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金老佛爺今天徹底的全露臉喔!!! 衣服也穿好少件 XD

 

也剛用完了去角質,洗完澡出來開始拍拍照 所以沒時間甚麼打扮了

 

美美的打扮才更怪吧!!

 

好像韓劇裡的女主角們永遠都沒有卸裝躺著睡覺一樣!!!

 

這有可能嗎? 這樣做皮膚早就都爛掉了!!!

 


 

可是我好不好意思~~~ 

 

我發現頭巾上有個髮夾有點很醜(不..是很醜><) 

 

看其他人分享保養品時都會帶些美美的頭巾之類的 

 

其實我沒有!!!! 所以我跟老公說

 

老公~ 幫我買一個!!!!! 

 

老公回我 若你真的會帶再說 

 

想一想我也許真的應該不會帶!!! 

 

像照片這樣最自然最舒服啦!!! 哈哈哈  (安慰自己中)

 

 

 

 

 

重點來嚕!!!!

 

今天我要分享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因為老金剛修修過臉沒多久所以皮膚狀況是很不佳的!! 

 

很....不....憂

 

大家想想看 5天都不能洗臉 也不能擦甚麼保養品, 去角質更不用說 .... 等等

 


 


 

請不要說 韓國人本身皮膚怎麼樣怎麼樣!!

 

我住台灣已經超過10年~ 10年江山都會變啊!!! 所以談到體質或皮膚更不用說~ 

 

都會變成台灣的了

 

我高中的時候也蠻臉青春痘痘過, 也有很大的毛細孔,下午會滿臉出油, 

 

好朋友一來有長痘痘, 一疲勞黑眼圈是當然 整個臉色都很暗掉..... 講不完

 

但我真的只能說 女人要努力保養這才王道

 

 

 

所以為了迅束修復我的皮膚~ 找了產品

 

就是美愛富的 Cellvive 

 

Cellvive 上市只有1個月的熱騰騰的新產品 

 


 

那到底 Cellvive 是甚麼意思??

 

(cell)人體內骨髓幹細胞培養液來 (revive)原有的肌膚把它換膚

 

這就是 美愛富 Cellvive 的誕生

 


 

我一開始真的嚇到!!! 骨髓耶~~~ OMG 

 

市面上有聽說過很多XXX幹細胞產品

 

市面上 所謂的XXX幹細胞產品裡面呢 就有含動物性脂肪,植物性的脂肪,也有人體脂肪 

 

很多啦~~

 

也有常聽過 漢方,蝸牛,有機,發酵.... 還有...讓我皮膚廳都都嚇到白的蛇毒

 

我們愛美的女人聽過看過太多商品 但我真的重來沒聽說過有骨髓的保養品了!!!

 

 

 

好!!! 骨髓到底甚麼東西呢??

 

我聽骨髓馬上會聯想到的是白血病

 

為了治療白血病而抽取正常人的骨髓移植到白血病患者嗎? 過程是非常痛苦的!!

 

(我看韓劇看太多 所以比較懂 哈哈哈 80年代的韓劇很流行女主角得了白血病)

 


 

那骨髓到底做什麼用呢?

 

骨髓是骨頭裡面非常軟軟的東西~ (長像似乎海綿一樣的組織)

 

它會製造了 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 等 跟血液和免疫體有關的東西

 

骨髓怎麼會來到金老佛爺的手中呢???

 


 

6年前韓國有一個醫院叫做 "Catholic大學江南聖母醫院"

 

網站 : http://www.cmcseoul.or.kr/

 

6年前這家醫院為了治療開完腦腫瘍手術的病患者而開始研究骨髓幹細胞

 

不斷的研究結果 (也不能用太老人的骨髓, 也不能用太年輕的骨髓 一定要用青春活力剛剛好的骨髓才能生存下來工作)

 

骨髓幹細胞會很快速癒合傷口的作用甚至於傷口的線條慢慢的不見了.

 

所以聽了這消息的美愛富想要跟保養品結合一起研究了4年

 

怎麼把人體內骨髓幹細胞跟保養品結合幫助除皺以及美白和保濕 等等

 

2012年8月終於研究成功 9月順利上市!!

 

 

 

這次真的對自己投資超大!! 

 

修修臉也是 

 

本來要準備批貨的錢

 

就這樣拿來匝在臉上

 

這樣還不夠...所以加碼又買了骨髓的保養品!!! 

 

我真的自己覺得對我太好了 

 

不過一切都覺得很值得呀!!

 


 


 


 

好那我們來看看產品吧!!

 

35 

 

還滿大箱的!!! 包裝也非常精緻

 


 


 


 

34 

 

看到 美愛富 Cellvive 的自眼囉!!

 


 

33 32 31 30 29 28 

 

打開寶箱真的嚇到了!! 

 

包裝精美是當然 我嚇到的部分是 每樣產品的包裝

 

看起來很重吧!! 

 

但不會唷!!!

 

美愛富本身很注重環保所以採用了很樸素的外包裝 我好喜歡這種!!!

 

覺得很乾淨 

 

內容

 

Cellvive Cream *1

 

Cellvive Hydro Gel *2

 

Cellvive Mask Pack ampoule * 8

 

 

 

 

 

 

 

26 27 

 

還有 付8組的面膜~ 怎麼用呢?? 這次真的太好玩了~ 

 

24 

 


 


 

馬上就要用的 Cellvive 囉

 

23 

 

 

 

先拿一瓶 Cellvive Mask Pack ampoule

 

安瓶式的罐狀

 

16

 

那這2個怎麼用呢??

 

先撕開面膜!!

 

14 15

 

撕開過的面膜是乾的唷~ 不是濕濕的 

 

17 

 

再來把 Cellvive Mask Pack ampoule 打開

 

這一瓶就是充滿的人體內骨髓幹細胞培養液

 

Cellvive Mask Pack ampoule 的功效

 

會幫助改善皮膚的傷口、機能性的除皺效果

 

充滿了水分和營養因此預先預防皮膚乾燥、幫助細膩的肌膚

 

19 20  

 

淡淡的牛奶顏色 

 

擦起來感覺是一點點稠稠的感覺 

 

味道是無香囉~

 

擦完馬上被皮膚很快吸收掉囉!!

 

9 10 11 12 13 

 

 Cellvive Mask Pack ampoule 把這一瓶倒在面膜裡面

 

5 6 7 8 

 

捏捏捏.......

 

讓面膜紙把吸收吸人體內骨髓幹細胞培養液

 


 

3 4 2 

 

看到面膜紙變得很濕嗎?

 

 

 

66 

 

我在敷臉中....  

 

通常敷臉20分鐘左右

 

但一直覺得體內骨髓幹細胞只敷20分鐘太可惜 所以我就敷了久一點!! 

 

之後我都沒有這樣敷臉 覺得有點奢侈

 

所以人體內骨髓幹細胞培養液直接擦在臉上 (當化妝水來用)

 

我只能說超棒的!!! 遇上這一組是我的福氣啦!!! 

 


 

1 

 

敷完臉準備要用的保養順序囉

 

數字 2,4 那是甚麼東西???

 

還沒看過 "金老佛爺當藍色小精靈面膜的朋友趕快去看嚕 

 

這裡就有答案了喔 

 

擦完2,4號之後.....................................

 

21 

 

再來用 Cellvive Cream

 

這一罐裡面包含了人體內骨髓幹細胞培養液和抽取過的發酵乳酸囷

 

會幫助除皺和美白唷!!

 

25 

 

味道有點像綠色草味的感覺

 

擦起來比一般的乳液還要稠稠

 

43 

 

(太滿意了於是偷親一下)

 

每天晚上擦完隔天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怎麼樣有特別的感覺呢??

 

好像我臉上的細胞變得更胖嘟嘟再加上肌膚更有加緊的感覺~ KIM  

 

真的我太愛死了!!!!!!

 

22 

 

最後要擦 Cellvive Hydro Gel

 

36 37 

 

滴管式的它 

 

這一瓶的設計就是不需要自己擊

 

關蓋子的時候會自動幫我擊下次要用的容量唷!!! 所以不需要擊來擊去

 

超方便的!!!!

 

38 39 

 

這一罐是Cellvive系列當中最透明最稠稠的唷~

 

幫助保濕是理所當然 還有更讚的是它會一層稠稠的水分保模在我臉上 

 

有這稠稠的水分保模在 因此睡眠整個晚上我的皮膚是被保護的非常好 

 

41 40 

 

I LOVE YOU 美愛富 Cellvive 

 

44  

 

江江江~ 最後的步驟通通都弄好嚕

 

一邊已經被吸收完畢 另一邊正在吸收中~ 

 


 


 


 

這系列太神奇了

 

修修臉的我(做過的人會知道)那一段時間的皮膚真的是很糟糕

 

聽說皮膚變得很差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身上的好細胞都會跑到動過手術的地方

 

讓它盡快回復的關係 

 

沒時間照顧好其他地方了耶!!!

 

我覺得很有道理呀!!

 

肌膚已經很傷了 但這麼短時間內迅速回復好的肌膚都是的Cellvive功勞!!

 


 


 


 

一出來馬上買的我~ 

 

這一套可以用2個月

 

想再多訂~ 發現!!!!! 驚

 

已經沒有貨能賣!! 只能預購  

 

短短1個月時間 

 

已經賣掉1萬套(新聞有報) 

 

覺得真的太跨張

 

還說現在訂貨會 12月會有貨 但先給先排隊預購的人

 

 

 

 

 

 

 

聽說因為這一套是體內骨髓幹細胞培養液的關係

 

沒有辦法隨時隨地會有~

 

我只能忍耐者等 

 


 


42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