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大秘密公開給大家囉~

星期天我在FB上PO我撲面膜的照片 這幾天好多朋友私密給我 是甚麼神奇的武器??

777777777777  

我平常有一套在保養臉部的習慣


我很誠實的跟大家說 

女人不要對皮膚很吝嗇!!! 對皮膚怎麼樣皮膚會一模一樣好好報答妳的唷!!

甚至於像存摺一樣 到了有個程度還會很棒的利息退還給你的呢!!

老金愛用品牌叫做 miev(美愛富),我使用這品牌已經很久了

[官方網站 : miev ]

這品牌是非常"親環境發酵"的產品,甚麼叫做親環境發酵呢?

無化學 (Chemical Free) 

它們使用的原料都是無化學成分的不破壞親環境的元素 純粹是發酵食品來做出產品

咦? 這是保養品耶!! 怎麼叫"食品" 可以說食品不是吃的嗎? 一定有朋友這麼想

沒有錯!!! 這品牌也可以叫做食品喔~ 皮膚可以吃的食品

miev(美愛富)的親環境元素都藉由我們可以吃的一些穀物,青菜,水果等等取得來的


我們都知道青菜水果要多吃才健康變美麗

皮膚也是一樣的道理喔!! 

皮膚吃到有化學成分太高的保養品怎麼會喜歡呢?? 

我們要給皮膚對的營養 肌膚才發揚光大呢!!!!

(發揚光大?好像亂用詞的感覺~ 抱歉喔 中文不好啦)


我好幾年都給皮膚無化學成分的miev(美愛富)的關係嗎? 

真的常常友人猜不出來我的年紀了呢!! 超開心!!!! 我希望永遠永遠當16歲


其實我並沒有甚麼娃娃臉 所以很好猜年紀才對


所謂的娃娃臉 眼睛很無辜的大大 皮膚天生麗子嫩白 真的天生麗子不是嗎?? 

是我對娃娃臉的認知啦~ 


總之而言我想講的部分是 當女人一定要皮膚要好!!!! 這樣才看不出來年紀囉

大家不是說 韓國網拍的韓妞或藝人都覺得很美嗎? 

韓妞很漂亮是沒有錯啦 (同意!!整形的關係也有大半數了) 但還是最重點在於"皮膚"

談白講皮膚這個沒有辦法整形阿~ 只能平常自己要多多照顧,保養才而得到的!!


所以阿~ 不是天生麗子的我是真的平常多努力保養才得到猜不出來年紀的皮膚唷 

哈!!!! 


前言好長喔!!

正式介紹吧!!! 

一回家我要洗乾淨臉!! 這是我用的洗臉組喔

32  

今天有深妝或淡妝~ 知道嗎? 單純用洗面乳實在很不夠卸到的!!!

不管繷妝或淡妝我都先用1號 純植物深層清潔霜(乳液裝)來卸妝 

再來用2號 純植物泡泡洗面乳來第二次的清潔喔~

有人說卸太多次反而對皮膚有傷害!! 這都是要看產品 

產品本身有化學成分的 洗完也覺得非常乾燥的產品當然用太多次會皮膚有傷害囉

miev(美愛富)真的我用過數年 一點都不覺得洗完會很緊繃

甚至於並沒有皮膚有受傷的感覺呢~ 

平常保養是卸妝!!! 這卸妝不能輕敵喔!!! 真的很重要

14 

撲撲!!! 我很想讓大家很徹底的感受 所以努力拍照的喔!!! 

一邊用泡泡一邊拍照 真的把我眼睛弄痛痛到 XD

左邊1號 純植物深層清潔霜(乳液裝) / 右邊 2號 純植物泡泡洗面乳

13 

洗完嚕

我一般洗完臉後不會用毛巾擦乾!!! 用手拍的~自然而然讓水分弄不見!!

因為用毛巾擦臉上很不好的!!! 我們的皮膚是很弱的!!!

平常也真的很少碰到臉!! 盡量不要去碰臉 

 

25  

一週一次保養的時候用到的我的寶物

左邊 植物純淨翡翠面膜霜 / 右邊 3號純植物蛋白酶去角質凝膠

21 

臉上的水分把它都弄不見後把3號純植物蛋白酶去角質凝膠來(水藍色罐)撲在整個臉上 

12 

大約過5分鐘後凝膠變成水分的時候用手戳一戳 按摩臉部 把角質弄出來後

去洗臉就可以唷~

11 

嗚嗚嗚~ 真不想給大家看!! 但自己看到角質很爽~ 哈哈哈 覺得髒東西都出來的感覺~

20 

這是我臉上出來的角質

題外話!!

去角質的保養品是一定要跟蛋白質碰再一起才產生出來的

不要因為買到很便宜的去角質而很開心喔~

那些都是化學成分滿滿的東西~ 擊在玻璃上也會角質出來!! 不覺得很離譜嗎?

不是臉而是玻璃耶@@ 

以前在韓國保養頻道上看到"怎麼分別出來好壞去角質產品"才知道這些消息!!

很恐怖~~ 想要保養皮膚但反而更弄壞皮膚的意思啊!!

10 

洗完臉後 捏捏看了自己的皮膚有多保濕 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27 

老金的化妝台!! 為了拍照我特地清理了一下 ^^;; 

3分之1是MIU的保養品來佔領位置 

清完去角質(髒細胞已經不見了)後大家都覺得有保養到!! 但這真的很大的錯誤

清完臉部後更重要了!! 剛洗掉的髒細胞的位置記得我們要把它補起來才保持好的肌膚

甚至於會有發亮光大呀!!!

IMG_2826

這些是我要撲面膜前用到的工具喔!!! 好多喔~ 不過會等一下會有扮家家酒的感覺

好好玩啦

1號 植物性清爽舒緩調理噴霧

2號 植物重生精華液

3號 植物重生眼霜

4號 植物性舒緩凝乳

5號 植物滋養霜  

那麼這些只會撲面膜才用得到嗎? 當然不是!!

1號到5號 我每天都會用的基礎保養呢! 

盡量不要用甚麼3合1之類的產品啦!!

因為這些這麼的多 用起來這麼的步雜都有原因的!!

雖然3合1之類的用起來很方便但一定會有失去到甚麼東西~ 

相對的雖然每次用的瓶瓶罐罐很多很煩但到時候一定會得到的多 

所以女人保養時絕對不要覺得煩喔!!! 這是老金的哲學~ 屋哈哈哈

9  

第一個步驟 1號 植物性清爽舒緩調理噴霧來先平衡肌膚

28

大家記得一定要用化妝棉來擦化妝水喔!! 這樣皮膚的吸收力更強烈的!!!

8

第二個步驟 把3號 植物重生眼霜來擦有容易產生皺紋的部位

我很害怕有法鈴紋了啦!!! 有沒有法鈴紋的臉真的年不年輕的差異很大!!!


(冷笑話!!) 因為我超怕有法鈴紋, 所以每天都有特別注意法鈴紋的部位

常常嘴巴的周圍運動運動一下!!

MIU看到跟我說 "有法鈴紋不是很好嗎? 超有領導力耶!!"

天阿~ 這種領導力 我才不要哩!!!! 

19 

2號 植物重生精華液

18 

4號 植物性舒緩凝乳

17 

5號 植物滋養霜  

23 

第二個步驟 把 第2號(3比) + 第4號(2比) + 第5號(2比) 混再一起攪一攪

30  

因為miev(美愛富)是純植物天然的成分所以互相很容易混合再一起唷~

油沒有辦法跟水溶合再一起是一樣的道理

7 

把混合好的塗在整個臉上!!!

6 

不需要為了皮膚把這些營養分吸收而做一些拍打的動作 隨便塗一塗就可以了!!

31   

塗完 江江江~ 終於出現 MIU叫我藍色精靈的面膜來嚕!!!

叫做 植物純淨翡翠面膜霜 

這個很神~ 

現在不是有自動打底粉撲嗎? 因為它的震動讓女人的肌膚變成雞蛋皮膚

(自動打底粉撲我也再用超開心的)

藍色小精靈面膜看起來很普普通通~ 但它一但跟那些營養分見面的時後

他會開始工作 ????

跟自動打底粉撲一樣一直拍打的工作(剛撲好營養分進到皮膚裡/1分鐘2千次自動拍打)

+美白工作+淡斑工作+癒合傷口工作.......... 真無言 超會工作的!!

你看這麼超會工作的員工我怎麼不能愛他呀!!! 哈~

我真沒聽過面膜會有拍打的功能耶!!! 真神

難怪!! 我最近常聽到我臉變小或不像韓國人一樣臉寬寬大大的!!

因為是我都用這個的關係嗎? 跟大學(有青春活力)照片比起來真的我臉變小好多~


4 

把 植物純淨翡翠面膜霜 塗在剛剛隨便塗一塗營養分的上面

5 

我把整個蓋住嚕~ 哈都不能笑!!! 恐怖了吧!!!!

3 

當藍色小精靈要多久呢?? 通常我都撲到40分鐘左右!! 

用手模模看有沒有被佔到!! 沒有佔到就可以去洗臉唷!!!

但告訴大家 我撲這麼久會不會很緊繃~ 一點都不會!! 

因為裡面已經有一層非常好的營養分

這些營養分已經進到皮膚裡面去嚕!!! 

 

1  

哈 我有沒有補到營養的感覺呢?? 一直摸越摸越開心 自然的笑出來~

2 

進看給大家嚕!!!! 超輕爽!!!! 好像我剛去用打破尿酸一樣很有彈性

26 

再來我每天早晚都有吃健康食品

29 

咖啡色是幫助我的血液循環以及血變成很紅潤的部分 

粉紅色是幫助我的健康腸胃

也是天然成分吸收力非常的快!! 不會覺得卡在喉嚨下不去卡卡的~ 

每天早上起來看自己的皮膚是一種很愉快的一件事呢~


超近拍我也不再害怕了啦!!!! 對皮膚很有自信一點都不怕了喔~

真的覺得我對皮膚好是很直得的

15  

這些照片好像在說 今天你有 ㄉㄨㄞㄉㄨㄞ 了嗎??? 耶~~

哈哈哈


以上皆是金老佛爺平常對皮膚的保養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