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美崙飯店-72 

 

為甚麼 到底為甚麼??? 

韓妞的頭髮跟我一樣長 但韓妞隨便綁都比我花了1hr還要漂亮 還要自然 為甚麼啊??

金老佛爺猜~ 姊妹們中應該有這麼想過的人吧!!

韓妞們最在意的部分 大家知道甚麼嗎? "自然" 這2個字

早上明明花很多時間化了妝 時時刻刻補了妝 (去廁所也不能放過補裝這件事)

出門或跟同事開會,各戶見面等等 大家都覺得誤以為是本來天生麗子一樣

都是自己的....

韓妞們的平常工作就是讓大家洗腦 誰誰誰是 本來就這麼美~

明明有整型但整的太自然了 大家都看不出來到底整哪裡一樣 (這樣很開心阿)

自己的秘訣好像只有自己知道一樣!! 開心

今天我不是來講(負面的)韓妞是怎麼樣的喔~ 

本人也是個韓妞, 想跟大家分享韓妞的想法 

同時也很贊成為了自信而去用越來越漂亮的技術的人... 

前言好長喔~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韓妞們自然抓抓頭"


看GET IT BEAUTY的節目(韓國的女人我最大)

太神奇 太棒 這好消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不可呀!!!

會有3種不同造型出來喔!!!


1. 整形髮型 (芭比馬尾)

24 23 

為甚麼說整形髮型呢?? 可以髮型的變化來有整形的效果出來 所以叫做整形髮型啦

綁很高很高的馬尾是會讓臉蛋會看起來極小的效果!!

老金最近常綁馬尾(因為頭髮長長一點, 剛好到勃子 夏天熱死我 所以常綁馬尾)

每次綁馬尾的時候覺得 越緊越臉往上拉皮的感覺  

這樣可以把臉上的皺紋一起拉皮到嗎? 哈哈哈 閒話~

22 

老師再說 要綁很高很高!!!! 

25 

綁了馬尾之後處理尾巴是最重要的步驟, 不然很毛燥看起來不美

21 

怎麼處理尾巴呢? 大家誤以為先用捲髮器再來做頭髮的造型

其實要看做甚麼造型啦~ 

像我新娘頭先用好捲髮器再來開始造型呢

20120602美崙飯店-9   20120602美崙飯店-86

這新娘頭很漂亮! 但總不能每天都這樣吧!! 我又不是貴婦!! 每天可以給人家用


但綁馬尾的時候 先綁再來用捲髮器囉!!!

20 

尾巴大約分成3部分把捲髮器來捲一捲

在尾巴用捲髮器的時候要注意 不要捲太久喔!! 不然很不自然~ 

韓妞最在意的是甚麼??? 自然!!!! 不自然的東西全面撤退

所以捲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了

19 

捲髮器拿下來之後 抓整個尾巴同一個方向轉 (老師正在轉同一個方向囉)

 

江江江~

18 

很浪漫大波朗的芭比馬尾完成嚕!!!

17 

雖然我們平常綁的馬尾, 夏天很熱更容易綁馬尾 

這麼小的技巧可以比別的更好看的造型出來!!! 女人真的必須要勤勞一點是沒有錯啦!!!

 

不過老金的眼裡看到的是這捲髮器!!!!! 好特別 不像一般的

所以找了資料一下 ^^;;(金老佛爺的職業病出來了)

1  

是叫做 英國 cloudninehair 品牌的 "THE O"

這裡也有網站來逛逛囉~ 

http://www.cloudninehair.com/the-o/

聽說 "THE O"是在英國,歐洲先上市 到目前非常紅爆的捲髮器

也是在英國 BRITISH HAIRDRESSING "2011 BUSINESS AWARDS"

得獎的商品囉

因為圓桶裡面把捲髮丟進去 短短7秒可以傳熱到150度的熱度

這商品金老推薦給

個性很急得我

早上為了上班沒時間等捲髮器熱的朋友們

燙了頭髮但有點舊了慢慢的變成很直髮的美女們 也想自己造型看看的美女們

30歲以上的女強人必備的用品囉 (限制30歲以上的原因是這價格不便宜^^;)


 "THE O" 商品介紹影片

看起來真不錯啊!! 


不過這沒有辦法馬上讓老金的慾望呈現 (我還短髮) 等我長髮啦!!!


所以我先買了這個 中間的 哈哈哈 很可愛吧!!

當然我只要用一支 (我這年紀用分兩半頭很奇怪吧!! )

D599055_x12 D599055_x4  

東西還沒來 改天我再跟大家分享唄!!

 

2. 整形髮型(愛心馬尾)

16 

這髮型很適合頭髮量比較小的姊妹們喔~ 

因為愛心馬尾會讓妳的髮量看起來很多 很豐滿的效果出來

15 

這次先綁一半的公主頭嚕~

14 13 

綁公主頭之後, 把綁公主頭的髮圈上面分2部分之後 

公主頭的尾巴往上剛分2部分的洞洞理摺進去 

會不會很難?? 這樣會不會比較簡單呢 哈哈哈 

老金畫得有點不能看 哈哈哈 

50139882423  

反正 這樣做的話會 這樣了喔 ↓

12 11 

有沒有像 Olivia Hussey 氣質美女的感覺呀!!! 我看了這一段覺得好神奇好神奇啊!!!

有沒有像愛心的了呢??

其實很簡單的步驟但我們卻忽略了它

9 

綁公主頭的下面 也整個抓起來綁~ 

也是剛上面公主頭愛心的型狀一樣 整個下面也是同樣的步驟做出來愛心嚕!!

8 

江江江~ 有沒有髮量看起來很多呢? 也有非常氣質的髮型出來嚕!!

7 

這個不需要準備甚麼東西~ 隨時隨地可以做出來的造型

大家一定要試一試看看啊 ~ 好實用 CPU有沒有超高呢??

金老佛爺也好想做看看這髮型呢

等我長長頭髮之後一定要試一試的造型啦!!!

 

3. 整形髮型(線條馬尾)

6 5 

先分2:3的劉海之後 把劉海剪短到顴骨的下面

4 

私人話題 : 這麻豆的臉型好美喔~ 正面拍攝比斜斜的側拍比較好看

3 

劉海剪短之後 耳朵下5塊台幣一樣多的量留下來 其他頭髮整個綁起來

2 

綁完頭髮之後, 剛剛耳朵下留下來的頭髮來當做髮圈一樣為撓著一圈

隱藏了不自然的髮圈!!!


這樣會有臉的線條更顯得瓜子臉的效果囉!!!!

有沒有心動  有沒有很想趕快用用看呢!!!!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