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9    

跟ROGER這樣的造型大師見面

真的不可以不好好穿搭

據說今天來的部落格都要接受穿搭評論呢!! 哇~ 壓力好大喔

 

 

先來看看我上半身的 藍色西裝外套 

IMG_6093 

配V領的白色襯衫

IMG_6443      

桃紅色的髮箍

IMG_6420 

從以色列空運來的聖水項鍊

IMG_6411 IMG_6410  

 

相較於上半身的樸素

我的亮點就是在於裙子的部分囉 

全身的部分像這樣

IMG_6086 IMG_6509 IMG_6389  

不知道拍得好不好看 我要求檢查成果... 但攝影師偏偏不給我看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很自然的照片 所以我一定要放一下 

 

 

 

 

這次上朝的地點呢

是101 Citta by Roger 專櫃這邊

IMG_6380 

(因為光線的關係~舒淇好像長出了紅色的惡魔耳朵)

 

其實到了櫃台這邊

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老師~ 因為先看到氣質美女舒淇 

忽略了帥帥的老師海報

我對舒淇真的很熟

(舒淇當然不知道我啦 只有我熟)

因為舒淇常拍韓國電影和當韓國哥手的MV女主角過 

看她真的好美而且演技超級好

IMG_6384 

恩...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進來很隱密很隱密到爆炸的貴賓室了唷 XD

貴賓室讓我感覺好舒服 好明亮的感覺!!! 

其實這貴賓裡面我很灌注2樣東西~ 

第一樣東西就是後面的台

超美的~ 好像搬回家喔!!!! 好想問多少錢?  ..........

IMG_6104 

IMG_6483

 

好貼心喔~~是我的名字耶

迎接我的是

當天從台中上來的點心!! OMG.......... 超好吃的佈萊妮與馬卡龍

 

IMG_6099

 

還有優格口味的小小棉花糖

配茶與咖啡真的很不錯

嗯...姐妹們要辦下午茶..這些茶點是一定要的


IMG_6456 

它們在互換我說 敢快來吃我吧~~~ 

 

IMG_6486

既然要與ROGER老師見面

當然不可以忘記帶他的書囉!!!!

 

 

IMG_6454 IMG_6503

 

Roger老師親自幫我們簽名書中....所有的部落客都跟我一樣期待著

IMG_6497 

老師知道我是道地的韓妞 

又在寫中文的部落格

感覺很好奇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聊

IMG_6498

 

Roger老師本人是一位非常有內涵,謙和,講求效率

又喜歡簡單的老師

可以很親切的與我們分享

自己的見解與想法

而且本人真的高高帥帥的

說起話又溫柔

 

老師與我們下午茶之中

最棒的部分

老金就寫在這邊~提醒自己~與大家分享

1. 因為不了解所以抗拒 

2. 透過別人的眼睛角度去思考而不要偏見與反對

3. 時間管理很重要,每天寵愛自己放空30分鐘

我覺得真的都是名言耶!!!

讓人越來越喜歡ROGER老師

 

 

IMG_6502 IMG_6500 

Roger老師簽完書 我整個超開心的!!! 

不過這一本老師親自簽名過的書 我會送給朋友唷~ 

雖然很捨不得

但這裡面的內容超棒的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還沒看過[心得] YES!!妳值得更美-新書分享(免費抽獎)這篇文章的朋友敢快去參加活動唷!

抽獎日11/ 25日

 

 

 

 

 

 

老師說 金老佛爺這個名字 很cool ~ (ROGER老師 平身)

IMG_6499 

 

12  

耶~ 老師幫我簽名 有沒有很帥氣~

老師再簽拍立得的照片上簽名~ 超認真的老師~

IMG_6507

不過這一張照片是我的!!!  我已經護背過了~ 專家之寶 噗噗

 

 

不知道剛剛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老師身後的擺飾家具呢

IMG_6102 

這很吸引我目光的化妝台...  

這個我問到了價格

大家猜到多少錢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0萬台幣左右.... 天阿~ 果然 

IMG_6108 

40萬耶~ 摸它一下~~

IMG_6477

40萬耶~ 遠距離跟它偷偷拍一下

 

IMG_6474 

40萬耶~~ 過去碰了一下~~~ 

 

IMG_6480 

40萬耶~~ 也去坐了一下 有沒有適合我呢??? 嘻嘻嘻 

我該要叫 miu了~~~~~~ 

 

 

 

 

 

 

6 

Roger老師好可愛 

因為我覺得這個櫃子好漂亮

老師就親自一個一個全打開

告訴我們 收納空間超棒 且一個一個都是用手工作的!!!

我覺得這化妝台真的好多收納空間啊!!!

老師真的好親切,一點都沒有架子


 

IMG_6460 

我跟J女郎互相稱讚 妳美啦~ 妳更美啦~ 好啦我美啦 (我跟J女郎是好姊妹關係啦)

這樣聊笑成這樣耶!!

我們笑點很低齁!!! 

可是我好喜歡這一張自然到爆 好照片啊!!

IMG_6463  

跟J女郎正式的拍美美照唷~

 

IMG_6488    

真的很開心能與ROGER老師一起共度美好愉悅的下午茶時光

ROGER老師 對我今日穿搭的評價還不錯喔(特別讚賞我的裙子)

還問我是哪個品牌~哪裡買的呢?

我馬上用傻笑回答

我不好意思說是自己的品牌~自己賣的阿~呵呵

所以說 今日穿搭 成功了!!!!

 

最後非常忙碌的ROGER老師

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得不與我們告別

謝謝 Roger老師

ROGER老師也約我們再來玩~~我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BY THE WAY

最近常遇到

美麗大方的部落客CLAIRE

希望多見面幾次就可以當好朋友,於是我們就一起合照

IMG_6089

=======================================================


本篇也有抽獎活動

獎品將於11/30抽出

(本獎品不是書喔!! 是Citta by Roger保養品!!)

一樣公開留言即可

幸運兒1名



各位貴賓~我們下回見



- 謝謝觀賞 -  

 

, , ,

Posted by 金老佛爺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Post Comment
  • 王祖兒
  • 姐姐穿搭好漂亮吖~
    我也好想见见这位大师!!
    送出citta by roger的保养品也太好了
    我好想成为那位幸运儿^^
  • 溫大人
  • 金老佛爺好美喔,衣服也美爆了!
    全身單品都愛!
    Roger 老師好帥
  • Private Comment
  • Jennifer Huang
  • 裙子真的很亮, Roger老師也好nice~讚讚讚啦!
  • 過氣少女廢歐娜
  •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Roger老師受訪,就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內涵和智慧的人。
    聽說這個品牌本來好幾年前就要推出了,只是好事多磨...
    期待金老佛爺也可以po一下citta的效果喔!
  • Private Comment
  • 娃娃
  • 金老佛爺好漂亮唷!!!
    Roger老師好帥!哈哈!!!
  • 訪客
  • 穿搭的好漂亮哦~~真心喜歡^^
  • Yuki
  • 裙子漂亮, 給妳一個讚!!
  • Clara Wang
  • 好精彩的見面會,
    照片超自然讓人看了嘴角也會揚起微笑,
    金老佛爺的穿搭真的很美耶^^
  • 恭喜你抽中了這次贈獎活動
    請來信領獎喔~
    12/5日以前來信領獎~過期不等喔

    金老佛爺 replied in 2012/12/01 01:19

  • 心雨
  • 藍色外套也好好看唷~~
    裙子超亮眼的!!XD
  • 范 小芯
  • 裙子漂亮~
    老佛爺也漂亮^^
  • julie
  • 好酷喔~可以跟ROGER老師合照,而且獲得老師的讚美...
    表示金老佛爺的穿搭真不是蓋的..應該在穿搭的商品上附連結才對啊..^^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