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51週年 "2010 Barbie & ken Awards"

Barbie.jpg 

小時候,不!! 是可能從小到現在....我們的偶像 Barbie 姊姊!!!

Barbie 姊姊 今年已經51歲阿!!! 前陣子 這對夫妻還出現在 TOY 3 的電影裡面~~真是有一套阿

Barbie 51週年 

Barbie1.jpg Barbie2.jpg

Badgley Mischka 和 穿著 Vera Wang wedding dresses 的 Barbie 姊姊...

再來看一下,跟男友 ken 一起穿CHANEL情侶裝喔!!!!

Barbie3.jpg Barbie4.jpg

天阿~ 好 Sweet 喔!!!! 果然是對時尚達人阿~

12月14日在韓國為了慶祝 Barbie 姊姊的 51週年的趴替叫 "2010 Barbie & ken Awards" ♥

雖然金老佛爺不能去!!! 但是我可以請我朋有去拍拍拍 照回來~ 呼呼♥ ♥ ♥ ♥ ♥

2010-12-15 10;20;54.jpg

"2010 Barbie & ken Awards" 邀請卡也跟 Barbie 姊姊很像喔~ 問金老佛爺我~~哪裡像???

嘿嘿~

可能我喜歡黑+hot pink的關係吧~才覺得像

2010-12-15 10;20;59.jpg

呼呼呼~ ♥ i love it!!!~ 任何的 Fashion show~~都是金老佛爺最無法錯過的節目!!

趴替地點是!!! OMG!!!!! CYRSTAL BALLROOM BANYAN TREE CLUB @ SPA SEOUL

It's My HomeTown~~ 知道嗎? 哪邊是多多多麼經典阿!!! ↓ ↓ ↓ ↓ ↓ ↓ ↓ ↓ ↓ ↓ ↓ ↓ ↓ ↓ ↓ ↓ ↓ ↓ ↓

2010-12-15 11;28;40.jpg2010-12-15 11;28;50.jpg2010-12-15 11;29;06.jpg

 這地方只給訂韓國億億億萬富翁的 VVVVVVVIP 客人!!!!! 哇~芭比這對夫妻~真是太富有了!!

金老佛爺光看照片~就芳心大亂了~怦然心動~~  來人阿~~~~!!!!!

2010-12-15 10;21;04.jpg

甚麼~~~還有 DRESS CODE呢!!!!  SEE~~

別致的芭比與聰明的KEN風格唷~~ 大家都要打扮得跟這對夫妻一樣!!

12月14日下午5點(韓國時間~) 阿~~~金老佛爺要明年才能回韓國啦~哭哭哭~   

2010-12-15 10;21;09.jpg

 

2010-12-15 10;21;14.jpg

牌子設計的粉美捏~~~~但芭比還是騎在KEN上面~~~

2010-12-15 10;21;20.jpg

進入趴替場前~~會有 Barbie & ken 的 Photo wall

有點害羞~ 可是可以進去趴趴照唷~ 當 Barbie & ken 一樣!! 多夢幻阿~~~光想都要流口水了~ 

2010-12-15 10;21;27.jpg 

女孩們的時尚派對~~就是少不了這樣的內容~~!!

2010-12-15 10;21;32.jpg

會場也辦了 Twitter 的活動!!

只要來派對的人拍下 "2010 Barbie & ken Awards" 的照片po在Twitter的話,

就送你免費的芭比高跟鞋!!!看~~還有項鍊一起贈送!!!

不過這是人人有獎嗎~~?

才不呢~~雖然芭比有的是$$~~但如此限量的禮物~~當然是抽籤囉~ !! 

芭比姐姐可以賞給金老佛爺一雙嗎~?

但金老佛爺沒有 "推特"~! 

有"推特"的朋友快去參加吧~~ 免費免費!!$u$

 

2010-12-15 10;21;37.jpg

可以穿 Barbie 姊姊的鞋!!! 真好~

接下來 Barbie & ken Awards 囉~

2010-12-15 10;21;43.jpg

展示了 51年前 Barbie 姊姊 出道開始的Style Look~

2010-12-15 10;21;47.jpg

50年前的 Barbie 姊姊!! 一點都不會老氣呀!!!

2010-12-15 10;21;55.jpg

反而多了復古的味!!!!

2010-12-15 10;22;01.jpg

Suntan 的 Barbie 姊姊!! 黃色服裝真適合丫~好美~像花朵一樣艷麗

2010-12-15 10;22;06.jpg

Football players 的 ken 和 Cheerleaders 的 Barbie 姊姊!!

Barbie 姊姊的表情真不削的感覺!!! 大概是KEN的比賽又輸了~

害芭比如此賣力的加油~~KEN你有沒有搞錯阿!!!!

2010-12-15 10;22;12.jpg

模範生的ㄧ對情侶!!! 穿針織T桖的 ken !!!

好笑啦~~~ 這是它們當時在吵架的照片~~

2010-12-15 10;22;20.jpg

逛完 Barbie & ken Awards 後 陸陸續續 準備 SHOW 的 Designer 來現場囉~

2010-12-15 10;22;25.jpg

Designer... 穿著~ 恩!!!! 我只能說有個性啦~ ㄆㄆ

2010-12-15 10;22;32.jpg2010-12-15 10;22;36.jpg

 女Designer 像個臘像!!!

2010-12-15 10;22;41.jpg

第2趴的Designer~~~ 

金老佛爺也想當DESIGNER啦~~

2010-12-15 10;22;56.jpg2010-12-15 10;23;00.jpg

WOW~~~~藝人出現!!! 口愛金汎(김범)~ 韓版的F4裡面其中之一!!!

代替金老佛爺去現場的好朋友也跟金老佛爺說........阿~ 他完全跟TV一模一樣!!! 很帥!!!

2010-12-15 10;23;06.jpg2010-12-15 10;23;10.jpg

他說~他也是代替 ken 的角色而來現場!!! 覺得比 ken 還帥很多啦~  

看了" 玩具衝動員3" 之後對我來說 ken 有點油膩的感覺~ XD

2010-12-15 10;23;16.jpg2010-12-15 10;23;21.jpg

接著是代替 Barbie 姊姊而來到現場的 黃靜茵(황정음)...

2010-12-15 10;23;26.jpg2010-12-15 10;23;30.jpg

拍吧拍吧! 盡量拍吧~ 我夠漂亮喔!!!! 表情的 黃靜茵(황정음)

2010-12-15 10;23;37.jpg2010-12-15 10;23;41.jpg

恩~~妳有專心看我朋友的鏡頭!! 金老佛爺有賞!!~

男女主角都來現場!!! 那麼真正的 "2010 Barbie & ken Awards" 開始囉~

2010-12-15 10;23;47.jpg

SHOW 剛開始的時後, 現場的色調如此的紫紫紫紫~

2010-12-15 10;23;52.jpg

快要被 Barbie 姊姊 吸過去的感覺~

舞台也太太太美了令人驚嘆~~舞台大概跟我一樣叫 驚真美!!!!

2010-12-15 10;23;58.jpg

展場旁邊~ 有著豐富的食物唷~

拍完TOY3 如此有錢的芭比 一定要奢華一下的啦

2010-12-15 10;24;03.jpg

聽說也有準備了 Wine & Champagne!! 可是我看不到阿~

在哪? 該不會都被我朋友喝光了吧!!! 

Barbie 姊姊的故事開始了~♥ ♥ ♥ ♥ ♥ ♥ ♥ ♥

2010-12-15 10;24;08.jpg 

美泰兒 (芭比娃娃) 公司創辦人露絲.. 為小女孩們做出像大人一般的Barbie娃娃.

成為時尚娃娃!!!!

2010-12-15 10;24;13.jpg

1950年代的小女孩們, 把紙張剪下來玩娃娃~

就算角色辦演~

2010-12-15 10;24;17.jpg

時尚跟著 Barbie & ken 趴趴走~ 12inch的小小娃娃貢獻了小孩兒夢想世界!!!

2010-12-15 10;24;22.jpg

2010-12-15 10;24;27.jpg 

70年代的 Barbie 服裝Style~ 非常的大膽喔!!!!

2010-12-15 10;24;32.jpg 

金髮真優雅~

2010-12-15 10;24;38.jpg

在社會慢慢出現女強人的現象!!! 各種職業的服裝Style 慢慢轉變與男生平等的女生西裝外套&西裝褲

非常CHIC!!!!! 個人很喜歡 CHIC Style~ 也是這派對的DRESS CODE

但1990年代的 ken 仍然油膩啦~ ㅠ^ㅠ

2010-12-15 10;24;43.jpg 

2000年代的 Barbie Style~ 呼呼~ 很期待未來~

2010-12-15 10;24;48.jpg 

Barbie & ken在社會貢獻了不少服裝 Style 和 文化唷~

2010-12-15 10;24;58.jpg

過去50年 非常多的設計師 & 品牌合作!! 希望未來的50年也創出新的 icon 出現領導時尚的高峰

2010-12-15 10;25;04.jpg

正式的超級芭比風~公主姐姐的 

服裝SHOW即將開始了。。。。

關於照片上面的名子是

介紹自從 Barbie 服裝 Style 獲得靈感 (FEELING)~ 而設計出服裝的設計師哩!!!

這些設計師都愛戀芭比阿~~~ 算是一種芭比的情書名單嗎?

2010-12-15 10;25;09.jpg

隨著很有緊張感的音樂下讓在場每個人都在想

後面有什麼呢? 期待期待~~

2010-12-15 10;25;18.jpg2010-12-15 10;25;23.jpg

MODEL終於出場了~~~可以聯想 Barbie 的粉紅色小洋裝~ 阿 她有穿 Barbie 的高跟鞋了啦~

2010-12-15 10;25;28.jpg2010-12-15 10;25;32.jpg

整件滿滿的花!! 也可以聯想 Barbie 吧~ 可惜平常不能穿出趴趴走啦!!! 不過很適合花博的主題!

花博要找芭比代言阿~~~這是芭比服裝對台灣的宣告!! 

2010-12-15 10;25;38.jpg2010-12-15 10;25;41.jpg

Pink Pink Pink !!!!

 好浪漫喔~ 但也很有活潑力量的女生感唷~

2010-12-15 10;25;46.jpg2010-12-15 10;25;51.jpg

亨亨~就是那雙~金老佛爺也想要的Barbie 鞋!!!~~

整體的搭配表現出 Sweet, Swing 60's Barbie Lady Look 的感覺唷~

2010-12-15 10;25;56.jpg2010-12-15 10;26;01.jpg

我不要再說那雙51周年限量的 Barbie 高跟鞋了!! 氣死我了啦~ 我又沒推特~~>"<

看看這位MODEL

好 Young Look 喔~ 是要野餐去了吧~~~

2010-12-15 10;26;05.jpg2010-12-15 10;26;10.jpg

韓國的冬天也是很冷的~絕對少不了內搭褲 !!!

這造型簡約的很Simple~ 但是把曲線創出另一種CHIC 的感覺!! 恩!! 好有FEEL~

2010-12-15 10;26;17.jpg2010-12-15 10;26;21.jpg

我真的也很喜歡 男裝!!!! 真的.. 我常常 我家的 MIU 當作 ken 來裝扮!!! 比自己打扮還更喜歡

但不曉得他的感受是如何~ 下次問問他好了~ 怎樣!!! 呼呼

這男MODEL!! 的腿好白喔~ 只看到腿好白!!! 好像有剔過毛吧~~果然是KEN~~油膩膩了!

 2010-12-15 10;26;27.jpg2010-12-15 10;26;36.jpg

Jardin de chouette Signature Style 的 Barbie Look

有點軍裝和亞洲風格~~恩恩。。。。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 Jardin de chouette 是什麼樣的感覺~

2010-12-15 14;42;47.jpg 

 ~左邊裡面沒穿的MODEL

我還以為我以為是日本料理的師父耶~或是色情按摩師XD~~

金老佛爺的品味是有點不一樣啦

2010-12-15 14;45;32.jpg 

 喔喔~~MODEL很專業的台布~~感覺快飛踢觀眾了~~...

這是金老佛爺內心的話~~別說出去唷~~等等真的被飛踢~我會哭

2010-12-15 10;26;41.jpg2010-12-15 10;26;46.jpg

斑馬線!!! oh yes~ 我好喜歡喔~ 天阿~ 這不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嗎?~~

十足話題性的時尚動物園~~天阿~金老佛爺 其實也有帶回來類似的款式呢~~但是更實穿唷!!

轉過來 KEN 這邊~恩

深藍色 silk 襯衫有帽子!!! 非常優雅and別緻喔!!!

2010-12-15 10;26;52.jpg2010-12-15 10;26;56.jpg

  

2010-12-15 10;27;02.jpg

怎麼辦!!! 男生好 ken 喔~ 感覺這是會跳猛男舞的KEN~~

2010-12-15 10;27;07.jpg2010-12-15 10;27;11.jpg

這位 model ~ 恩!!! 濃厚的韓國風味~~ 穿的到是蠻像白雪公主的

還是壞母后~~~嗚~~我忘了 ..

2010-12-15 10;27;16.jpg2010-12-15 10;27;27.jpg

 這款服裝很有趣!!!! 像個 Toy soldiers ~ 男性女性共存!! 雌雄同體

2010-12-15 10;27;33.jpg2010-12-15 10;27;38.jpg 

我還有對這款洋裝很有fu~ 裙子好特特特別喔~!!! 我愛 好喜歡~ 來人阿~~~打包啦~

2010-12-15 10;27;43.jpg2010-12-15 10;27;49.jpg

沒話說啦~ 美呆了~~~公主風格~天阿~~美到不行~

2010-12-15 10;27;55.jpg2010-12-15 10;27;59.jpg

上衣好特別喔~ 漫畫裡面的小公主!!! 阿!! 不好意思~ 比喻小公主有點誇大啦~

蠻有東洋風的~~台灣好像認為韓國也屬於東洋呢~~

2010-12-15 10;28;07.jpg

最後獎項給男女主角囉~

2010-12-15 10;28;12.jpg

真的好帥喔~ very very QQQQ

2010-12-15 10;28;17.jpg

笑容也好棒喔!!!!!

2010-12-15 10;28;22.jpg

天阿~ 側面也這麼立體!!!

2010-12-15 10;28;27.jpg

我比較羨慕 女主角拿著的 Barbie 娃娃!!!! 應該限量版的吧~

女主角說~ 哈囉~ 我今天穿的是

在我手上拿的 Barbie 娃娃 同一款的衣服喔~ 有沒有一模一樣押~


好啦!! 我知道妳今天女主角!! 隨便妳怎麼想啦

2010-12-15 10;28;31.jpg

2010-12-15 10;28;37.jpg

女主角說 : 首先感謝給我這獎項!!! 我的童年是跟 Barbie 一起度過的唷~

2010-12-15 10;28;43.jpg

女主角說 : 我相信其他的女生也跟我一樣跟 Barbie 娃娃度過童年吧!!!

好啦~ 對不起 金老佛爺 買不起 Barbie 娃娃!! 沒有這童年啦!!

我的童年是跟<科學小飛俠> 一起度過的啦~

imgres.jpg 

800px-G-Force_-_group_shot2.jpg 

怎麼畫面怪怪的.....

....................................

 


2010-12-15 10;28;49.jpg

 

2010-12-15 10;28;53.jpg

 

2010-12-15 10;28;58.jpg 

ken 的臉 這麼那麼 壞蛋蛋阿~

2010-12-15 10;29;03.jpg 

開始欣賞周邊菜唷~

2010-12-15 10;29;08.jpg

 

2010-12-15 10;29;15.jpg 

看到這張照片後 我有個疑問!!! 上面的 Barbie (像個貼紙) 可以吃嗎? 

2010-12-15 10;29;20.jpg 

棉紙上刻印的 Barbie & ken 印章喔~ 朋友說~ 拿了2張!! 下次見面給我一張~

真是謝謝她對金老佛爺這麼好!!!! 但是還是請她自己留念吧!~亨亨

2010-12-15 10;29;25.jpg 

會場當然準備了一些拌手的小禮物!!!

有什麼小禮物哩???? 就是 這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12-15 10;29;31.jpg

好好喔~我馬上又問我的朋友

沒有Barbie 童年的我 ~ 可不可以給我!!!! 朋友卻說只有1隻所以沒有辦法!!!

好啦~ 我生小孩 (我不管男女) 買一堆 Barbie 娃娃給她(他)玩的啦~

2010-12-15 10;29;46.jpg

整個寫完囉~ 真的是 XOXO

因為我沒有去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沒有推特無法抽獎~~

我覺得好空虛喔~

- 謝謝觀賞 -

熱門精選推薦

3種不同口味的耶誕派對音樂推薦!

女生必學!!!讓男生尖叫到軟腳的5招!!

快來跟我一起稚嫩↓10歲-part3

金勾標!!! 5種穿搭術跨越100年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溫大人
  • 金汎(김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要一個它的Ken!!!!!

    好精彩的一篇文章~
    好喜歡
    好好看
    我好愛!
  • 金汎(김범) 真的很帥耶!! 可以開一個他的KEN粉絲專區了!!

    金老佛爺 於 2010/12/19 22:54 回覆

  • 悄悄話
  • 小辣椒
  • 醜八怪
  • 小辣椒
  • 帥哥帥哥
  • 小辣椒
  • 西一下西一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