倩碧-水漾蜜糖翹唇筆囉

我手上的是 03微醺櫻桃 

帶一點喜氣洋洋的微醺櫻桃色 (擦大紅的顏色可能長輩會嚇一跳啦) 應該我被疼愛嚕 嘿嘿

江江江 化完新年拜年妝嚕

很害羞拍一張照!!! 

 

 

還有我特別介紹的是 05 深情粉紅!!

有沒有跟我超適合呢?? 因為我也超深情的小粉紅野貓呀!!

 

我們來看看倩碧-水漾蜜糖翹唇筆有什麼顏色唷!

共有8種顏色讓大家大選

 

 

 

01性感焦糖 /02 濃烈火椒 /03 微醺櫻桃 /04 霓彩扶桑 /05 深情粉紅 /06 嬌豔薔薇 /07 濃醇莓果 /08 奢華葡萄

顏色很飽和 上顏色超好上色 又不容易掉色!! 真的太喜歡了~

 

 

我們再來看看水漾蜜糖翹唇筆的姿態囉

Clinique倩碧包裝看了都覺得有濃濃的花香!!

但Clinique倩碧的任何的產品沒有味道啦

(可是我每次都忘記 包裝太美忍不住聞一下)

 

其中我要介紹的顏色是 04heftiest hibiscus(霓彩扶桑) 和05plushest punch(深情粉紅)囉

容量 3g / NT620

看到這顏色不覺得會很適合我嗎?

超俏麗又很少女fu的顏色

筆形狀的口紅~ 不過這不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削喔!! 後面轉圈圈轉圈圈就會出來啦

很方便的

先拿 05plushest punch(深情粉紅)來塗塗看 

YES!! 找到了  

05號就是很像尹恩惠唇色的感覺!! 超接近深一點點的桃紅色

 

再來是 04heftiest hibiscus (霓彩扶桑

真的扶桑花一模一樣的顏色呀!!

2個顏色比較看看唷~

 

喜歡哪一支的顏色呢??問我的話

我要2個都要打包啦!! 

 

 

 

 

接下來 準備看看老金的分享唇彩嚕!! 

 

 

這麼好看的顏色當中我倒底要先擦擦看哪一個顏色呢??

哈!!! 很困惱我

 

 

還是用默默吸引到我 05深情粉紅色囉   

 

 

大公開_韓妞最in的唇彩法!!在這邊  

我擦一下最近韓妞們塗口紅的方式

有點吸血鬼一樣!! (噗噗) 只擦嘴唇內一點點 讓它慢慢的擴散

 

這樣塗有什麼好呢?

看起來會有點虛弱的女人 (<-這很重要啦!! 男生會喜歡!!) 

還有看起來真真自己的唇色!!  

 

以下是 有點虛弱的女人 , 看起來真真自己的唇色照片嚕

 

有沒有很自然自己的唇色的感覺呢??

 

再接著

我擦的比較深情的顏色嚕 

 

上唇是沒有擦 下唇有飽滿的擦!!!

擦完效果讓我覺得 蜜糖般豐潤醇厚,一擦上就能輕鬆打造立體俏麗唇色,加上長效晶凍潤澤配方,

很柔滑美唇呢!!

 

 流行小TIPS!! 跟大家說 

不管上什麼顏色

提前一定要做的

是要把我們自己的唇色

用BB霜也好  蜜粉也好

一定要蓋好色

擦起來口紅特有的顏色以及效果達到百分之百囉 

基本上我的上唇蓋的跟我膚色差不多一樣了!!

 

下唇色沒不沒??

有很滋潤 絕不會乾澀的 真的感覺到很好上色了

   

大家趕快要拜這一支05深情粉紅啦!! 跟我一起擦當粉紅小野貓啦!!!

真的不後悔的!!!

 

 

 

再來分享 04霓彩扶桑色囉

 

金老佛爺雖然很愛粉紅色口紅但很嚴格來說 我自己本身是很適合橘色系列啦!!

每個人一定有適合的顏色!!! 

是我覺得膚色的關係吧!! 我是沒有很白析兒的女孩!!

膚色有帶點點金黃膚色 所以才覺得比較適合橘色系列

霓彩扶桑淡淡的擦完 有沒有啊!! 我不騙大家了吧!!

 

 

 

這顏色是本來就是我的顏色 哈哈哈

 

我擦了很飽蠻的霓彩扶桑囉!!!

OHHHH YAAAA

顏色美昏了!!!!!!!!!!!! 我想讓我趕快要跑夜店的感覺!!! 

 

 

 

 

 

請問大家看完金老佛爺的心得如何呢??

 \

 

 

這次金老佛爺的尋找尹恩惠的唇色吧!! 

有沒有成功呢??  

快把適合自己的顏色

放在自己的購物清單裡面吧!!!

 

 

倩碧官網 http://www.clinique.com.tw/ 

倩碧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ref=stream

 

喔對了~~我的新髮型~MIU說這是辛拉麵頭!!

IMG_9219  

 

 

記得

幫我按讚一個!!!!!!!!!!!!!!!!!!!!!!!!!! 啾咪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