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png   

今天是 FRIDAY~~ 介紹各位目前全球當紅的音樂~~與韓國街頭熱門音樂唷~順便教幾句韓文

對啦~就是MIX的 文章

 


 

 

DJ. KIM 點撥給你唷!!!!  CHECK IT OUT RIGHT NOW!!!!!!

DSC06571.JPG  



全球瘋外星人!!!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

在徐太志與李智雅的新聞中~~大家都說李智雅是外星人~~因為他會五種語言~~而且比當地人更流利~~超會彈吉他

而且自彈自唱作詞作曲~!! 最重要的是~~從來沒有過去認識她的朋友!!! 都被她吃掉了嗎@@!! 

我不信~~我不信~~都是謠言啦~~~~~!!!

其實正正的外星人~~ 在美國的凱蒂派芮啦!!!~~ 

 


 

 

KATY PERRY E.T.


接著 轉到韓國的街頭

不管去明洞~仁寺洞東大門~都撥放著這首歌!!

去一趟韓國~就連外國人都會唱了

 


 

 

4MINUTE HEART TO HEART !!


有沒有很好聽呢~~不自覺就會慢慢上口唷~~哈哈~這可是MIU說的唷


再來再來~~ DON"T STOP!!!


這每次發片都是最HIT的樂團~~根本不用介紹了吧

 


 

 

黑眼豆豆~! 就是不夠!!!! JUST CAN'T ENOUGH


YES !!! 黑眼豆豆說 還不夠 還不夠!!! 我們要吃肉!!!

那麼~~ 來看看當紅的 BIGBANG 這群帥哥

唱著情歌 歌詞卻是討厭情歌~~哈哈!! 細囉 細囉!! 시러 시러 

 


 

 


好吧~~不喜歡情歌~~那麼金老佛爺~就送妳們 女王的NO.1 

對!!這首發片很久~登上冠軍的~ SM女王單曲


I LIKE IT!!! COME ON!!!!!!!!!  這被歸類 限制級MV

因此要看可能要登入唷!! 我特別挑限制級!!!!

各位姊妹們 也傳給我 性感的吃手照吧!! 改天來的 性感大比拼~

觀賞一下 溫大人的小梅!! ~~更有FEEL!

 


 

 

 

~~ 好靚爆~~不是嗎???

喜歡 MV 內的彩妝的人~~

有外國朋友分享彩妝教學唷!!! 


喜歡嗎~~ 어때요? 좋으세요? 좋쵸? 전 캡 좋아요 후후후! 

中文念法: 喔ㄉㄟ唷? 醜屋誰唷? 走俏? 成 饋 楚阿唷 呼呼呼!!

(怎麼樣? 喜歡嗎?  喜歡吧! 我是愛死了!!)

 


 

 

那麼回到韓國 KPOP!!! 在競爭激烈的女孩團體中!!又有強力的對手了

他們叫作勇氣女孩!!! BRAVE GIRL


立即為你們採訪 2 NE 1 的感想~

GO AWAY!! 走開!!!! >"< !!  꺼져(歌者) 滾開的意思

~~~ 呵呵~~ 沒有啦~~其實 2 NE 1 目前也即將要發行新專輯了唷~~喜歡她們的人~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他們這首歌已經蠻久了~~在我去批貨過程中很多店面小姐聽到廣播都會跟著唱~~!!

真的是好聽的歌~可以聽很久阿!!

可以一直回味!!

 


 

 

最後~~ 壓軸的當然就是請各位去跳舞的 QUEEN!! J.LO. 

我好愛她!!! 就是很經典的女王pose!!! 各位新世代們

大家閉嘴!!!! 我要介紹我~是~女~王!! 呼呼

 

我要繼續努力!!

祝各位周末愉快~~!!!

 

別忘記!!在跳舞的時候要盡情的HIGH唷!!!!!

讓所有男生們 偷偷討論~~WHO THAT CHICK!!!

 

 


- 謝謝觀賞!! -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