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是好久沒有發的  我敗我敗我敗敗敗 單元了 

其實昨天也有發~ 我再說啥? 因為這篇文章比昨天的指甲油還要早準備的關係

我的第一句台持就這樣!! 

 

當初我開這單元的時候 我誤以為我真的會常常寫這單元

但實際上並沒有這麼簡單!!!

有朋友可能說 你東西很多 可以寫很多分享文阿

沒錯!! 我東西真的很多~ 雖然我經常再買東西(剛也在線上刷卡回來了)~ 

太多屬不完!!! 

但真的感覺不出我到底敗了甚麼~  我到底可以寫甚麼了耶~

因為買同時也在銷售的關係吧!!!

東西雖然通通都是我敗的但東西在店裡的衣架上這都不是我自己的 

像我這樣困境的姊妹應該知道!! (老金正在請求同情心中 XD)

 

我最近敗了的非常棒的東西

老金對包包的要求很高 既然要背就背好的主義

所以通常都會選"真皮"為主~ 因為真皮是越背越好看啊!! 

我很喜歡經過數萬次的手印 變老舊vintage的真皮感 

比新包包還要喜歡!!! 

這麼喜歡真皮包包的我!! 合成皮能打動到我的心嗎? 似乎很難

但這次買了這些包包之後真的覺得要跟姊妹分享耶!!!

合成皮可以做到這樣!! 也太真了吧!!

 

20 

第一批做飛機來的寶貝們

5 

我是盡量拍跟實際上看到的包包喔!! 並沒有甚麼做些美化了 

美畫的照片才是這一張~ ↓

1  

 

不過大家看到嗎?? 看到皮的感覺嗎? 

怎麼講!! 皮的感覺很扎實!! 摸起來有扎實感覺 且不薄是有厚度的!! 

418169_2658032939986_1177803605_n 404780_2406993824165_958571086_n 

這是跟"獨特設計感小香奈兒包"最接近的真牛皮包

真皮當然是好阿~ 不過夏天拿感覺有點重, 又有會熱!! 

所以找好久跟它的直感類似的包包 就是"獨特設計感小香奈兒包"啦!!!

 

好難過 只能用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科技更發達看文章也能摸到商品感多好!!

老金的小小願望~ 

 

來直接看實品吧

2 

黑色小香奈兒包

黑色我個人覺得真的好看到爆!

很經典 又好搭衣服~ 所以應該許多姊妹都買香奈兒黑格紋包也這樣的原因吧

香奈兒~ 齁!!! 金老佛爺只能看真真香奈兒流口水! 

 

18 

基本上前面的飾品太有趣了!! 

路上走一走剛好遇到高中生下課的時間!! 咦? 好多學生包包上有很多別針 

很拎拎散散很不好看(可是我也過來人那時候覺得漂亮)但學生們就很愛別上別針!!

反正這一款包包也有別了飾品但一點都不覺得幼稚而是很高雅

15 16 17 

包包大小還蠻大!!! 

補妝用品 + 單眼小箱機 + 手機 + 皮夾 都能幫進去了

 

3 

水藍色小香奈兒包

老金一開始準備買這一款包包時考慮很久很久~ 到底要買甚麼顏色

黑色? 因為黑色的包包基本上太多~ 所以會有點不想買 但很好搭衣服是一定的

粉紅色? 網頁上秀給我們看的粉紅 很亮很美 好想買!!!但真的很怕髒!! 所以沒再考慮  

水藍色? 今年很流行粉色系列的馬卡隆尼一看到水藍就很心動!!剛好夏天可以背的清爽

所以老金最後買了 水藍色!!! 但顏色比網頁上的還要暗!! 

網頁上麻豆是在戶外攝影 所以顏色拍起來可能比本身還要亮

所以跟大家說唷!!

若要考慮粉色系列的包包的姊妹們要想清楚唷!! 

10 7 8 9 

包款是真的很漂亮!! 材質不輸給真皮 質感也有不錯!! 

但這一款包包也有缺點喔!! 我是覺得是內裡的佈啦~ 

覺得可以更好但因為可能是要空制包包的單價關係吧!!

還可以啦~ 這樣的價個要求這麼多就沒良心了吧~  

 

1 

 

粉紅色小香奈兒包

我知道很多姊妹再考慮 黑色和粉紅色 這2個色系之間考慮很久!!

已經有黑色格紋包包的姊妹的話買粉紅吧!! 

粉紅... 我其實對粉紅沒有期待很高~ 單真真收到商品後感覺是我喜歡的粉紅

是我可以接受的粉紅~

 

我不喜歡太亮的粉紅! 

因為覺得粉紅包包不夠穩重, 太少女浪漫的感覺~ (是我個人看法)

收到貨後的感覺 顏色當然比網頁上的暗 但倒不會覺得怕髒

所以下次我要買粉紅了~ XD 

這樣慢慢的收集完全色系列 哈~

55503501500  11 12 13 14 

希望本篇文章 有幫助到考慮顏色的姊妹們喔~

6 

姊妹們有沒有覺得當女生很幸福?? 

我覺得當女生真的好好玩~

7777777  

 

偷偷露出一個秘密 老金唯一的血肉 最近做一個整鼻(剛好過一周所以今天去醫院拆線)

因為他鼻子過敏 不能呼吸 好像有一個名稱... 鼻中膈彎曲

反正這樣去做了 

我弟的立場可能重點是他有鼻中膈彎曲 所以整鼻 

但姊姊的我都不問他呼吸後來有沒有正常而去問鼻子有沒有好看 哈哈哈

當姐姐這麼的壞

他傳給我照片 真的好看!!! 我都好心動 其實我的心已飛到手術來整形了吧 

好想跟大家分享他的照片

但我弟沒答應!!! 嗚嗚嗚 

還好我弟不會講中文 姊姊出賣他也不知道 哈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